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青海湖自驾——有了你备受关注

精华 12
手机看帖 47 4700
此次青海游的自制大片
7月29日晚一行人乘坐去往拉萨的火车到达了西宁,由于我们的旅程很早就已经计划好,租了一辆别克商务gl8,租车费用非常的便宜每天只要450元。下图为我们此行的路线图
day1:西宁出发经过拉鸡山口往青海湖日月山方向,沿着青海湖行驶晚上入住黑马河乡。

拉鸡山上的一座寺,拉鸡山下山后就是著名的日月山,可是人太多就不太想进去了,一路沿着青海湖行驶路上的油菜花也是美美的

晚上一路向西入住了黑马河乡的蒙古包里
day2:一早起床看日出之后前往茶卡盐湖上午结束之后前往天骏县吃中饭,之后继续赶路沿途风景也是美美的,晚上入住刚察县。

上午一个多小时我们到了茶卡盐湖,确实人很多,茶卡盐湖的美一定要等到下过雨才能显现出来,我们去的那天没有看到最美的茶卡盐湖,一片片全是白色的盐
再从天骏向刚察去的路上,发现了很美的溪流,水干净见底

茶卡盐湖上的溶洞看着有点神秘感

day3:这一天是最轻松也是行驶里程最短的一天,原因是祁连大草原的美丽让人想逗留更长时间,开到祁连县不到一点的村庄入住了

羊群总是那么的显眼,我猜她们一定是把我的无人机当作了老鹰了吧,
刚察县的金幡上面写的应该是“欢迎你”?
我们在祁连草原幸运的结识了一对藏族夫妇和他的亲戚,他们很热情的烧了一碗羊肉汤给我们喝,真的很好喝我还想喝!!

day4:一早前往卓尔山(景区人很多其实真没意思上去),随后我们继续前往下一个点张掖,在路上我们观赏了黑河大峡谷
卓尔山景区


day5:这一天参观了张掖丹霞地貌,七彩丹霞的美名还是很配的,在路上我们偶遇岗什卡雪山,里面有一个七彩瀑布也是非常美丽的。晚上入住门源县
很漂亮的颜色哦




day6:也是最后一天了有点伤感,一路又回到了青海湖不过这次的风貌确变成了沙漠,也是非常的漂亮。
这一路的青海湖如此的美丽记忆在我们的内心里
长按一下就能关注哦!!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王富远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10 2#
非常漂亮、欣赏。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6-8-10 3#
王富远 发表于 2016-8-10 17:37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观察你很久了,多次回复水帖~
LeungChiYuen  DJI Mavic 3认证用户 2016-8-10 4#
楼主的照片后期加强一下会更漂亮,视频的天气太给力了,美死了··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0 5#
LeungChiYuen 发表于 2016-8-10 18:27
楼主的照片后期加强一下会更漂亮,视频的天气太给力了,美死了··
是的呢!!天气真的很棒!照片的话。。。
314769015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8-10 6#
非常漂亮
13674471666  DJI Mavic 3认证用户 2016-8-10 7#

非常漂亮,不错
532854213   2016-8-10 8#
这是青海湖?我去过青海湖但周边真没去过。。。如果有机会我还得去看看
炸香机073   2016-8-10 9#
很漂亮                                
Landt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8-11 10#
整齐的田野很赞,在高处俯视一座座山,太美了
沙鱼  DJI RS 2认证用户 2016-8-11 11#
漂亮,Victory,Two Steps From Hell
878964200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8-11 12#
问一下盐湖的小火车现在还开吗
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个世界
四角天空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8-11 13#
楼主您好!您用的什么设备呀?inspire吧,我看你有些环绕的镜头(2分42秒左右)加速了还非常平稳,猜是inspire320°摄像头拍的,如果不是,拍起来有什么技巧呢?
a2010115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8-11 14#
沙鱼 发表于 2016-8-11 02:07
漂亮,Victory,Two Steps From Hell
哈哈,总算有个听出来bgm是tsfh的了!
[评测] 灵巧随心——大疆灵眸OSMO手机云台体验
https://bbs.dji.com/thread-81157-1-1.html

