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悟--- 无故射桨炸机!

 1
手机看帖 67 5469
因为昨天飞机出去搞直播, 把所有的电池都充满了, 然后 昨天没有把全部电池飞完,
个人不喜欢满电保存,所以今天出去放电,结果刚一起飞,无故射桨 一点征兆都没有的.
起飞前 还仔细检查过桨的松紧,结果起飞后,直接射了. 看到桨出去了,但是怎么都找不到了.
目前飞机没事,就是图上这些损失.就是真心想不通,想不通,想不通,真心窝火窝火窝火!!!!!!
大家看看图片吧...希望DJI 能给个说法!为什么好好飞 它就能射桨了.!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ink889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9 2#
翼眸航空影像工作室   认证飞友 2016-5-29 3#
无故射桨?这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还好是没有伤人,这是万幸。楼主要不要选择返厂分析一下数据,等待DJI的官方鉴定吧
六六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4#
声援群主!DJI要给个说法
wuzhenl  Osmo认证用户 2016-5-29 5#
悟射桨的情况确实不多见啊,希望DJI能够重视此类案例,最近还在考虑买悟呢,希望DJI能给一个合理的说法!
LeeGalaxy   2016-5-29 6#
不会吧?我的悟都还好啊。。。求重视重视。。。1万块钱就这么上天了,就这样没了。。。握草。。有点方,不敢飞了都。。。
LeeGalaxy   2016-5-29 7#
前排Mark关注。。。求安心。。。
focus093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9 8#
楼主最好能提供一下自己的想法...一定有什么蛛絲馬跡可以判断几个方向...悟射桨的情况确实雖然不多见....但経常听到..真是怪事.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9#
我自己也很郁闷呐... 我也在努力回忆 我的安装过程,但是不可能啊,
首先如果我装错了的话 它根本没法起飞, 悟的桨也不存在旋钮 都是自紧桨,
那么就代表我没有装错, 因为它是在离地5米的距离炸机的,所以 它能够起飞,证明我前面的工作没有错误
也不存在 我装不紧悟的桨吧??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1748627994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5-29 10#
希望官方重视这个问题哦,毕竟旗舰产品出现这个问题确实不应该
12826600@qq.com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29 11#
啊,虽然我飞一年多时间悟 了,一直没这事故发生,但也是一直担心的事。现在还真有点滴后怕了。
1274174370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12#
希望大疆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5-29 13#
请楼主同步飞行记录,于明日工作时间通过官网的在线聊天:http://www.dji.com/cn/support联系我们的技术支持,我的同事会协助您登记信息返厂做数据分析的。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14#
冬瑞 发表于 2016-5-29 14:13
请楼主同步飞行记录,于明日工作时间通过官网的在线聊天:http://www.dji.com/cn/support联系我们的技术支 ...
冬姐姐,我这是使用贵公司产品来 第一次返厂维修,请问 飞行纪录 如何同步?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5-29 15#
448475839.qq 发表于 2016-5-29 14:15
冬姐姐,我这是使用贵公司产品来 第一次返厂维修,请问 飞行纪录 如何同步? ...
感谢楼主对我们的支持,以下是同步的方法哦~
打开APP,点击主页左上角,类似飞机的图标,然后找到右上角一块云朵的图标点击即可,每条记录背后有黑色小三角白色小云朵表示同步成功。请确保DJI帐号正确,以及同步记录进度到100%,APP提示同步成功。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16#
冬瑞 发表于 2016-5-29 14:20
感谢楼主对我们的支持,以下是同步的方法哦~
打开APP,点击主页左上角,类似飞机的图标,然后找到右上角 ...
好的谢谢!同步纪录以后 应该怎么做? 何时能发回?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5-29 17#
448475839.qq 发表于 2016-5-29 14:21
好的谢谢!同步纪录以后 应该怎么做? 何时能发回?
明天九点后就可以通过官网的在线聊天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哦,贴上链接:http://www.dji.com/cn/support
楼主请放心,在线聊天会有技术人员告知您具体如果操作的。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18#
冬瑞 发表于 2016-5-29 14:23
明天九点后就可以通过官网的在线聊天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哦,贴上链接:http://www.dji.com/cn/support
楼 ...
感谢冬姐姐的热情接待!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qingjiaowopsl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5-29 19#
无故射桨也是相当可怕,希望大疆能给出一个令人满意的结论。
阝可亻二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5-29 20#
每次飞都有种提心吊胆的的感觉,射桨问题如此频繁,难道作为无人机的国际大品牌就没有解决的方法啊,如果技术上解决不了那也应该在后续服务上解决,严重关注此案大疆公司怎么解决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21#
感谢各位朋友的帮助,明天联系售后!看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guimmm   2016-5-29 22#
那不精灵更容易射桨,还好楼主悟损失的并不大,希望大疆给个好的说法,
rcddzhang@126.c   2016-5-29 23#
dji总能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无力吐槽,原因的话 我想可能是悟觉得天气不错  感觉自己把天给日了然后高潮了吧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24#
rcddzhang@126.c 发表于 2016-5-29 14:53
dji总能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无力吐槽,原因的话 我想可能是悟觉得天气不错  感觉自己把天给日了然后高潮 ...
兄弟,你这回复也是醉了!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kkkkc6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5-29 25#
期待后续
yuanwei0404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5-29 26#
悟也能射桨,难道这是降价的原因吗。
chary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9 27#
"无故"似乎成为射桨必然说法。射浆肯定是有原因的,只是操作者不知道或不想知道而已。

