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精灵3A夜航4000米归来,夜色太美!小阳台手接

 1
手机看帖 55 3229
自从这个不到0.8平米的半封闭阳台能够起降之后,飞行方便多了。

晚上,精灵3闪着绿灯,渐渐消失在夜空中。屏幕上基本无法看清楼阁,只能根据远方灯光判断前方空旷。

由于顶风,全油门也只能到12米/秒。飞了很久,看见前方一道笔直的亮线,终于到了皮涅鲁斯河。

看看距离,此时已经4044米。电池60%,遥控器信号微弱,赶紧按了几次快门。
mmexport1463967815973.jpg
mmexport1463967832301.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2#
十多年拍过夜景无数,这样的月夜,还是第一次。
mmexport1463967830389.jpg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3#
这里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夜色璀璨而安详。
mmexport1463967828394.jpg
mmexport1463967826417.jpg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4#
这个世界上,究竟有多少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发现?

精灵在静谧的夜空,带着我的眼睛飞行,更加像一个有生命的精灵。
mmexport1463967824323.jpg
mmexport1463967822297.jpg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5#
返航归来,精灵从厚重的夜色中现身,平静地飞回阳台,等着我伸出手臂迎接。

往返总共8200米,夜航的感觉非常刺激。
mmexport1463967818242.jpg
mmexport1463967820286.jpg
kaabaa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6#
是的,大疆精灵给了我们一双发现的眼镜。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7#
4044米,不敢再飞远了。
mmexport1463969601692.jpg
ywgreat@qq.com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3 8#
为啥你的照片上面有很细的线条?每张图片都有。
chijinca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3 9#
4000米   大疆不是限高500米而已嘛?
vgns16c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3 10#
chijincan 发表于 2016-5-23 10:28
4000米   大疆不是限高500米而已嘛?

   有一种单位叫“距离”!
村长你妹掉水里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11#
chijincan 发表于 2016-5-23 10:28
4000米   大疆不是限高500米而已嘛?
距离,不是高度
贝加禾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12#
nkzmh2012 发表于 2016-5-23 10:02
返航归来,精灵从厚重的夜色中现身,平静地飞回阳台,等着我伸出手臂迎接。

往返总共8200米,夜航的感觉非 ...
“不到0.8平米的半封闭阳台”上起飞、降落,你牛
1004626971@qq.c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13#
具体怎么起飞的。全部手接吗
朱庇特   2016-5-23 14#
楼主手接,单人操作?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15#
1004626971@qq.c 发表于 2016-5-23 11:05
具体怎么起飞的。全部手接吗
阳台起飞,一旦飞出来就安全了。
mmexport1463973338980.jpg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16#
朱庇特 发表于 2016-5-23 11:13
楼主手接,单人操作?
这小阳台站不下俩人的。右手两根手指控制油门和俯仰舵,左手腾出来接机。
五角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17#
朱庇特 发表于 2016-5-23 11:13
楼主手接,单人操作?
场地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现在都是单手起飞 单手降落  
771973210@qq.c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18#
这不得不佩服!
yi直在y直爱   2016-5-23 19#
巴西?什么地方
771973210@qq.co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20#
请问回来时电量剩多少?
1976185882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21#
牛逼,厉害
Homsheng  Osmo认证用户 2016-5-23 22#
多练习,单手起降是没有太大问题的。
只缘感君一回顾 使我思君朝与暮.
397786343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3 23#
大城的夜景就是漂亮
朱庇特   2016-5-23 24#
nkzmh2012 发表于 2016-5-23 11:19
这小阳台站不下俩人的。右手两根手指控制油门和俯仰舵,左手腾出来接机。 ...
阔以!也试过这种飞法接法,从客厅起飞穿阳台,一镜穿越而出
1004626971@qq.c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25#
哇塞,离建筑这么近不会有干扰吗?我也想这样,但怕有干扰
paor126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26#
别人家不会告你窥探隐私吗?
jingrongren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27#
卧槽,这阳台太小了吧。
我极限情况下从0.8米的地方起飞过,边上就是晒着的被子,一起飞就被气流吹气来,差点碰到。
不过后来加了云台保护架我就不敢这么做了,因为貌似影响了光流和声波的。
除了山川大地,还有我的后脑勺。
伊尔的番茄  Osmo认证用户 2016-5-23 28#
小A我觉得还是蛮赞的,稳定的小精灵
kawingchina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5-23 29#
圣保罗
乐趣在于折腾…
sqnw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30#
不知道楼主的返航点是记录在什么位置?如果触发自动返航又该怎么回收?
nero.jeff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23 31#
大城市内居然无线干扰这么少可以遥控这么远,不可思议??估计应该是深夜时段吧~~好奇最后降落电量是多少?
kawingchina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5-23 32#
nkzmh2012 发表于 2016-5-23 10:14
4044米,不敢再飞远了。
看图300C遥控器在干扰强的城市环境下盈有4格信号,不必再为遥控器短距离而纠结了!
敢打赌,无干扰区你的遥控器信号距离10km
乐趣在于折腾…
Ray Ray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3 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dd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5-23 34#
楼主厉害啊,,
a2010115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5-23 35#
ywgreat@qq.com 发表于 2016-5-23 10:15
为啥你的照片上面有很细的线条?每张图片都有。
这是上传论坛图片压缩导致。实际上原图不会这样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5-23 36#
大城市的干扰这么小?从楼上起飞的话,高度是从阳台开始算的吗??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5-23 37#
关键是,巴西也能上大疆社区??
vgns16c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3 38#
Ray Ray 发表于 2016-5-23 18:05
距离不是单位,公尺,里,米,光年,才是长度单位。
   你在醋厂上班?

好客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5-23 39#
这能较正指南针吗?我在阳台上较正不了指南针不敢飞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3 40#
五角星 发表于 2016-5-23 12:21
场地不允许的情况下  我现在都是单手起飞 单手降落
嗯,赞同,昨天论坛高人指点,我也打算试一下单手起飞。单手起飞对我的空间来说,也许更容易。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2813563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