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再来谈谈“电机过载减速飞行”—— 精灵3葬身鄱阳湖!

 1
手机看帖 21 1551
其实一直非常讨厌大疆APP里的“电机过载为保证安全飞行器将减速飞行”这个功能,且不能手动取消。

一旦飞的远一点,计算好的回程电量就会打个折扣,且电量低于30%后耗电速降,低于15%后飞行器自动下降且不能取消“自动回程”。。。

精灵3A,鄱阳湖拍摄,风力3级以下,飞出去时速度大概10-12米/秒,距离2公里左右吧。刚开始往回飞,APP就硬生生地“为了安全”速度降成了6-7米/秒,一个字,哭! 眼睁睁看着精灵3电池耗尽葬身鄱阳湖!

就不能提示下人工选择吗???
标签:APP  智能电池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chary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18 2#
楼主是希望它在空中直接停机,死给你看吗?你会选择摔死还是淹死?
buyer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6-12-18 3#
还是尽量提前返航吧!纯新手,我现在回航降落后电量基本上在15%左右,然后换电池。不敢再起飞了
795456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8 4#
楼主是电池剩余多少时返航的?
宗兵(随缘法尔)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18 5#
安全是首先保证地面人员的安全,呵呵
糖。珀琥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6-12-18 6#
把一切责任推给别人,自己做的怎么样?
Snip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8 7#
首先要保证安全呀
DJI LOL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18 8#
老司机也低估了风力的影响啊
24003164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12-18 9#
宁可多买一个电池,也要保证每次20%落地
云中龙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6-12-18 10#
目前还没有出现电机过载情况,我设置电池30%和10%
fansaa5ecd72   2016-12-18 11#
电机过载一方面也是电池给不了那么大的持续电流了,你非要给电池说,我不管我不管,你给我输出大电流,可是电池做不到啊
而且看楼主的意思是飞太远了,如果不高速往回飞就飞不回来了,呵呵,谁让你飞那么远的,而且,动力电池不能过放这是常识,你经常0电降落的话会严重损害电池寿命,容量降低,内阻增大,这都是不可逆的损伤。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6-12-18 12#
谢谢所有回帖的飞友啦!
小蛋糕   认证飞友 2016-12-18 13#
楼主,我作为一个玩这么久自组机的人,有70%把握告诉你,这叫套路
串小香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2-18 14#
切换成姿态模式也是6-8米吗
大疆大法好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12-18 15#
我每次方航降落时都留有30的电量  我一般不会让他低电量  飞远时有提示或大风一定要返航  我是很保守的 不说了 机子返厂中 别问我为什么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6-12-18 16#
楼主,这个设计的逻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再智能的设计,如果人为操作失误,也是没有办法避免悲剧发生的,建议30%电量时就必须让飞机出现在视距范围内,并且尽快返航。这样才能做到绝对的安全和放心。
微信关注“大疆”,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6-12-18 17#
小蛋糕2016-12-18 13:20
楼主,我作为一个玩这么久自组机的人,有70%把握告诉你,这叫套路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6-12-18 18#
大疆大法好精灵42016-12-18 14:07
我每次方航降落时都留有30的电量  我一般不会让他低电量  飞远时有提示或大风一定要返航  我是很保守的 不说了 机子返厂中 别问我为什么
自认老司机了,呵呵,彼此彼此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6-12-18 19#
石榴姐超级版主2016-12-18 14:08
楼主,这个设计的逻辑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再智能的设计,如果人为操作失误,也是没有办法避免悲剧发生的,建议30%电量时就必须让飞机出现在视距范围内,并且尽快返航。这样才能做到绝对的安全和放心。
谢谢石榴姐!
听风喜雨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16-12-18 20#
24003164Mavic Pro2016-12-18 08:28
宁可多买一个电池,也要保证每次20%落地
大疆大法好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6-12-18 21#
金陵老虾精灵32016-12-18 18:23
自认老司机了,呵呵,彼此彼此
今天结果出来了 2582 掐指一算 大概半个月工资 唉 悲惨的人生
楼主  Osmo+认证用户 2016-12-19 22#
大疆大法好精灵42016-12-18 22:48
今天结果出来了 2582 掐指一算 大概半个月工资 唉 悲惨的人生
已累计飞行1033734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