以P4为例:桨叶的缺口(1)卡入电机座的(2),(3)这个弹簧片保证卡扣不会出来。而一个电机座有3个相同的东西,就算有一个1 2 3 之一坏掉,还有两个,应该不会射。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会掉出来?只要是卡到位,我就想不出来为什么?
chary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9 28#
需要注意的是,只要受到过撞击,一定要仔细检查这几个部位,确认无误,才可以继续……P4安装桨叶时,不要完全按到底,上下留一点,装到位你会听到“嗒”的一声。按到底装就没有声音了,来回转动一下,确认到位也一样。
Seagate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5-29 29#
自紧桨+ 锁扣?
gallan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5-29 30#
好像跟我用的pro螺旋桨不太一样
119540973@qq.co   2016-5-29 31#
每次玩之前都检查一下。
sun_zhu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5-29 32#
1748627994 发表于 2016-5-29 13:58
希望官方重视这个问题哦,毕竟旗舰产品出现这个问题确实不应该
谁和你说悟是旗舰产品?植保机和经纬600才是旗舰产品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33#
chary 发表于 2016-5-29 16:06
"无故"似乎成为射桨必然说法。射浆肯定是有原因的,只是操作者不知道或不想知道而已。

以P4为例: ...
我的飞机是悟 不是精灵4,
然后射桨的原因 我也正在查找. 但是无果!
我的飞机自去年9月中旬购买至今 无炸 无修,这是第一次炸机, 居然就是射桨,
兄弟 如果换你 你也会很郁闷的.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低俗小王子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34#
我开箱电池就坏了。我都没地方吐槽呢。 品控真的太烂了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35#
低俗小王子 发表于 2016-5-29 19:52
我开箱电池就坏了。我都没地方吐槽呢。 品控真的太烂了
我们不排除部门商品有瑕疵,所有的东西 都不能做到100%的精细,但是希望大疆的售后是给力的!我只能这么说了.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601363072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5-29 36#
我的精灵4也射了,目前还在数据分析,等待结果。
低俗小王子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37#
448475839.qq 发表于 2016-5-29 20:47
我们不排除部门商品有瑕疵,所有的东西 都不能做到100%的精细,但是希望大疆的售后是给力的!我只能这么说了 ...
希望吧  他还说我电池过保了么 这逻辑 毕竟飞机没有电池保修 后面打电话叫200多公里外的朋友借电池来 你想想是什么感受 我说提供飞机的SN码可以保修么
官方说不行 应该要飞机连接APP激活
楼主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38#
低俗小王子 发表于 2016-5-29 21:28
希望吧  他还说我电池过保了么 这逻辑 毕竟飞机没有电池保修 后面打电话叫200多公里外的朋友借电池来 你 ...
这么说吧, 能买悟的 不代表多有钱, 至少我买悟是建立在 对于航拍 航模 有一定的了解基础,鄙人不才,玩航模6年了,各类飞机都有接触,真真的头一次射桨,这是非常郁闷的事... 哎... 无法形容了!
DJI-南昌-无人机友群 498516508
151275590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5-29 39#
我的悟PTO白色和红色两个锁紧的装置,红色的很紧,感觉很有安全感,白色的很滑和松动,不知道有没有问题,大家的悟是不是这样?飞机才激活2个月。有点担心啊!
扁豆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5-29 40#
我的是悟2.0,快拆桨按说更不应该射桨,一次起飞,有一个桨忘锁死了,起动电机直接飞出去一个桨,丢大人了
定州论坛,定州最大的自媒体(微信平台、QQ平台、新浪微博、头条号)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20321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