[教程] 很干的干货!DJI GO全攻略
https://bbs.dji.com/thread-76533-1-1.html
屈原鼻孔之大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8-11 15#
河西走廊真的是有独特的魅力啊
地平线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8-11 16#
门源的油菜花 现在还有没有得看?
Kunfupanda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6-8-11 17#
后期处理的话肯定是大师作品了!继续加油!
1294113997  Air 2s认证用户 2016-8-11 18#
DJI-大师兄 发表于 2016-8-10 17:53
观察你很久了,多次回复水帖~
大师兄还是很认真的嘛
532854213   2016-8-11 19#
DJI-大师兄 发表于 2016-8-10 17:53
观察你很久了,多次回复水帖~
怎么判断水帖?
3209486983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8-11 20#
可以,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坐飞机火车比自驾游还要好
hansonman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8-11 21#
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也只有羡慕的份 楼主飞行数据可以分享一下吗?多高?我就不敢让飞行器飞离我的视线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2#
谢谢欣赏!!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3#
感谢支持哈!!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4#
532854213 发表于 2016-8-10 21:50
这是青海湖?我去过青海湖但周边真没去过。。。如果有机会我还得去看看
兜了一个大环线!!有需要咨询的可以加我微信13681822234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5#
878964200 发表于 2016-8-11 08:31
问一下盐湖的小火车现在还开吗
开的呀!!收费项目好像是50来回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6#
四角天空 发表于 2016-8-11 09:05
楼主您好!您用的什么设备呀?inspire吧,我看你有些环绕的镜头(2分42秒左右)加速了还非常平稳,猜是insp ...
我用的就是精灵3p玩的时间比较久了操作上面还是要多加练习看好周边的情况然后熟练+感觉就能飞出来当然当天的天气必须要风小,飞的时候主要看屏幕飞机可以叫朋友帮忙看一下周边情况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7#
屈原鼻孔之大 发表于 2016-8-11 10:16
河西走廊真的是有独特的魅力啊
还想再走一回这次很多镜头都没有拍摄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8#
地平线 发表于 2016-8-11 13:18
门源的油菜花 现在还有没有得看?
几乎全绿了要去的话最好是7月中旬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29#
Kunfupanda 发表于 2016-8-11 14:59
后期处理的话肯定是大师作品了!继续加油!
后期调色还不是很懂!!调色会比较怪怪的还是得学习呢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30#
3209486983 发表于 2016-8-11 15:54
可以,其实有时候我觉得坐飞机火车比自驾游还要好
我是坐火车到西宁然后租车~~!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31#
hansonman 发表于 2016-8-11 17:14
对于我这个小白来说也只有羡慕的份 楼主飞行数据可以分享一下吗?多高?我就不敢让飞行器飞离我的视线 ...
不超过规定的120米别的话要飞出好镜头最好能贴合一点拍摄物体比如物体高度10米你就在10~15米左右再高就失去美感了
532854213   2016-8-11 32#
joystevenshen 发表于 2016-8-11 20:18
不超过规定的120米别的话要飞出好镜头最好能贴合一点拍摄物体比如物体高度10米你就在10~15米左右再高就 ...
不是500限高的?才120?
532854213   2016-8-11 33#
joystevenshen 发表于 2016-8-11 20:12
兜了一个大环线!!有需要咨询的可以加我微信13681822234
谢谢,贴已保存,有需要我就再问吧,今年缺点去四川了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34#
532854213 发表于 2016-8-11 20:59
谢谢,贴已保存,有需要我就再问吧,今年缺点去四川了
四川打算明年再走一回~~去年去过了
532854213   2016-8-11 35#
joystevenshen 发表于 2016-8-11 21:03
四川打算明年再走一回~~去年去过了
四川去过哪些地方?
439127908@qq.co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36#
在哪租的车,真便宜啊
楼主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8-11 37#
532854213 发表于 2016-8-11 21:16
四川去过哪些地方?
四川四姑娘山我很爱的一个地方其他就没有去过了
532854213   2016-8-11 38#
joystevenshen 发表于 2016-8-11 21:22
四川四姑娘山我很爱的一个地方其他就没有去过了
我打算去宜昌三峡成都重庆九寨沟
红军渡   2016-8-12 39#
航拍世家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8-12 40#
好棒 好棒
12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