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Phantom 4 降价后火速入手一台新机——他们说得有个“开箱仪式”

精华 25
手机看帖 119 8983
额,把Phantom 4跟我家餐桌上的花放一起也是醉了。

假装有点艺术气息好了~
嗯,反正我就这样拆开了,为什么要拍一下这个把手,大概是觉得它还挺好提的吧~懒得拍锁扣了,记得有人特意拍过锁扣,表示它设计很科学之类的,巴拉巴拉巴拉~
急性子人真的没有耐性从纸箱子开始拍,总之纸箱子也没什么好看的,反正包装完好,没有损坏就是了。

然后我就扔掉了纸箱子,打开了Phantom 4的白色纸箱,顺便说一句,DJI的纸箱手感深得我的喜欢,总之摸上去很光滑啦~

这个内胆的箱子颜色和设计都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科技感的深灰色,内部各种部件的卡槽,嗯,有那么一点特工即视感。

前两天我提着这箱子坐车,司机调侃地问我是不是提了个炸弹,我丢~

嗯,所以这货的确也是个装逼利器。
按照惯例来张全家福好了,有飞行器啦,遥控器啦,充电线、数据线,两幅桨叶好评!还有一张SD卡已经装在机身里面啦,另外电池一块,也装在机身上啦,说明书啥的中英文版各一份,真是贴心,不过英文版的我也基本看不懂(学渣)。手残党好不容易把这些摆整齐的,心好累。

非专业摄影棚,请忽略我的床单,捂脸~

接下来单品秀~

白白胖胖的机身很讨人喜欢呀~光泽、手感深得我心~

嗯,后面的娃娃们是我的旧宠,嘻嘻,少女心常在~
摆成小翅膀一样的桨叶,强迫症的福音~
来张电机(专业术语是不是叫电机来着,不管了,就酱)特写,上面有小黑点点哦,这是对应黑色圈圈的桨叶安装提示哈~贴心的细节~
飞不飞不管了,迫不及待先装上桨叶来个全身照~
前面的特写,这优美的弧度~

机臂那两个黑洞洞就是传说中的前视视觉避障了~
接下来是屁股~噗!

后面有电池仓,电池设计大大的好评,有电亮显示,因为玩过其他家的灰机,没有电量显示的真心坑爹啊!

然后底部又见几个黑洞洞,这就是底部的避障啦~各种对称的设计,看着还是挺舒心的~

这就是SD卡槽啦,旁边还有有个数据线接口,具体干啥的,额,好像是用来更新固件的?

第一张是刚拿出来还装着云台保护罩的云台相机,这样子相机脑袋就不会晃来晃去啦~

取下保护罩之后,傲娇的相机呈现在眼前~有点bling~bling的~
电池独秀~

说到这里,我顺便吐槽一下,这个电池虽然有很多小凸点点(噗~),貌似是为了取出电池时用来增加摩擦,以便更容易取出来的设计~

然并卵啊!作为妹纸来说,虽然有这些凸点,可我还是取不出来啊!我的手指头都磨疼了啊,我还用了洪荒之力啊!哭~~~

看来以后出去搞机,还得随身带个汉子帮我取电池了~心好累~
嗯,我忍不住按了一下电源,神秘的绿光很带感啊有木有~

看,电量只有两格,如果你是小白,我觉得飞行时还是充得满满的再出去飞(装)行(逼)吧~

别图一时爽,安全第一!
这就是充电器,设计简洁,我喜欢~

另外,用过其他家的充电器,特别是什么翔来的,那一大堆线啊!还有个好大的变压器还是啥的盒子,繁琐不说还很笨重额~吐血~
拍上瘾了~遥控器左边~右边~前面~后面~

传说中的360度无死角么~哈哈
各种细节特写~

摇杆、手机和平板支架以及遥控器手握的位置都有防滑设计,哎呀,设计的人必定是暖男吧~这样的暖男请给我来一打好么~

各种按钮我懒得介绍了,反正你们又懒得看~(我还不知道你们)
嗯,这就是中英文版的说明书、安全指南啥的~
最后来张 LOGO大特写吧!

大气不?

