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6.18新飞手训练营【南京】

精华 -1
手机看帖 14 5871
6.18大疆新飞手训练营南京站顺利开启,最近南京的天气灰常灰常炎热,但是各位大疆粉的热情比温度还高,活动还没开始就已经早早的排起了长队。
下面是活动当时的集锦;
我们给各位前来参加新飞手训练营的小伙伴准备了各种冰镇的饮料,虽然我一瓶都没喝到。
IMG_0838.JPG

噔噔蹬 蹬~活动正式开始,今天我们的活动主题是“童年的纸飞机”。
IMG_0801.JPG
献上大疆3D纸模型三只
IMG_0783.JPG
此话一出便唤起了大家小时候的回忆。大家都兴奋的拿起了面前的纸开始叠纸飞机。
这个小伙伴叠的好开心,是不是想起了什么
IMG_0843.JPG
这位大哥折的好认真,他可是我们大疆的忠实粉丝!
IMG_0850.JPG
这是各位小伙伴折出的不一样的作品,造型各异,哈哈
IMG_0859.JPG
由我们挑选的美女观众测试下大家折的纸飞机能飞多远
IMG_0872.JPG
你说、我帅还是我的飞机帅
好吧,是你的飞机帅,哈哈哈
IMG_0855.JPG
我们给飞的最远的几位小伙伴发放奖品
IMG_0877.JPG
IMG_0923.JPG   
接下来主持人开始为大家介绍大疆系列产品
IMG_0881.JPG
IMG_0902.JPG
连我们的小飞手都在聚精会神的学习呢
IMG_0885.JPG
飞手给大家演示大屏同步画面直播
IMG_0926.JPG
室内飞行演示介绍
IMG_0962.JPG
快!拍我拍我
IMG_0969.JPG
IMG_0948.JPG
资深飞手跟大家分享航拍技巧以及安全小常识
IMG_0973.JPG
室内大合照
IMG_1003.JPG
IMG_1001.JPG
接下来就是世外试飞环节啦,很多小伙伴都跃跃欲试
正在深情款款的掏出自己心爱的的灰机。
IMG_1014.JPG
我们4S店的最帅飞手正在给各位好奇的小伙伴一一讲解  PS:边上那位戴帽子的小伙伴胖胖的萌萌的
IMG_1030.JPG
IMG_1028.JPG
IMG_1065.JPG   
围观中。。。。。。
IMG_1062.JPG
IMG_1021.JPG
IMG_1024.JPG
恩。。我好像懂了
IMG_1051.JPG
这个OSMO用起来效果还真不错
IMG_1085.JPG
IMG_1083.JPG
大家就无人机聊得热火朝天的
IMG_1076.JPG
第一次飞悟,想想还是很激动
IMG_1047.JPG
哇、这个眼镜好炫酷,这位美女错过了我们上一次的活动,这次学习起来更认真了
IMG_1059.JPG
按照惯例大合照一张,天气非常炎热,感谢各位小伙伴的配合!
DJI_0265.JPG
DJI_0289.JPG
恭喜各位中奖的准飞手和老飞手
IMG_0914.JPG   
IMG_0912.JPG
最后..........


   最后..........咳咳

重点来了!!!

呈上本次所有大疆4S店工作人员合照!
647473914784075790.jpg

感谢各位小伙伴对大疆的支持,我们下次再接再厉,谢谢!

大疆授权4S店地址:南京市栖霞区金鹰奥莱城E馆G层南侧DJI大疆无人机
电话:025-52809999







标签:训练营  南京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elizhenyu  Spark认证用户 2016-6-19 2#
沙发吗,好可惜,有事去不了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19 3#
delizhenyu 发表于 2016-6-19 13:53
沙发吗,好可惜,有事去不了
那下次一定要来喔
UTC.NJ   2016-6-19 4#
报名晚了,没有消息,,貌似没给通过 下次一定去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19 5#
UTC.NJ 发表于 2016-6-19 14:37
报名晚了,没有消息,,貌似没给通过 下次一定去
怪不得感觉少了些什么,原来是你没有来
wxjzy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6-20 6#
什么地方
350238091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6-20 7#
Yue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1 8#
可惜去不了啊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9#
南京仙林金鹰奥莱城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10#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11#
南京仙林金鹰奥莱城喔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12#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13#
欢迎下次来参加
缪缪神探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6-22 14#
借鉴了
Yue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6-6-22 15#
想去  但是基本上节假日都没有时间
已累计飞行151888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