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想问下悟的跟随拍问题~~~~~大神请进

 0
手机看帖 15 4326
RT,把遥控器设置为降落点,按下一键返航,然后骑着单车带着遥控器跑,能让悟实现跟拍功能吗???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光头开飞机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2#
不要!!不安全!!!有滞后性

千万别

光头开飞机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3#
而且飞机是要降落的 不是跟随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4#
光头开飞机 发表于 2015-4-16 10:54
不要!!不安全!!!有滞后性

千万别
能具体说说么?    按照理论上,飞机飞到里遥控3-5左右才会降落么,而且这是返航高度50M,只要遥控不再移动,飞到遥控50M高处才回下降,不然回一直跟随
      难道不对么,求大神····



光头开飞机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5#
akang294121 发表于 2015-4-16 11:04
能具体说说么?    按照理论上,飞机飞到里遥控3-5左右才会降落么,而且这是返航高度50M,只要遥控不再移 ...
返航点不会刷新那么快 而且有几米误差
这样做很危险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6#
光头开飞机 发表于 2015-4-16 11:12
返航点不会刷新那么快 而且有几米误差
这样做很危险
哦······
夏清  超级版主 2015-4-16 7#
楼主您好,不建议这样进行跟随拍摄。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fpnetmaster@hot   2015-4-16 8#
呵呵,一楼你真逗,这是不可能的,你按下一键返航,它会返回起飞前收到gps的那个点,即使你定义返航点是遥控器位置也只能返回你移动前记录的位置,而不是你一直运动的位置,除非你不停刷新遥控位置不停一键返航,这是不现实的一键返航依靠的是gps定位,而不是遥控器的无线信号所以那个功能想实现跟随是不太可能的,等吧,估计悟2就出来了,悟1说说而已,目前来看只是个噱头,夸大自己的功能,当然谁都希望有这个功能,就看大疆会不会让大家太失望,毕竟需要跟随和热点环绕的现在可以转投另一个品牌的怀抱,竞争才会是大疆的动力,不会是你我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9#
fpnetmaster@hot 发表于 2015-4-16 11:20
呵呵,一楼你真逗,这是不可能的,你按下一键返航,它会返回起飞前收到gps的那个点,即使你定义返航点是遥 ...
好吧····受教了,不然自己尝试  会炸鸡····
jubanxian   2015-4-16 10#
想法很好,让大疆改软件。 哈哈。

飞机跟着遥控器跑。不错的想法。
任行天下   2015-4-16 11#
看来是要换牌子了!!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12#
jubanxian 发表于 2015-4-16 14:28
想法很好,让大疆改软件。 哈哈。

飞机跟着遥控器跑。不错的想法。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6 13#
任行天下 发表于 2015-4-16 15:06
看来是要换牌子了!!
看华科尔大有后来居上的气势······期待下
oyeswin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4-16 14#
那你不如直接拉跟风筝线,像放风筝一样拉着跑
日光倾城   2015-4-22 15#
oyeswin 发表于 2015-4-16 17:56
那你不如直接拉跟风筝线,像放风筝一样拉着跑
.......
japphell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5-6 16#
而且现在遥控器有个普遍问题, 自带的GPS 模块信号弱,
万一遥控器没了信号....别到SB DJI 那边发帖说 小悟无故飞走了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