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传图片(0/1)

p3a图传卡顿的定损结果

 0
手机看帖 21 1630
客服MM你好,这是我之前发的帖子,http://bbs.dji.com/thread-68390-1-1.html

现在机器已经送回返修,但我对定损结果有异议:报告说是磨损老化,图传模块和图传主板都要换掉。

其实之前我没觉得这是个多大的问题,总以为是前一次返修天线没安好插头松了之类,可是dji却告诉我是老化?还不止一个设备老化?机器里应该查得到飞行纪录,我的使用频率真的不高,产生这样的磨损老化正常吗?设备的寿命就这么短?

另外报告说我过保,但这个问题不是刚刚出现的,在上次返修之后就一直存在(当时天冷飞得少,也没当回事),我的app里有缓存可以证明。

所以我想问问客服MM,有其他解决方案吗?
定损结果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jsrdhd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7-10 2#
这价格可以重新买一个新的了
bg7jwf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7-10 3#
不坑你坑谁
buzuinangui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7-11 4#
图传模块和图传主板会磨损老化? 楼主你用它来磨啥了?
focus0936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7-11 5#
报告说是磨损老化,图传模块和图传主板都要换掉
这个算是国际大笑话了....
老化...笑死人了...大疆这话都敢白紙黑字寫出來.真服了你們了.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11 6#
楼主您好,飞机的定损过程是非常严格及严谨的,同时也是为了确保飞机的功能能正常使用而定出的结果,若您对定损结果有异议,您可以联系我们售后客服人员选择部分维修的。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7-11 7#
冬瑞 发表于 2016-7-11 08:30
楼主您好,飞机的定损过程是非常严格及严谨的,同时也是为了确保飞机的功能能正常使用而定出的结果,若您对 ...
怎么部分维修啊?我不知道具体出问题的是什么啊?这样定损的确非常严格,但也太草率了吧?只要是画面传输有问题机子,售后都可以按这个方案维修,全换掉肯定好啊。还有一个问题,出现这个毛病大半年了,我能证明保内就有这个问题的话能否帮我免费修好?之前我没这么认真对待这毛病,因为总以为我自己设备问题或是城市干扰大,看坛子里好像也有人会卡,就算了。这次我设备也换了,带去几乎无信号干扰的海岛也飞了,才发现是p3a自己的问题,dji帮我讲出保自费了合适吗?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11 8#
after90s 发表于 2016-7-11 09:31
怎么部分维修啊?我不知道具体出问题的是什么啊?这样定损的确非常严格,但也太草率了吧?只要是画面传输 ...
明白您的意思,我这边会帮您协调跟进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11 9#
after90s 发表于 2016-7-11 09:31
怎么部分维修啊?我不知道具体出问题的是什么啊?这样定损的确非常严格,但也太草率了吧?只要是画面传输 ...
楼主,我帮您核实了情况,请问您是否有保留半年前图传卡顿的视频的呢,视频要求有年月日,我们会根据您提供的视频为您妥善处理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7-11 10#
冬瑞 发表于 2016-7-11 10:55
楼主,我帮您核实了情况,请问您是否有保留半年前图传卡顿的视频的呢,视频要求有年月日,我们会根据您提 ...
这个算吗?
1468219435936.2463.png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11 11#
稍后我们同事会邮件与您联系,麻烦您将视频原文件发过来哦~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7-21 12#
冬瑞 发表于 2016-7-11 14:47
稍后我们同事会邮件与您联系,麻烦您将视频原文件发过来哦~
MM能帮我问下吗?为什么一直没动静…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21 13#
after90s 发表于 2016-7-21 15:07
MM能帮我问下吗?为什么一直没动静…
楼主,已经帮您跟进了,会尽快给您发新的报价单的,抱歉让您久等了哦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7-21 14#
冬瑞 发表于 2016-7-21 15:24
楼主,已经帮您跟进了,会尽快给您发新的报价单的,抱歉让您久等了哦
谢谢MM啦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7-21 15#
不客气哈,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哦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8-1 16#
冬瑞 发表于 2016-7-21 16:43
不客气哈,有问题随时联系我们哦
MM再帮我问下吧,7月12号打来电话答应帮我修的,到现在为止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修不好?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8-1 17#
after90s 发表于 2016-8-1 10:29
MM再帮我问下吧,7月12号打来电话答应帮我修的,到现在为止一点动静都没有,是修不好? ...
好的,我查到您的案例情况已经通过品检了,您有没有收到测试的视频呢?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8-1 18#
冬瑞 发表于 2016-8-1 14:01
好的,我查到您的案例情况已经通过品检了,您有没有收到测试的视频呢? ...
没有收到过啊
冬瑞  超级版主 2016-8-1 19#
客服人员会将测试视频发给您确认的,非常抱歉耽误了您的时间,确认无误后会尽快给您安排寄回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zengwenjie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9 20#

新买精灵4 我的苹果5S 苹果平板min2也很卡 怎么办??什么问题?又不可以发帖 无语!!!!!!!!!!!!!!!!!!!!!!!!!!!!!!!!!!!!!!!!!!!!!!!!!!!!!!!!!!!!!!!!!!!!!!!!!!!!!!!!!
大胖子飞飞飞  Osmo认证用户 2017-2-19 21#
想知道最后的维修费用。
楼主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3-19 22#
大胖子飞飞飞精灵4 Pro2017-2-19 20:43
想知道最后的维修费用。
是上次维修遗留问题,且证明了在保修期内就有这个故障,免费修了,但说好了再坏不保,寄给我之前给我看了测试视频,就这样。因为他们内部交接问题,测试视频一直没给我,我就去问了下情况,他们主动送了我一对叶片,点个赞。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