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屌丝哥回来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0
手机看帖 33 1919
已删除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gdufs7610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4-28 2#
恭喜恭喜,没事就行,都是模友,一家人么~
songxin.263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5-4-28 3#
恭喜恭喜,花点小钱,买个这种经历,以后可得注意了,让甲方申请空域去,申请的时候就会明确责任问题啦
xuran_339   2015-4-28 4#
头像好熟悉,RCFANS里见过
jynj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4-28 5#
恭喜,日日怕的感觉怕是不好受!
Azw-DJI-Sky   2015-4-28 6#
没事就好~!!
三角翼飞行员 航拍爱好者
持有设备 inspire 1 单控版
pwchengdu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4-28 7#
没事就好!!!这只是一个小事故,希望楼主坚持,期待欣赏你更多的作品!!!
Hillman Lung   2015-4-28 8#
「是1-9是2-8也好,算是花钱买了个教训」恭喜恭喜!
会飞的胖子   2015-4-28 9#
楼主加油,没事就好
最便宜 最好的遮光罩:http://shop116874685.taobao.com
光头开飞机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10#
跟DJI还是有关系 关系到企业跟产品销量
不能让买家买了东西还担惊受怕,不愧是大企业
一只很佩服DJI的营销跟市场,做的很好,也是DJI成功的原因之一啊
海口飞鸽   2015-4-28 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夏清  超级版主 2015-4-28 12#
没事就好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13#
感谢夏姐姐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zhusonghua@hotm   认证飞友 2015-4-28 14#
保险已经陆续出台了,专业经常商拍的绝对要买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15#
zhusonghua@hotm 发表于 2015-4-28 12:51
保险已经陆续出台了,专业经常商拍的绝对要买
是的,必须要买了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lb432@163.com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16#
没事就好,继续努力!
japphell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28 17#
欢迎回来~ 祝哥们早日重返蓝天,继续爽飞,也期待更多好作品
cbai299   2015-4-28 18#
这是咋了?
Andy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19#
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事,有些在遇到的时候会觉得很艰难,等过了这个坎儿,回头再看,已经风清云淡了。恭喜平安归来。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28 20#
屌丝哥,你欠我们的片子什么时候做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匿名回复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28 21#
好人一生平安你懂的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22#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5-4-28 14:57
屌丝哥,你欠我们的片子什么时候做啊
一定尽快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119910073   2015-4-28 23#
顶起…还等着你的教程
黑马A   2015-4-28 24#
119910073 发表于 2015-4-28 15:44
顶起…还等着你的教程
专业人士..........加油!
黑马A   2015-4-28 25#
专业人士..........加油!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4-28 26#
顶起啊,一定要顶起!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27#
黑马A 发表于 2015-4-28 17:11
专业人士..........加油!
谢谢,一定尽力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嘿嘿,屌丝哥没事就好!我也是从事商业拍摄的,商业拍摄就担心出事。我也是看到这个事情促,使我决心购买了无人机保险(购买以后压力小多了)。再次声明,我不是保险公司的。。。。



Barry   认证飞友 2015-4-28 29#
好人一生平安,没事就好
拥有设备:精灵2V、精灵2V+、精灵3A、悟X5、精灵4、精灵4P、御Mavic、OSMO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8 30#
温柔的杀猪佬 发表于 2015-4-28 22:45
嘿嘿,屌丝哥没事就好!我也是从事商业拍摄的,商业拍摄就担心出事。我也是看到这个事情促,使我决心购买 ...
是的,我飞机修回来我也要上保险了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亢头   2015-4-29 31#
好日子会回来的
楼主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9 32#
亢头 发表于 2015-4-29 00:25
好日子会回来的
谢了  亢头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willy@bjtelcom.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4-29 33#
哥们,没事就好!看得出,你很真诚,连自己姓名都写上了。你的教训也是我们的教训,以后模友们多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2636047485@qq.c   2016-4-23 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已累计飞行53048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