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传图片(0/1)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26 81#
其实拍出来的不稳定的话,如果只是飞行器定位导致的上下移动,直接把视频导入到AV里面,做VFX变形稳定一下,就可以了。你试试。以前手撸大范围都是用这个的
395436755@qq.c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26 82#
LZ请问视频中突然加速的效果是怎么做的?
莫鹏飞飞  DJI FPV认证用户 2016-10-26 83#
mqq258 发表于 2016-10-26 09:27
航点飞行,有一个跟随记录方向的。记录的时候转一下机头就可以了,可以在模拟器里面试试 ...
好的 我试试 谢啦
郁闷的飞鸟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10-27 84#
精灵3P的苹果版本APP可以设置到2秒一张JPG吗?我用的安卓系统,只能5秒。
清肺抑火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27 85#
真是高手,梦想也能拍出和你一样的片子,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学会飞,再学剪辑。谢谢分享
nero.jeff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0-28 86#
拍摄摄像头的角度要怎么记呢?

>要记录的参数:
1收藏的航线名字(以日期命名)
2环绕方向
3环绕半径
4环绕高度
5环绕速度
6拍摄间隔
7拍摄摄像头的角度
8拍摄格式比例
火之悍将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0-28 87#
可以做一个日夜交替的后期视频教程么?
阿木木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10-30 88#
楼主能告诉我 这怎么调对焦清楚吗?谢谢
anyufu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6-10-30 89#
手机看,视频竟然自动播放了,噢~
JJ Wo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0 90#
手动点赞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1#
395436755@qq.co 发表于 2016-10-26 14:59
LZ请问视频中突然加速的效果是怎么做的?
是个剪辑软件都能做吧··?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2#
郁闷的飞鸟 发表于 2016-10-27 10:56
精灵3P的苹果版本APP可以设置到2秒一张JPG吗?我用的安卓系统,只能5秒。
这个还真不清楚耶,跟苹果还是安卓没有关系吧·····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3#
清肺抑火 发表于 2016-10-27 16:15
真是高手,梦想也能拍出和你一样的片子,先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先学会飞,再学剪辑。谢谢分享 ...
大家都是慢慢来的啦对吧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4#
nero.jeff 发表于 2016-10-28 16:17
拍摄摄像头的角度要怎么记呢?

>要记录的参数:
你看拍照的时候,右边不是有个格子嘛····数格子来记住位置······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5#
阿木木 发表于 2016-10-30 16:35
楼主能告诉我 这怎么调对焦清楚吗?谢谢
你说的是哪个飞机呀?P4不用对焦呀。我这个用的是mavic··所以才会糊焦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0-31 96#
火之悍将 发表于 2016-10-28 19:48
可以做一个日夜交替的后期视频教程么?
这个就不用了吧。就是两断视频放一起然后渐变一下就好了啊
美丽星空   2016-10-31 97#
感谢分享
z75593772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0-31 98#
技术贴,有想法,大神
xu_qx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1-1 99#
感谢楼主的分享
布吉岛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1 100#
学习了学习了~~大神
布吉岛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2 101#
大神大神,能留个联系方式嘛,小白一枚,有很多问题想跟你请教
唐伯虎 BennyLJ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2 102#
这个真的超级值得学习啊~
青番茄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1-2 103#
大神,您这后面是怎么样飞出椭圆来的?
布吉岛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3 104#
精灵3A,不能2S一张啊,怎么破??
宝宝马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3 105#
厉害厉害
郁闷的飞鸟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11-3 106#
mqq258 发表于 2016-10-31 09:27
这个还真不清楚耶,跟苹果还是安卓没有关系吧·····
目前看是有关系的,买了个IPAD,发现直接可以设置2S和3S了。。。。安卓太坑了。。也许下个版本的安卓APP会更新吧。。不清楚。。
fansedc2518a   2016-11-3 107#
简单实用 楼主英雄
fansedc2518a   2016-11-3 108#
郁闷的飞鸟 发表于 2016-11-3 16:38
目前看是有关系的,买了个IPAD,发现直接可以设置2S和3S了。。。。安卓太坑了。。也许下个版本的安卓APP ...
我用3P,我的IPAD不可以2S、3S怎么
郁闷的飞鸟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11-4 109#
fansedc2518a 发表于 2016-11-3 22:14
我用3P,我的IPAD不可以2S、3S怎么
升级到最新的版本。。。我的都可以呀。
z__kay@yeah.NET  DJI Mini 2认证用户 2016-11-4 110#
原来是这里→_→
z__kay@yeah.NET  DJI Mini 2认证用户 2016-11-4 111#
然鹅为什么这种东西不能去水印呢~
z__kay@yeah.NET  DJI Mini 2认证用户 2016-11-5 112#
我的天   Phamtom2的老司机啊
z__kay@yeah.NET  DJI Mini 2认证用户 2016-11-5 113#
吓到我抱起了我的小残骸
布吉岛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6-11-5 114#
楼主你好,相机设置为手动还是自动?如果是手动,光圈?快门应设置为多少合适?谢谢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7 115#
z__kay@yeah.NET 发表于 2016-11-5 12:59
我的天   Phamtom2的老司机啊
哈哈哈··被你找到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7 116#
布吉岛 发表于 2016-11-5 13:34
楼主你好,相机设置为手动还是自动?如果是手动,光圈?快门应设置为多少合适?谢谢 ...
地方不同,不同的设置,自己拍一张体验一下吧···
桂A 闭小文  Air 2s认证用户 2016-11-8 117#
@深圳-菜马 3A 没有航点纪录功能吧?   菜马 童鞋 说要我回复了 才告诉我,,,
53488716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8 118#
大神怎么用AE做的上图层百分之50透明度转场啊,真心求教详细操作,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8 119#
53488716 发表于 2016-11-8 11:57
大神怎么用AE做的上图层百分之50透明度转场啊,真心求教详细操作,
AE里面,有个透明度的呀····调一下那个,打个关键帧就可以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8 120#
桂A 闭小文 发表于 2016-11-8 11:52
@深圳-菜马 3A 没有航点纪录功能吧?   菜马 童鞋 说要我回复了 才告诉我,,,  ...
闭老板你好啊~~~~~  P3A,模式开关,打到F档,屏幕上就出来选项了,点一下那个左边的飞机,进入航点模式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175007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取消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