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带着大疆御(Mavic Pro)去旅行

精华 4
手机看帖 17 2302
不同的新西兰之旅

新西兰旅行归来,看着照片和视频,回忆着旅行中的点点滴滴,才发现大疆御是如此重要。这是一次完全不同的旅行,御给了我们一双上帝的眼睛,让我们看到了从没见过的风景,带给我们太多的震撼。
便携就是一切

这次新西兰之行,安排了3天的Routeburn徒步,本想带着大疆精灵4去记录最美的风景。可是精灵4太大太沉了,不带吧,又不甘心。

这就是精灵4的背包,背上它,你基本别想背别的东西了,总不能不吃不喝吧:
于是,我们开始精简行李,砍掉所有非必须的行李,必需品也要精简体积和重量。但到最后,还是我老婆将我拉回到现实,好吧,只能跟大疆说再见了。这时,我才发现,再好的装备,前提也是你能背动,否则,一切都白搭。

就在我打算放弃带大疆的时候,御出现了。

当看到御时,我不知道有多激动:这不正是我所需要的无人机吗?小巧便携,我终于可以带着无人机去新西兰了。

御的背包仅是一个微单背包大小,这是我背挂在腰带上的效果,这下,我终于就可以带着大疆去旅行了,啥都不耽误:
不同的风景 不同的我们

​新西兰是美丽宁静的,带着大疆御你可以任意飞翔,看着震撼的风景,那种自由的感觉令人陶醉。

Wakadipu湖的浪漫

这是皇后镇的Wakatipu湖,这个风景在皇后镇的宣传片中多次出现,只有站在Bob峰上才能看到,但是由于最佳的观赏位置被饭店所遮挡,你看到的只能是这样:
带着忐忑的心情,飞起了大疆,哇,我们看到了这样的Wakatipu湖:
这是其中的一个半岛,其中是个私家酒店,环境非常美,当然价格也高的吓人,没福消受,过过眼瘾吧:
如果有太阳,Wakatipu湖会更加的美丽灿烂。不过我也很知足了,刚拍完就被工作人员阻止了,只好停止飞行,草草拍了一个合影,我们在天地间:
我们从Bob峰一路走下山,在茂密的树林里,只有我们,宁静愉快:
突然前方的树林没了,视线豁然开朗,我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飞大疆吧,这里我们是自由的:
第一次这么自拍,哈哈,真的很震撼,你可知道我们旁边都是陡坡,是没地支三角架的地方的。
神秘的Routeburn徒步​

11-23我们终于开始了新西兰行程中最印像深刻的Routeburn徒步。

第一天,我们走了6个小时,12公里,已经疲惫万分,当我们看到木屋时,心情为之一震。

这是用手机拍到的木屋:
御让我们看到了不同的木屋:
这个木屋坐落在美丽的Mackenzie湖旁,我们在湖旁照相合影,却不知庐山真面目:
其实Mackenzie湖是这样的:
第二天,我们一路沿着陡峭的山脊行走,御记录了最美的我们:
第二天的终点,美丽的Routeburn瀑布,看到我们了吗?
第三天,我们在Forge Flat野餐,这里真的很美,我们兴奋的根本没顾上吃饭:
Routeburn的最后一个吊桥,同时我们总算看到太阳了,在温暖的阳光下,来,让我们跟Routeburn说声再见:
是不是感觉咋都一个姿势?是不是感觉人太小了?

这就是风景人物像的缺点吧,但这些照片证明了某时某刻我们在那里,美美的,哈哈,比手机自拍感觉好呀。
Pukaki湖-蓝色牛奶

​Pukaki湖是蓝色的,之所以说是牛奶,是因为除了蓝色还有乳白色,让湖水显现出美丽浅蓝色。Pukaki湖是宁静的,也是寂寞的,这里没有鱼,也没有鸟,甚至连船都没有,我们就在这里,享受这这份宁静。
Wanaka小镇公园

​新西兰的公园没有亭台楼阁,只有一望无际的草坪,还没有人。绿色的草坪,整洁干净,在上面打滚都没问题,蓝色Wanaka湖就坐落在旁边,还有庄严的雪山:
一来我老婆就找到了新朋友:一只德牧,看看她在干嘛:
我们又遇到了一直聪明的边牧,它的主人再一旁练习滑翔伞,它想让我老婆跟她玩球,就匍匐在地上,一点一点的把球推到你身边,真是卖萌100%。于是我老婆终于找到了喜欢做的事情:
Hooker Valley徒步
Rangitata漂流

