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明天昆明就通动车啦,发个昆明南火车站,大家随便看看

 0
手机看帖 33 1239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一点点的空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
难道撸主你没有发现问题吗?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3#
一点点的空2016-12-27 11:24
难道撸主你没有发现问题吗?
你指的啥?不太明白
雷丘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6-12-27 4#
我也是昆明的。
不过兄弟你这镜头拉得好快,看得人晕啊
梦想的翅膀   2016-12-27 5#
是御拍的吗?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6#
雷丘Mavic Pro2016-12-27 11:29
我也是昆明的。
不过兄弟你这镜头拉得好快,看得人晕啊
四倍播放速度,哈哈哈。。。太长了怕没心肠看完的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7#
嗯嗯,是滴,光照足够的条件下,表现还是不错的
我御飞翔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8#
晃的很厉害,是不是风很大?
大信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9#
云南总是那么好的天气!
当然,代价是雨水偏少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
sange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6-12-27 10#
拍的不错,做的也好。
火阿飞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1#
镜头太晃了吧
Sam.Zhuhai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2016-12-27 12#
楼主飞正上空了哇。。。万一掉下去,就是big news。。。。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13#
sange2016-12-27 12:14
拍的不错,做的也好。
过奖了,练手的片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14#
主要是快进了4倍,所以。。。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15#
Sam.Zhuhai悟12016-12-27 13:09
楼主飞正上空了哇。。。万一掉下去,就是big news。。。。
其实怕的是砸到人。。。而且不是有保险吗
赤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6#
楼主应该跟辆火车试试智能跟踪功能。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17#
赤土2016-12-27 14:01
楼主应该跟辆火车试试智能跟踪功能。
昆明到处是山洞,使不得啊。。。而且这车300多的时速,要弄个涡喷估计还行,哈哈
ms1985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18#
楼多是4K30桢拍的吗?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19#
ms19852016-12-27 14:38
楼多是4K30桢拍的吗?
4K24拍的,亲,以后还是想用1080P算了
ms1985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0#
yorickleeMavic Pro2016-12-27 14:48
4K24拍的,亲,以后还是想用1080P算了
看其他机友说1080P做后期效果可能比较差
bwdxb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1#
开场场长镜头不错,画质也好,赞一个。
飞行蚂蚁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2#
这么霸气,牛
本初佛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6-12-27 23#
山环水抱,漂亮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24#
bwdxb2016-12-27 15:05
开场场长镜头不错,画质也好,赞一个。
还要多多练习,角度和上升速度把握不是很理想,谢谢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25#
习大大亲临过滴哦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7 26#
本初佛精灵32016-12-27 15:40
山环水抱,漂亮
都是靠Money啊,不过直通大学城,学生很方便
游者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7#
昆明好天气
duxia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8#
值得学习!!!!!!!!
PS装甲as独角兽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29#
同样御昆明玩家路过~
我家就在这附近呢,只不过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来不及去拍(虽然动不动就要到附近23333)
红叶DB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30#
厉害厉害,漂亮漂亮。
BG7JG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6-12-27 31#
那个什么摩什么纹, 看得我眼痛, 楼主视频也晃得厉害, 头晕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8 32#
游者2016-12-27 17:07
昆明好天气
最近已经不好了,冷死求,哈哈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8 33#
PS装甲as独角兽Mavic Pro2016-12-27 18:54
同样御昆明玩家路过~
我家就在这附近呢,只不过因为工作原因一直来不及去拍(虽然动不动就要到附近23333)
注意安全,附近高电压架空线和各种施工线路很多,我去拍的时候有个悟1+x5就炸鸡了,那个惨啊
楼主  Goggles认证用户 2016-12-28 34#
BG7JGG2016-12-27 23:49
那个什么摩什么纹, 看得我眼痛, 楼主视频也晃得厉害, 头晕
为了压缩总体时间,大部分都用了400%的播放速度,确实有点伤眼
已累计飞行67289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