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报名入口】大疆社区请你去珠海长隆海洋王国看烟花!

 1
手机看帖 85 5188
活动类型:
出外郊游
活动时间:
2015-4-18 至 2015-4-18 20:30
活动地点:
珠海市横琴新区富祥湾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
性别:
不限
已收到报名:
67
剩余名额:
0 人

号外号外!给小伙伴们发福利啦!
拍公园,拍樱花,拍楼宇,拍姑娘…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点审美疲劳了呢?
来来来,让我们拍点儿不一样的吧!!!
小编我就不信你已经拍过焰火了!
—————————————————————————————————————————————
DJI诚邀40位小伙伴,一同去航拍最独特最绚烂最精彩的焰火盛典!
大周末,见飞友,玩飞机,拍焰火,想想心里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提起长隆海洋王国,小伙伴们应该不会陌生吧,它是世界顶级、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丰富也是最富于想象力的海洋王国。拥有8大主题区,包括10个珍稀动物展馆、9项动感游乐设施、3个大型剧场表演、19个特色餐饮、多个主题商场以及精彩斑斓的花车巡游、横琴海表演等其他户外表演节目,荣获由主题娱乐协会(TEA) 颁发2014年度唯一的主题公园「杰出成就奖」。鼓掌,想想就很好玩的样子!

在周年庆典之际,长隆将推出一场酷炫无比的「烟花幻彩横琴海」大型汇演,集灯光、音响、影片、烟火和特技震撼于一身,闪烁的烟花照耀着灿烂的夜空,激情的音响加上动感喷泉效果,配合惊险的水上飞人表演,带来冲击力十足的感官刺激!这个精彩汇演还荣获由「澳洲盛事大奖」(Australian Event Awards)颁发的「最佳国际盛事成就奖」哦!嘤嘤,有没有手痒很想去拍?

珠海周边的小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即刻报名吧!


【简要流程】
4月18日星期六,我们于10点30分会合,统一入园后可以自由活动,晚上7点30分再次会合一起欣赏焰火表演。
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得到一件DJIT恤,我们将于当天现场发放。


【活动小贴士】
1.DJI提供入园门票(价值350元/人),报名用户请自行前往园区
2.报名用户请加入QQ群:185222091,相关活动细节内容我们将在群内与大家分享
3. 报名成功之后我们将会在4月10日短信确认(确保手机号正常可用)。
4. 报名者如有随行人员(家属)请分开登陆报名
5.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对DJI大疆创新公司及大疆产品有兴趣的人群,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注意:由于天气及场地等原因,活动时间不排除会有微调,但一定会在周末。如有变化,我们会及时更新,并通知大家。

地图.png

已通过 (40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jaychow2012 2015-4-10
jammyu

之前都是组织活动,现在我想参加,快叫楼主批准我

2015-4-9
vivi

之前拍过一些小视频~

2015-4-9
asdf1947 2015-4-8
AlexLeung 2015-4-7
thelong

我是来放飞梦想的!!

2015-4-7
adddd

廖东寅的随行人员 281076134@qq.com

2015-4-7
牛仔 2015-4-7

暂未通过 (27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772102337@qq.co 2015-4-10
大侠 2015-4-10
shudaonan 2015-4-10
Ceci昕 2015-4-10
247249587.qq 2015-4-10
sawlinchan@hotm 2015-4-9
charles 2015-4-8
hm8661219 2015-4-8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English name   2015-4-1 2#
沙发!
楼主   2015-4-1 3#
沙发你为什么木有头像
瓦良格   2015-4-1 4#
我报名啦
changdegongyu   2015-4-1 5#
报名参加
楼主   2015-4-1 6#

楼主   2015-4-1 7#

changdegongyu   2015-4-2 8#
楼主,怎么改成4月18日了?一开始不是说4月12日吗?4月18日我没空啊
楼主   2015-4-2 9#
changdegongyu 发表于 2015-4-2 10:43
楼主,怎么改成4月18日了?一开始不是说4月12日吗?4月18日我没空啊
亲,因为长隆那边的周年庆盛典调整了时间,我们就相应地调整了。
真是不好意思。

