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mavic 首飞 成都

 1
手机看帖 14 1058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sssssss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2#
看成首都
lvservent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3#
相当棒XD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4#
lvservent 发表于 2016-12-03 20:24
相当棒XD
第一次弄视频包涵
Yiuwah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5#
GTA5开车视角
返厂老司机
pijiu123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6#
像素真的不咋样
唯美主义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7#
好大的雾霾,怎么生活?
chary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3 8#
无印良品Tom Le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9#
哈哈哈,成都的哥们,我一看地点像是西边2.7环(或者是火车道之外),新修的路车不多啊。今天雾霾大,注意带口罩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10#
无印良品Tom Lee 精灵3 发表于 2016-12-3 21:52
哈哈哈,成都的哥们,我一看地点像是西边2.7环(或者是火车道之外),新修的路车不多啊。今天雾霾大,注意带口罩
非常正确,大悦城对面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3 11#
唯美主义 Mavic Pro 发表于 2016-12-3 21:22
好大的雾霾,怎么生活?
没办法,听说全球排第三了,尘都。
梦想飞天  DJI FPV认证用户 2016-12-4 12#
666666666666666666
无印良品Tom Le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4 13#
FORMAT@ Mavic Pro 发表于 2016-12-3 23:03
非常正确,大悦城对面
你的mavic没有出现其他飞友说的毛病吧----丢星、下降逻辑、室外的异常漂移?
jason780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4 14#
成都的哥们顶一个!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4 15#
无印良品Tom Lee 精灵3 发表于 2016-12-4 09:43
你的mavic没有出现其他飞友说的毛病吧----丢星、下降逻辑、室外的异常漂移?
目前没有
已累计飞行17741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