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不知不觉成为中级会员,不过这积分数字真心蛋疼!!

 0
手机看帖 9 1682
吉利数字.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夏清  超级版主 2014-11-26 2#
我现在积分37,回完这帖以后……呃恩……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4-11-26 3#
夏清 发表于 2014-11-26 17:46
我现在积分37,回完这帖以后……呃恩……
哈哈,提前过明年的妇女节了!!!!!!
火の世界   2014-11-26 4#
不要去想,哈哈哈哈哈,恭喜恭喜
补天士   2014-11-26 5#
中级会员有什么。。不同吗?
風城忠仔   2014-11-26 6#
請發表一下!升級後感言
風城瘋很大.......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4-11-26 7#
补天士 发表于 2014-11-26 19:42
中级会员有什么。。不同吗?
嗯,是不同,瞬间有存在感了~~~~~注册会员什么的,感觉好像随手拔到的草茎摘下的叶子似的;中级会员,感觉多了很多认同感~~~~
楼主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4-11-26 8#
風城忠仔 发表于 2014-11-26 22:19
請發表一下!升級後感言
首先感谢CCTV,MTV,这TV,那TV~~~~~~~~
补天士   2014-11-27 9#
icebreaker 发表于 2014-11-26 23:24
嗯,是不同,瞬间有存在感了~~~~~注册会员什么的,感觉好像随手拔到的草茎摘下的叶子似的;中级会员,感觉 ...
中级会员,送你一顶帽子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6 10#
积分能拿来干嘛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