霸气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天启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8-28 2#
大写的  屌!
zj1993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8-29 3#
妹子一定是位高手
以不一样的视角看世界
664724240  DJI 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4#
牛。写的详细
龙暮飘云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5#
漂亮妹纸,文艺开箱,期待大作!
Rainit  Ronin-S Essential Kit认证用户 2016-8-29 6#
前排招女匪首
▼迄今为止 模仿得最像作品的作品▼
松阳这片天
934834734@qq.co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8-29 7#
照片拍的很给力呀。看着跟宣传片一样
李家村王铁匠  Mavic Mini 2认证用户 2016-8-29 8#
Vicky 上新机器了啊。。。你得上PRO啊。。PRO啊。。PRO啊。。。
凤哥儿   2016-8-29 9#
还会降价的!
道不行乘桴浮于海
梅所谓   2016-8-29 10#
有好装备妹子就能把构想变成作品了!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1#
你确定不是大写的污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2#
zj1993 发表于 2016-8-29 00:58
妹子一定是位高手
妹子还需要老司机带带我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3#
已经是懒癌晚期了~不容易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4#
龙暮飘云 发表于 2016-8-29 06:58
漂亮妹纸,文艺开箱,期待大作!
大作没有,小作过几天上一个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5#
举个爪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6#
934834734@qq.co 发表于 2016-8-29 09:38
照片拍的很给力呀。看着跟宣传片一样
惭愧,全程秀床单,哈哈哈哈哈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7#
李家村王铁匠 发表于 2016-8-29 09:51
Vicky 上新机器了啊。。。你得上PRO啊。。PRO啊。。PRO啊。。。
没钱没钱没钱啊~哭晕在厕所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8#
难道是传说中的预言帝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19#
梅所谓 发表于 2016-8-29 10:03
有好装备妹子就能把构想变成作品了!
qq570575562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20#
拍的好棒。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把精灵4的电池抠不下来。。
手的痛死了。
有时候又很好捏下来。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21#
李家村王铁匠 发表于 2016-8-29 09:51
Vicky 上新机器了啊。。。你得上PRO啊。。PRO啊。。PRO啊。。。
不着急,按照她的作品的思路,她是先买台精灵4,然后吊个玩悟的男友!详情请见之前帖子!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22#
李家村王铁匠 发表于 2016-8-29 09:51
Vicky 上新机器了啊。。。你得上PRO啊。。PRO啊。。PRO啊。。。
报告,我有疑问,这床单,确定是个女子的床单??不是男友的??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23#
等了一个夏天,你就拿这个来当作品???
如影随形love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24#
还有个很纠结的问题,刚才问另一个司机了。这床单,确定是女子的床单???
jingrongren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8-29 25#
qq570575562 发表于 2016-8-29 12:48
拍的好棒。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把精灵4的电池抠不下来。。
手的痛死了。
捏的时候朝仓内压,减少卡扣的摩擦力。捏下去后朝外拉,这样试试
除了山川大地,还有我的后脑勺。
aopai888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8-29 26#
但愿机长久,不轻易炸机,否则粉转黑,文艺范妹子的优雅茫然无存。
qq570575562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27#
jingrongren 发表于 2016-8-29 14:18
捏的时候朝仓内压,减少卡扣的摩擦力。捏下去后朝外拉,这样试试
唉,试过,我都是用衣服包着那个防滑那捏着抠的。有时候很好,有时候不好抠。。
大山飞行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8-29 28#
带着它出门远行就是方便啊!太爽了啊!
LeungChiYue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6-8-29 29#
妹子就是受欢迎啊,约起一起飞才是重点,哈哈
未来无所不能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6-8-29 30#
妹子身后肯定有位隐藏高手,而且妹子绝非一般新手!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8-29 31#
恭喜楼主新机入手。多看教程呦。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87740606  Osmo认证用户 2016-8-29 32#
我愿为你抠电池地老天荒海枯石烂
hansonman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8-29 33#
等我练手结束就上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4#
qq570575562 发表于 2016-8-29 12:48
拍的好棒。
看来不是我一个人把精灵4的电池抠不下来。。
手的痛死了。
可能是我们没找到窍门?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5#
如影随形love 发表于 2016-8-29 13:24
等了一个夏天,你就拿这个来当作品???
哎,表酱紫~我不是老司机嘛~慢慢来,表急~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6#
如影随形love 发表于 2016-8-29 13:25
还有个很纠结的问题,刚才问另一个司机了。这床单,确定是女子的床单??? ...
额,女孩子的床单就不能是炫酷灰嘛?你们喜欢看皮卡丘还是美少女,下次我淘宝买个四件套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7#
jingrongren 发表于 2016-8-29 14:18
捏的时候朝仓内压,减少卡扣的摩擦力。捏下去后朝外拉,这样试试
感谢分享经验,下班回家我试试~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8#
aopai888 发表于 2016-8-29 14:25
但愿机长久,不轻易炸机,否则粉转黑,文艺范妹子的优雅茫然无存。
我好方~亚历山大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39#
大山飞行 发表于 2016-8-29 15:00
带着它出门远行就是方便啊!太爽了啊!
期望出更小巧方便的,比较适合我们妹子~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8-29 40#
LeungChiYuen 发表于 2016-8-29 15:33
妹子就是受欢迎啊,约起一起飞才是重点,哈哈
哇 用悟的老司机出现了
1234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