​真正的5级漂流,确实要比巴厘岛的漂流惊险刺激,教练一路上教练不断的跟我们讲解如果掉下水要怎么办,我听得心惊胆战,讲了什么都忘了,总结就是一句话,千万别掉下去。结果,第一个5级弯道,浪就把我们给掀翻了。

波涛汹涌呢:​
我估计当时我是爽歪了:
结果,我们就翻船了:
紧张刺激过后,我们平复了心情,才发现原来Rangitata河的风景如此美丽:
绿色的平原上,无数白色的绵羊,圆敦敦的,屁股超级可爱:
我们的新西兰之旅最终还是结束了,美丽的新西兰,让我做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真的感觉自己很幸运,坚持带着大疆御出行。它给了我们一个空中支点,让我们能够无视空间,观察世界。美丽的不像话的新西兰,曾经留下我们的身影。

照片对中国人很重要,真的,中国人是活在照片里的,我希望每个中国人都能给自己的旅途留下美好的照片和回忆。​

御出色的便携性,让中国人能够带着无人机去旅行,我真的非常想推荐给大家。
我觉得这会是一个旅行摄像的革命,是一个旅游摄影的方向。
综上,大疆御是一台便携的无人机,自拍的无人机,适合旅游的无人机。带上它,你的旅途会更加精彩。

另外,我想声明一下,别在说我是托写软文了,没谁会花好几万去一趟新西兰,就为了给你写一篇软文,那才脑残呢。这次因为大疆,我的旅行变得更加精彩了,赞扬一下大疆,是应该的,他也当得起这个称赞,我不想做白眼狼。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6-12-6 2#
这自拍太虐人了,大师兄表示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编外红军战士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6 3#
漂亮
卢卢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12-6 4#
真不错 啊!学习啦!
Wu5Ha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6 5#
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撒狗粮
玄武大帝  Osmo认证用户 2016-12-7 6#
新西兰不现在管飞很严吗
照片是JEPG还是RAW格式?上传的照片分辨率裁多少可以这样
Aplus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6-12-8 8#
不虚此行,谢谢楼主分享美景!
地平线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9#
好像像素有问题哦。 涂抹很大。不知道有没有调后期,如果没有调的话,御的镜头感觉真不如精灵3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10#
遇见新视角 Mavic Pro 发表于 2016-12-7 21:06
照片是JEPG还是RAW格式?上传的照片分辨率裁多少可以这样
我拍的都是jpg+raw,上传的都是御原装的jpg图片,没有做任何加工,照片太多,调整不过来。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11#
地平线 精灵3 发表于 2016-12-9 09:45
好像像素有问题哦。 涂抹很大。不知道有没有调后期,如果没有调的话,御的镜头感觉真不如精灵3
照片都是御的原装jpg照片,没有加后期,御的jpg颜色会更鲜艳一些。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12#
玄武大帝 精灵3 发表于 2016-12-7 18:48
新西兰不现在管飞很严吗
新西兰人很少 没人管你 别自己作死 就啥事没有
公举她爹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2-12 13#
能穿鸟衣的都是土豪。
Snip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5 14#
赞一个!
三太  Spark认证用户 2016-12-19 15#
你好 请问御在自拍模式下能识别人的距离是多远,看你的照片双人的都是用御自拍的吗?好像挺远的,为何不像其他数码相机的自拍模式一样,按下快门闪烁几秒后就自拍呢,非得来个识别人像和手势。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6 16#
三太2016-12-19 22:54
你好 请问御在自拍模式下能识别人的距离是多远,看你的照片双人的都是用御自拍的吗?好像挺远的,为何不像其他数码相机的自拍模式一样,按下快门闪烁几秒后就自拍呢,非得来个识别人像和手势。
自拍确实有距离限制 我没有准确测量 如果太远 会提示人太小 无法自拍 所以 我都是手动自拍的。
Biggernos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2-7 17#
话说长臂猿才适合鸟衣,我183袖子刚好衣服短了,楼主的袖子褶了好多褶子
freeland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7-6-6 18#
拍得太棒了,住在新西兰的都羡慕,呵呵。
已累计飞行36975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