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听说今天是七夕虐狗节?

精华 3
手机看帖 15 1506
听说今天是七夕啊,作为单身狗要有个单身狗的样子,

早上四点爬起来去拍日出,结果被淋成落水狗!

墨迹天气是真的墨迹!全是套路。
就算我身首异处,依旧是一颗需要爱的小大白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这雨后的空气,不问七夕。
当然这么好的天气一定要带上OSMO去见(zhuang)证(bi)
像忠诚的守卫一样,坚定的守望着~~~守望着~~望着~着~
风雨无阻,坚定不移,眼中只有远方~
隐约听到有客官问我那颗小大白(●—●)是哪里掉下来的?

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我不小心捡到的呢    ←_←

下面是小黑(OSMO)与小白(KISS X7)一见钟情,相见恨晚的甜美爱情故事。。。
一天,小黑和小白素不相识的在一个红绿灯路口等红灯,可是他们并不知道绿灯坏了,于是他们默默的站了许久
小黑开始搭讪,高谈阔论,风度翩翩,搜刮着脑中能想到的一切笑话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小白高冷的转过身,留下一颗小黑痴痴的眼
小黑在这个路口等了很久很久,就像开篇守望日出一样坚毅,小白无意间被默默的打动了~两人互相望着,什么也没说
后来,小白告诉小黑,其实,自己先天失聪,从口语中可以看出小黑的笑话很好笑,但又羞于自疾
小黑轻轻的抱起小白,在她耳边暖暖的吹气,用行动代替语言告诉她,我愿照顾你一生
小黑抬头仰望天空,流星没有划过,但誓言已许,决心已定
小白透过镜头看到了希望,小黑透过镜头看到了信任
最终他们要求摄影师回到当年他们相遇的路口,在那个红绿灯下拍下了幸福的婚纱照~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这雨后的空气,不问七夕。
之前觉得外滩人多不好飞,起早还是有好处的,下次带上我的小精灵。Pokémon Go
OSMO拍延时还是很稳的,至少我的还可以,在江边风呼呼的~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qepan0520  Osmo认证用户 2016-8-9 2#
猝不及防 一口狗粮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szp135   2016-8-9 3#
砖兄的装备真是别具风格啊。赞啊。
王富远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9 4#
宝贝不少。
东风31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9 5#
狗粮严重缺货
东风31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9 6#
这Pokémon 贴纸加持下,砖兄应该捕获宝贝众多
潘老湿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8-9 7#
看完有点小伤感有木有…………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6-8-9 8#
黑白配即时感!

哈哈~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8-9 9#
DJI-大师兄 发表于 2016-8-9 14:10
黑白配即时感!

哈哈~
O(∩_∩)O哈哈~谢谢大师兄的加精~

黑白配不正好是婚礼婚纱服的组合嘛~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8-9 10#
潘老湿 发表于 2016-8-9 12:19
看完有点小伤感有木有…………
嘿嘿,原本是想按照机器人瓦力和伊芙的故事改编,

但无奈功底不行,写着写着我自己都有些感悟呢~

原先理想的风格是轻松幽默,现在这样换换抒情口味也还不错
不醉难归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8-9 11#
觉得楼主是个妹纸啊
我透过小黑的镜头看到了小白屏幕上镜头里的老干妈(假装是老干妈),想拿起狗粮拌上老干妈来一碗。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8-9 13#
使命必达~
a2010115  Inspire 2 L认证用户 2016-8-9 14#
今天吃狗粮吃爆了。。楼主别再喂我了
[评测] 灵巧随心——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体验
https://bbs.dji.com/thread-81157-1-1.html

[教程] 很干的干货!DJI GO全攻略
https://bbs.dji.com/thread-76533-1-1.html
皮卡丘貼紙不錯 還有電池的貼紙也好可愛 淘寶買的???
逝夕风影   2016-8-10 16#
啊,七夕,你比巴西少一夕
已累计飞行739186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