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指南针校准问题

 0
手机看帖 23 1635
怎么旋转都校准不了,换地方,换人,换方法,重启,各种操作,都校准不了指南针,着急,请教大师解答。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蛋卷子机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2#
试下换块电池 我有好几次也是这样的问题 换块电池就好了 不知道什么鬼
JJ Wo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3#
升级了新固件了吧?
oconnel93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4#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新固件真的有问题,还好在炸机之前赶快降级了
大Q啦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5#
是在室外还是室内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12-9 6#
您好,请问您是否有换到室外空旷场地进行校准呢?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Mickdella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9 7#
你所在的位置有没有强磁场或者发射塔之类的,大功率电磁波也算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8#
JJ WongMavic Pro2016-12-9 12:48
升级了新固件了吧?
是的啊,这几天就没搞过了。刚从泰国回来。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9#
秋香超级版主2016-12-9 18:33
您好,请问您是否有换到室外空旷场地进行校准呢?
在海边人少的地方啊,很空旷啊,没成功,今天刚从泰国来,还没找地方试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10#
蛋卷子机Mavic Pro2016-12-9 12:42
试下换块电池 我有好几次也是这样的问题 换块电池就好了 不知道什么鬼
试过了,不行。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11#
大Q啦Mavic Pro2016-12-9 13:41
是在室外还是室内
当然室外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2 12#
MickdellasMavic Pro2016-12-9 23:03
你所在的位置有没有强磁场或者发射塔之类的,大功率电磁波也算
哎,只有再找地方试了。。。。。
秋香  超级版主 2016-12-12 13#
风雨者Mavic Pro2016-12-12 13:37
哎,只有再找地方试了。。。。。
您好,您用的是哪个版本的APP,APP是怎么提示的呢?是否换过移动设备试过?
Mickdella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3 14#
风雨者Mavic Pro2016-12-12 13:37
哎,只有再找地方试了。。。。。
实在不行恢复出厂设置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4 15#
MickdellasMavic Pro2016-12-13 17:51
实在不行恢复出厂设置
谢谢谢谢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6 16#
秋香超级版主2016-12-12 18:48
您好,您用的是哪个版本的APP,APP是怎么提示的呢?是否换过移动设备试过?
我的app是最新版啊,换了很多地方还是一直提示,磁场干扰较大,到哪里都是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6 17#
秋香超级版主2016-12-12 18:48
您好,您用的是哪个版本的APP,APP是怎么提示的呢?是否换过移动设备试过?
我准备今天晚上再去我们这下面县区找个地方再试试,  以前飞过的地方都试过了,老是提示磁场干扰大,请远离电子电器设备,会急死,真心不希望回寄给你们啊。
fans7453ce5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6 18#
风雨者Mavic Pro2016-12-16 11:30
我准备今天晚上再去我们这下面县区找个地方再试试,  以前飞过的地方都试过了,老是提示磁场干扰大,请远离电子电器设备,会急死,真心不希望回寄给你们啊。
我也碰到同样问题,刚到手飞时一切正常,升级新固件后无论怎么校准指南针都失败。。只好先降级,降级后飞了圈貌似一切正常。等有空再升级回去看看。可能还是和固件有关系,当然也不排除机器本身问题导致升级后换了种检测模式无法过自检。因为一月初要带出国,先凑合用吧。如需返厂等回来再说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7 19#
fans7453ce5c精灵32016-12-16 13:29
我也碰到同样问题,刚到手飞时一切正常,升级新固件后无论怎么校准指南针都失败。。只好先降级,降级后飞了圈貌似一切正常。等有空再升级回去看看。可能还是和固件有关系,当然也不排除机器本身问题导致升级后换了种检测模式无法过自检。因为一月初要带出国,先凑合用吧。如需返厂等回来再说
降级需要怎么操作啊?
fans7453ce5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7 20#
风雨者Mavic Pro2016-12-17 15:20
降级需要怎么操作啊?
开机连APP后长按DJI GO4 Mavic主页界面(不是遥控界面)右上角菜单键,可以选择刷入固件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9 21#
fans7453ce5cMavic Pro2016-12-17 22:12
开机连APP后长按DJI GO4 Mavic主页界面(不是遥控界面)右上角菜单键,可以选择刷入固件
非常感谢,已搞定。
我看就是固件更新了,硬件跟不上的问题。
以后更新就不更了。
fans7453ce5c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2 22#
风雨者Mavic Pro2016-12-19 13:27
非常感谢,已搞定。
我看就是固件更新了,硬件跟不上的问题。
以后更新就不更了。
我建议你保险起见还是申请换货吧,我自己报了售后,然后传了飞控和遥控数据给他们。售后说数据里看不出啥,但是建议我直接发回去换新的。因为如果以后再更新固件还是一样的问题的话,可能你连降级都降不回去。
今天顺丰刚收走,说是收到飞机后5-7个工作换新。我1月8日还等着要带出国。。。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8 23#
fans7453ce5cMavic Pro2016-12-22 13:47
我建议你保险起见还是申请换货吧,我自己报了售后,然后传了飞控和遥控数据给他们。售后说数据里看不出啥,但是建议我直接发回去换新的。因为如果以后再更新固件还是一样的问题的话,可能你连降级都降不回去。
今天顺丰刚收走,说是收到飞机后5-7个工作换新。我1月8日还等着要带出国。。。
降级了就可以飞了。用段时间再说。
djiuser_2nQ7tv8   2019-12-15 24#
楼主,可以教一下那个固件降级怎么弄吗,,哪个看不懂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