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急急急】电池问题续集

 0
手机看帖 26 1454
我的3a电池之前也有过这个问题,原装电池很好充电很正常,而一同买的电池是什么欣旺达电子公司制造的,电总是吃不进去、
以前动动插头就可以了,现在直接罢工了,明天还要出去玩,急死了都!!!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落雁沉鱼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9-25 2#
我买的i欧美版用了50多次循环,还没有问题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3#
落雁沉鱼 发表于 2016-9-25 00:04
我买的i欧美版用了50多次循环,还没有问题
运气真好,我在淘宝旗舰店买的,居然出现这种问题,哎
大信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9-25 4#
鲜橙 发表于 2016-09-25 00:07
运气真好,我在淘宝旗舰店买的,居然出现这种问题,哎
旗舰店买的原装电池么?
350238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9-25 5#
还不如山寨的
aopai888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9-25 6#
果断返厂嘛。充电充不进倒只影响电池,如果在空中放电放不出,就麻烦大了。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7#
aopai888 发表于 2016-9-25 08:02
果断返厂嘛。充电充不进倒只影响电池,如果在空中放电放不出,就麻烦大了。 ...
昨天摆弄到我两点多,才勉强冲进去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8#
就是,家里差点跳闸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9-25 9#
鲜橙 发表于 2016-9-25 08:32
就是,家里差点跳闸
请问您的电池充进去电了吗?如果充上电的话,电池插上飞机后app有没有什么异常的提示呢?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9-25 10#
楼主,你说的是电池无法充进?这个疑似接触口 的问题,建议您用酒精或棉签先擦拭一下充电器和电池金属接口处,看看是否是因为氧化导致接触不良。如果金属片有明显氧化您可以用细砂纸轻轻打磨一下。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1#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9-25 10:26
楼主,你说的是电池无法充进?这个疑似接触口 的问题,建议您用酒精或棉签先擦拭一下充电器和电池金属接口 ...
刚两个月就氧化啦,况且原装的也没有这个问题啊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2#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0:22
请问您的电池充进去电了吗?如果充上电的话,电池插上飞机后app有没有什么异常的提示呢? ...
现在冲完了,就不停的拔插拔插拔插,才冲进去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9-25 13#
鲜橙 发表于 2016-9-25 10:35
现在冲完了,就不停的拔插拔插拔插,才冲进去
那现在电池能正常使用吗?app有没有什么提示呢?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4#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1:28
那现在电池能正常使用吗?app有没有什么提示呢?
一直是正常使用的,就是充电太费劲了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9-25 15#
鲜橙 发表于 2016-9-25 11:39
一直是正常使用的,就是充电太费劲了
您好,建议您将电池返厂看下,您的电池是在保修期内吗?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6#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2:32
您好,建议您将电池返厂看下,您的电池是在保修期内吗?
当然,只要寄一块电池还是两块一起,充电器要不要寄呢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9-25 17#
鲜橙 发表于 2016-9-25 12:34
当然,只要寄一块电池还是两块一起,充电器要不要寄呢
把有问题的电池寄回就可以了,如果您确认充电器充其他电池无异常就可以不用将充电器寄回。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8#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2:46
把有问题的电池寄回就可以了,如果您确认充电器充其他电池无异常就可以不用将充电器寄回。 ...
等在熬过国庆再寄吧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19#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2:46
把有问题的电池寄回就可以了,如果您确认充电器充其他电池无异常就可以不用将充电器寄回。 ...
下午飞了一回,现在充又正常了,总是这样。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5 20#
秋香 发表于 2016-9-25 12:46
把有问题的电池寄回就可以了,如果您确认充电器充其他电池无异常就可以不用将充电器寄回。 ...
万一寄回去再好了,就尴尬了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9-26 21#
鲜橙 发表于 2016-9-25 22:13
万一寄回去再好了,就尴尬了
楼主,可能您的电池本身就没有问题的,您看一下app电池界面,也可以截图给我们确认下,如果长时间存放电池不用,再进行充电时,会有一个激活电池的过程,可能是因为这个导致您误以为电池损坏。您可以先用用看。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9-26 22#
您好,请问您的飞机跟电池都是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的呢?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6 23#
秋香 发表于 2016-9-26 18:20
您好,请问您的飞机跟电池都是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的呢?
淘宝大疆旗舰店,5399,一分没少,还没有dji币送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6 24#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9-26 14:37
楼主,可能您的电池本身就没有问题的,您看一下app电池界面,也可以截图给我们确认下,如果长时间存放电 ...
放了一个星期,十天放电,而且原装电池也没这个问题啊
c2m4   2016-9-27 25#
果断退货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9-27 26#
鲜橙 发表于 2016-9-26 22:18
放了一个星期,十天放电,而且原装电池也没这个问题啊
长时间存放再次充电会有一个唤醒的过程,插入充电器后的唤醒时间不会绝对一致。您看看是否是我说的这个原因。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9-27 27#
石榴姐 发表于 2016-9-27 09:39
长时间存放再次充电会有一个唤醒的过程,插入充电器后的唤醒时间不会绝对一致。您看看是否是我说的这个原 ...
等我放假再看看,不行只能返回去看看了
已累计飞行218995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