没关系,我们后续还会有很多这样的线下主题活动的给你一个爱的抱抱
changdegongyu   2015-4-2 10#
DJI-Star 发表于 2015-4-2 11:33
亲,因为长隆那边的周年庆盛典调整了时间,我们就相应地调整了。
真是不好意思。
太伤心了,本来好好的12日却改到了18日, 除了18日我都有空,就偏偏18日没空,可日子就偏偏改在了18日:'(
好吧,12日确实会好一些,楼上那么解释也只能理解,现在也无法安排到半个月后的行程,先报了个名,不知会不会占用名额。
瓦良格   2015-4-2 12#
还是12号好,我也18号没空,烟火当晚的人肯定很多,拍烟火很不安全,不一定要凑放烟火那天嘛,安全第一。
楼主   2015-4-2 13#
luoxiaoguo256 发表于 2015-4-2 12:12
好吧,12日确实会好一些,楼上那么解释也只能理解,现在也无法安排到半个月后的行程,先报了个名,不知会不 ...
恩恩,谢谢大家的理解!
请大家先进入QQ群,后期如果大家因为时间的变化或者其他情况无法参加,可以在群里给我们的工作人员同步信息。
DJI-Star 发表于 2015-4-2 12:42
恩恩,谢谢大家的理解!
请大家先进入QQ群,后期如果大家因为时间的变化或者其他情况无法参加,可以在群 ...
群加了没反应?
zhaoboweibo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5-4-3 15#
40人齐飞,哇哇哇
HowieMandel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16#
感谢分享~
linxijun 精灵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4-3 17#
报名啦!!!哈哈!!!有拼车去的么?~~~从深圳出发
深圳Fly模友群:427898260
Flytrex交流讨论群 399090773
354475178@qq.c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18#
我报名参加。
354475178@qq.c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19#
我也报名参加。
354475178@qq.c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20#
报名参加
Della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3 21#
举个抓~~想想40台飞行器一起飞的场面,都有点小激动。
楼主   2015-4-3 22#
Della 发表于 2015-4-3 14:06
举个抓~~想想40台飞行器一起飞的场面,都有点小激动。
不要激动!淡定淡定!!!

其实没有飞机也可以去,哈哈哈
楼主   2015-4-3 23#
Della 发表于 2015-4-3 14:06
举个抓~~想想40台飞行器一起飞的场面,都有点小激动。
who is 男铲屎工?
快叫他也来报名!
一人一票!
454818625@qq.c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24#
怎么不早点搞,,现在没时间咯!
454818625@qq.c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3 25#
给力水水水!!分分!!
Della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3 26#
DJI-Star 发表于 2015-4-3 14:29
who is 男铲屎工?
快叫他也来报名!
一人一票!
低调低调~必须报名的~
sdhjx@126.com   2015-4-3 27#
非常好的活动呀
Fezer   2015-4-3 28#
报名参加
linsonwin   2015-4-3 29#
如何报名参加?
Barry   认证飞友 2015-4-3 30#
这个活动非常好,可惜18号要出境了,可惜啊可惜。
拥有设备:精灵2V、精灵2V+、精灵3A、悟X5、精灵4、精灵4P、御Mavic、OSMO
風城忠仔   2015-4-3 31#
好活動啊!我也想參加!但太遠了
風城瘋很大.......
sufigygchj   2015-4-4 32#
我是在长隆做的
idxinren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4-4 33#
记得国外那个拍焰火那个不是以危害公共安全还是什么的处罚了吗
fh198941   2015-4-4 34#
活动做得很好
kevent   2015-4-5 35#
我要报名,快点给我电话吧
阿恒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5 36#
报名参加。
BenNG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4-6 37#
才看到,迟了吗?举手报名参加
jq260506188@gma   2015-4-6 38#
我都要报名
568408714@qq.co   2015-4-6 39#
我要参加报名
568408714@qq.co   2015-4-6 40#
怎样才算是报名阿
123下一页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