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上传图片(0/1)

所以呢?还是请你们来解释解释呗

 2
手机看帖 8 1314
今天DJI,发了一个不痛不痒的声明,里面号称7-8周内发11月3号前确认的订单。好吧我不禁想问DJI一句,那么你们以前承诺我11月初的没有搬到怎么办呢?承诺嘛,我们总是要看结果,先前的没做到你们要给个说法。

不过还是恭喜拿了车的好DJIer们,别光想着拿钱拿奖,忘了衣食父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贝影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3 2#
楼主这图没毛病~太稳了!!!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6-11-3 3#
贝影1 发表于 2016-11-03 23:47
楼主这图没毛病~太稳了!!!
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
焚琴煮鹤  DJI OM 5认证用户 2016-11-3 4#
明年出御x、悟x、精灵x,预售,一年后发货,每个员工一辆
贝影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3 5#
cysoft 发表于 2016-11-3 23:48
哈哈哈哈哈哈 是吗
还是国产宝马~
rxj1216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6-11-4 6#
这套路玩得太深了
我是一把刀,补刀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4 7#
撸主儿女遍布全球 所以你的儿女肯定不会都很孝顺 毕竟你的爱不专啊
重庆天天飞   2016-11-4 8#
就是这样
飞行的馒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1-5 9#
年底了 给员工奖励 没毛病啊 公司的正常福利啊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