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回帖奖励 18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金钱奖励! 每人限 2 次(中奖概率 90%)
爱学习的串串香   2016-11-25 81#
御姐是不是有什么技术问题啊,现在还不量产,楼主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2#
爱学习的串串香  发表于 2016-11-25 21:30
御姐是不是有什么技术问题啊,现在还不量产,楼主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
已经开始陆续发货了,遇到的问题就是还没赢得御评测,哈哈哈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3#
66MOTOR-GT 发表于 2016-11-23 16:3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完全看不到照片
这个还真没遇到过,我去请教一下版主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4#
串小香 发表于 2016-11-23 22:35
厉害了楼主   
没错,以前苦练的技术现在轻松完成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5#
daiye 发表于 2016-11-24 10:45
学习了。很好玩啊。
相当实用又有趣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6#
希尔博拉斯 发表于 2016-11-21 14:11
进来就看到瞬间爆炸的mavic
人家明明是熔岩汇聚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7#
希尔博拉斯 发表于 2016-11-21 14:12
这个飞机是自动识别追踪目标是人还是单车的么
文中追踪的是人和自行车这个运动整体,如果你有无人自行车,那它也可以单独跟踪这个不带人的自行车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8#
yuzhonglin 发表于 2016-11-21 18:45
一起装逼一起飞,呵呵
飞起来装逼!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89#
pass 发表于 2016-11-22 09:52
大神前来学习
感谢支持!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90#
JDYHP 发表于 2016-11-22 14:22

感谢支持!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91#
麦克湘淳 发表于 2016-11-22 16:26
谢谢了好好学习下真的很不错!
相当实用的功能!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92#
fans21988136 发表于 2016-11-23 08:36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学习学习
相当实用的功能!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1-30 93#
爱学习的串串香 发表于 2016-11-23 12:45
跟随模式真的很好用,尤其刷锅时直接锁定打杆就好了
没错,轻松刷锅
eros81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2 94#

回帖奖励 +1 金钱

跟随模式对于我们这样的小白还是很有用的
搞个签名,装个*
smyepp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 95#

回帖奖励 +1 金钱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学习学习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2 96#
eros819 发表于 2016-12-02 12:14
跟随模式对于我们这样的小白还是很有用的
很容易拍出精彩镜头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2 97#
smyepp 发表于 2016-12-02 13:26
谢谢楼主分享经验。学习学习
感谢你的支持!
豪情万丈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4 98#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专业的测评,向牛人学习!!!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7 99#
豪情万丈 发表于 2016-12-04 20:03
专业的测评,向牛人学习!!!
感谢支持哦
尔东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0 100#

回帖奖励 +1 金钱

图文并茂,特别实用。
尔东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0 101#

回帖奖励 +1 金钱

图文并茂,特别实用。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0 102#
尔东炜Mavic Pro2016-12-10 01:12
图文并茂,特别实用。
感谢支持哦
eros81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11 103#

回帖奖励 +1 金钱

机子没到手,到了一定要试试
搞个签名,装个*
FLYMO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104#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不错,学习了~~~
FLYMO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105#

回帖奖励 +1 金钱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6-11-16 00:50
我来抢个沙发。
为了评测,把女友照片都公布出来啦?太拼了
不是女友,是女神喔~!还是N个之一
81TF2vkbvoDJ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4 106#

回帖奖励 +1 金钱

谢谢楼主,辛苦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4 107#
eros8192016-12-11 18:31
机子没到手,到了一定要试试
哦,不错哦,感谢支持!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4 108#
FLYMOONMavic Pro2016-12-12 11:06
不错,学习了~~~
感谢你的支持~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4 109#
FLYMOONMavic Pro2016-12-12 11:07
不是女友,是女神喔~!还是N个之一
想做的我女神还是很有难度的哦~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4 110#
81TF2vkbvoDJ2016-12-14 18:28
谢谢楼主,辛苦了
感谢你的支持!
eros81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14 111#
ZDD悟12016-12-14 22:03
哦,不错哦,感谢支持!
已经发货了,即将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14 112#
eros8192016-12-14 22:41
已经发货了,即将爽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给研发写了一份报告,应该会在我拿到的工程机版本上改进很多的。
fansa38341b2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0 113#
评测的确实认真,受用!
马甲号   2016-12-25 114#

回帖奖励 +1 金钱

我觉得这个跟随模式很是实用,但总是害怕
小号防和谐,大胆回一切
马甲号   2016-12-25 115#

回帖奖励 +1 金钱

楼主是真大方怎么每贴都金钱奖励啊,咋弄的啊
小号防和谐,大胆回一切
HT2016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16#

回帖奖励 +1 金钱

非常实用,讲解清晰,谢谢楼主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28 117#
fansa38341b2Mavic Pro2016-12-20 17:52
评测的确实认真,受用!
感谢支持!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28 118#
马甲号2016-12-25 11:27
楼主是真大方怎么每贴都金钱奖励啊,咋弄的啊
不要害怕,如果光线好,可以大胆去飞
楼主   认证飞友 2016-12-28 119#
HT2016Mavic Pro2016-12-27 20:45
非常实用,讲解清晰,谢谢楼主
感谢你的支持哦
fansadad2ba7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7-1-18 120#

回帖奖励 +1 金钱

谢谢你的经验结晶教程,对我相当有帮助。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399978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