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机”年接龙,大疆社区发红包啦!红包揭晓

 20
手机看帖 537 11123
假期结束,正式回复搬砖模式(微笑脸)
先来揭晓红包背后的奖品
1号皮质笔记本+logo贴纸
2号4500积分
3号600积分
4号DJI定制T恤一件
5号定制礼包:帽子+折叠卡+明信片+帆布袋
6号1800积分
7号DJI U盘一个
8号DJI帽子+挂绳
9号100积分

幸运楼层ID词语+红包号
26来自蒙塔基的小黄油饼干机毛蒜皮+8号
77军歌嘹亮一触机(即)发+7
97llplrg一日(御)万机+7
118不负如来不负卿筌蹏一悟+6
164PC998机(吉)星高照+1
194沙鱼研机析理 + 5
235麦农生机盎然+4
261Yuri_Zhu冰弦“御”柱+8
450laikankan杀鸡儆猴+3

--------------------------------
临近春节,深圳逐渐变成“空城”。每天都能看见小伙伴拎着行李箱去机场/车站.....然而,我打算坚守到最后一刻,为什么呢?因为要给大家发红包呀!
设计师做的红包哦!!(被文案和设计征服了!!此处掌声响起来~~~~!)

红包合集.jpg


领红包规则:1.本帖为回帖奖励帖,每人回帖奖励2积分,每人奖励一次,最多可获得一次奖励。(90%的回帖用户都能领到的哦,错过等明年哈哈哈)
2.想一个谐音词语:
  *因2017年为鸡年,请开脑洞,想一个与"JI"谐音的四字成语或词语;
  *如果实在想不出来和“JI”谐音的词语,也可想一个和“悟”、“精灵”、“御”、“灵眸”谐音的词语~~

3.回帖格式:谐音词语+你要领的红包序号(1-9号)!4.回帖时间:1月25日-2月5日24:00整

5.中奖楼层=活动时间内总楼层数*中奖系数
  *此次中奖系数为:0.05,0.15,0.19,0.23,0.32,0.38,0.46,0.51,0.88

6. 不可与主帖中红包上的词语重复,也不能跟其他获奖人回复的词语重复,如果获奖用户的词语和其他人重复,则获奖楼层顺延!     中奖楼层必须含词语+红包号哦~

红包后面有神马奖品?答:周边小礼物、积分~

最后,听说最近你们在疯狂的“扫”福? O(∩_∩)O哈哈~
新年社交媒体福字.jpg

大师兄、春媚、夏清、秋香、冬瑞、石榴姐、DJI Store、DJI Events,提前给大家拜年啦!!祝各位新春愉快,“机”祥如意!

春节长假期间,如果拍了好作品,记得来大疆社区分享哦!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2#
沙发自己坐,666666666666666
唵嘛呢叭咪吽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7-1-25 3#

回帖奖励 +2

“御”罢不能!+1号
2559053136  Spark认证用户 2017-1-25 4#
御:(鱼)年年有鱼
2559053136  Spark认证用户 2017-1-25 5#
闻‘机’起舞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6#
25590531362017-1-25 16:18
闻‘机’起舞
和4号红包重复啦!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7#
25590531362017-1-25 16:17
御:(鱼)年年有鱼
回帖格式:谐音词语+你要领的红包序号(1-9号)
2559053136  Spark认证用户 2017-1-25 8#
‘机’不可失+6
2559053136  Spark认证用户 2017-1-25 9#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7-1-25 16:21
回帖格式:谐音词语+你要领的红包序号(1-9号)
这样行吗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10#
25590531362017-1-25 16:22
‘机’不可失+6
与8号红包上的字重复啦!
qepan0520  Osmo认证用户 2017-1-25 11#
灵机一动+7号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12#
棒!
qepan0520  Osmo认证用户 2017-1-25 13#
秒回呀~
Barry   认证飞友 2017-1-25 14#
永不炸“鸡” 9号红包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15#
Barry悟raw2017-1-25 16:33
永不炸“鸡” 9号红包
说出了心声~
阿翔哥哥   认证飞友 2017-1-25 16#
激(基)情四射+9号!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17#
阿翔哥哥Mavic Pro2017-1-25 16:54
激(基)情四射+9号!
wuli满满。。。。
ZDD   认证飞友 2017-1-25 18#
否机泰来+7
航拍挑战者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19#
雄机一唱+3号
king57   认证飞友 2017-1-25 20#

卓立机群+9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21#
给力!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22#
ZDD悟12017-1-25 18:33
否机泰来+7
这个词好有文化。。
楼主  管理员 2017-1-25 23#
我想起了“虎躯一震”
在身边   认证飞友 2017-1-25 24#
机缘巧合+3号红包
RD Studio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7-1-25 25#
金“机”报晓+1号
fans2fcfe997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1-25 26#
机毛蒜皮+8号
BG4DEJ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27#
“机机”可威!!!+9
William_晓冬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28#
金机贺岁+6   
Medivh   认证飞友 2017-1-25 29#
"鸡"犬升天+4
zhangxuewen   2017-1-25 30#
“机" "御" 难得 +4号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31#
机遇(御)难求!
航拍挑战者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32#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7-1-25 18:43
我想起了“虎躯一震”
哈哈!
BG5HBD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25 33#
机飞人笑+3号
鲜橙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1-25 34#
大"机”大利
幸哉乐活   2017-1-25 35#
机智勇敢+1号。
小禄禄   认证飞友 2017-1-25 36#
精灵机汤+6号
小禄禄   认证飞友 2017-1-25 37#
再打个广告,搞机日志
HLJ 维维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7-1-25 38#
大吉大悟+3号  管理们新年快乐 哈哈
会飞的相机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39#
金鸡(机)独立
广交朋友学习技术。
会飞的相机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7-1-25 40#
灵眸一动。
广交朋友学习技术。
已累计飞行889762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