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致大疆技术研发团队

 0
手机看帖 25 1799
致大疆技术研发团队:
      作为一名大疆悟的用户,从3月份购买以来升级最新固件后一直稳定的飞行,非常满意,你们技术团队对悟的稳定飞行也做了巨大的努力,前几次的悟固件升级以及APP更新,使悟的性能渐趋优越,但是你们415号放出的固件以及新版APP,让所有悟的用户胆战心惊,不敢更新,这是为什么,你们最近的行为让所有用户不能理解:
       1:你们不经过用户问卷调查,擅自阉割了24个信道,这是赤裸裸的霸王行为,你们以非法信道作为幌子,试问,你们搞信道的连什么是违法信道都不懂吗,为什么之前要放出来这么多信道,既然这些被阉割的信道需要申请才能使用,你们为什么不申请,而是以牺牲用户利用为前提。
       2:固件更新本无可厚非,只为性能更优越,但目前更新的固件绝大多数是不痛不痒的修改,2个月就更新一次固件,而且在更新固件中还经常发生错误,请问真的很有必要更新你们现在的固件吗,你们固件更新有手机软件这么频繁,但有手机更新这么方便么,更让人气氛的是,更新完最新固件,以后不更新无法使用,这是何等的霸王,你们就这么对待自己的客户,你们到底是要更多的客户爱你们,还是要恨你们。
       3:关于固件更新:为什么用户使用过程中发现的一下问题你们基本无视,比如空中内八或外八电机上锁,这个动作在遇到紧急情况飞行时(一边降落一边打方向)很可能会发生,这么危险的固件问题不去更新,试问有几个飞控能在空中上锁?还有更重要的,悟相机拍摄建筑,公路上的隔离线,电线,屋顶时的摩尔纹问题,非常严重,你们为什么不更新,我对比狗34的视频,都是使用安霸的处理器,为什么人家一点都没有这个情况。
       我希望此贴能引起大疆技术研发团队一下小小的重视,你们很辛苦,你们也可能很无奈,但是我希望你们的每一次固件更新是能得到大家的认可,确确实实是有很大的帮助,而不是再已有的基础上删减功能,设置霸王条款,让大家害怕不敢更新,使所有用户爱悟而恨大疆。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bennian   2015-4-17 2#
支持一下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3#
严重认同!大疆擅自删除信道的做法只能用幼稚来形容。。。
yklee@21cn.co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4-17 4#
这种下机吧喷才是幼稚,不知道还有个国家,还有法律吗?
之前是法无明文规定则不违法,现在已经有明文规定了,到时候大家都没有玩的了你们是不是又得喷DJI为什么不
遵法守法导致你们没得飞了?

图传用5.8G一直是违法的,慢慢等着被禁吧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akang294121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5#
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顶一个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6#
yklee@21cn.com 发表于 2015-4-17 09:23
这种下机吧喷才是幼稚,不知道还有个国家,还有法律吗?
之前是法无明文规定则不违法,现在已经有明文规定 ...
你搞清楚点,大疆是先升固件再公布工信部的新规定的,在那个更新上说的是bug fix,这他妈不是骗是什么?当初宣传悟有32个信道的时候丫不知道只有7个是合法的吗?钱骗到手再立牌坊会不会太明显了点?这么搞是想惹维权官司是吗?托也托的专业点行吗?
ywgreat@qq.com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7#

QQ截图20150417095841.png

DJI不是有个免责说明么,完全可以把这个写进免责里!由于用户使用没有申请的通道造成的损失由用户承担,不就行了。。强制阉割算啥啊。。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8#
同意楼上,或者按安卓1.0.7那样,你阉自适应信道我也忍了,自定义信道用户选到其他信道的时候一个弹窗就好了
光头开飞机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9#
3月买的 4月发布了精灵3 lz领悟的太晚
yklee@21cn.co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4-17 10#
Harris 发表于 2015-4-17 09:31
你搞清楚点,大疆是先升固件再公布工信部的新规定的,在那个更新上说的是bug fix,这他妈不是骗是什么? ...

http://news.163.com/15/0416/01/AN9N8PPS00014AED.html

你完全可以不升级固件啊,这个固件并没有强制你升级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11#
yklee@21cn.com 发表于 2015-4-17 10:37
http://news.163.com/15/0416/01/AN9N8PPS00014AED.html

你完全可以不升级固件啊,这个固件并没有强制 ...
大疆在App阉信道,understand?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12#
yklee@21cn.com 发表于 2015-4-17 10:37
http://news.163.com/15/0416/01/AN9N8PPS00014AED.html

你完全可以不升级固件啊,这个固件并没有强制 ...
大疆在推出1.0.3 IOSapp时提示的是修复bug,只字未提删信道的事,很多人不明真象的就升了,1.0.2的app也没有备份,明白?过了快一个月才发了这个公告,先阉再说的意思,这样你觉得合适吗?
Hillman Lung   2015-4-17 13#
Harris 发表于 2015-4-17 10:43
大疆在App阉信道,understand?
看來樓上的大叔還在夢裡!完全不清楚我們正討論什麼的!
yklee@21cn.com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4-17 14#
Hillman Lung 发表于 2015-4-17 11:21
看來樓上的大叔還在夢裡!完全不清楚我們正討論什麼的!

不明白,继续喷呗,看看有没有人鸟你

话说完全可以起诉索赔嘛,在人家的地盘喷有毛用啊

讨论?呵呵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15#
yklee@21cn.com 发表于 2015-4-17 12:03
不明白,继续喷呗,看看有没有人鸟你

话说完全可以起诉索赔嘛,在人家的地盘喷有毛用啊
你这种人心态还蛮有趣的。
Hillman Lung   2015-4-17 16#
Harris 发表于 2015-4-17 12:23
你这种人心态还蛮有趣的。
由他吧!大叔是DJI及相關部門的代言人呀!
icoolstudio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17#
顶一下!明显DJI高层是中国人,做事不明了,有失民心。
朱丽叶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7 18#

升级后还是自定义1-32个信道啊!自选是变了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19 19#
朱丽叶 发表于 2015-4-17 17:07
升级后还是自定义1-32个信道啊!自选是变了
自定义没变吗?是连上飞机看到的?
1157840@qq.com   2015-4-21 20#
比如空中内八或外八电机上锁,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说在空中内八或外八就会让电机停转吗?
朱丽叶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3 21#
Harris 发表于 2015-4-19 00:59
自定义没变吗?是连上飞机看到的?

对啊!连飞机看的啊!我也奇了怪了!
朱丽叶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3 22#
1157840@qq.com 发表于 2015-4-21 18:22
比如空中内八或外八电机上锁,这个是什么意思?是说在空中内八或外八就会让电机停转吗? ...

对,是这个意思。比较危险!毕竟控制非机动做的时候,有很大概率做外八或内八的手势。
1157840@qq.com   2015-4-23 23#
朱丽叶 发表于 2015-4-23 18:32
对,是这个意思。比较危险!毕竟控制非机动做的时候,有很大概率做外八或内八的手势。 ...
那真心恐怖啊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4 24#
朱丽叶 发表于 2015-4-23 18:31
对啊!连飞机看的啊!我也奇了怪了!
你是升了固件还是APP?安卓1.0.10?
朱丽叶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4 25#
Harris 发表于 2015-4-24 00:41
你是升了固件还是APP?安卓1.0.10?

安卓1.0.7 !
Harris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5 26#
安卓是这样的。最新的版本是1.0.10
已累计飞行67289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