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无人机秀恩爱# Honeymoon in Europe——德奥捷24天自驾游

精华 89
手机看帖 168 13220
         大师兄!!!我要强烈谴责这反人类的发贴方式!!之前写的稿全没了啊😹😹😹,一个字都不剩啊!!不是说好了自动保存么,保存到哪去了啊!!😭😭😭
         好了吐槽完了,切入正题吧。 没办法,由于之前写的内容没保存起,只有发个简短版的了🤕。本来是去年的蜜月旅行,但由于自己一直很忙(lan),视频剪好了也一直没发。正好论坛搞秀(sa)恩(gou)爱(liang)的活动,这也许是再好不过的机会了,没准还能混个纪念奖啥的……😌
拍摄器材:精灵3P、OSMO、5D3 剪辑软件:PR/AE
        LZ和LP终于修成正果,前年领证结婚了。按照套路,领了证,就该办酒了,然而我偏不按常规出牌。因为参加过的婚礼多了,不喜欢这种形式上的东西。我更喜欢旅行结婚,谁都不请,就两个人,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再记录下点点滴滴,应该会更有意义。
        这个想法得到了LP的大力支持,另外双方家长也算是通情达理,说只要我们自己喜欢就好,于是开始计划这次蜜月之行。
        蜜月首选就是欧洲,一是这么高端的地方没去过。二是我和LP都是装逼犯,都喜欢古典音乐,都喜欢莫扎特,所以一致决定去对莫扎特影响较大的奥地利、德国还有捷克这三个国家。
        这次蜜月之行的主要方式就是租车自驾。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相当明智的,重要的话说三遍:欧洲游一定要自驾!欧洲游一定要自驾!欧洲游一定要自驾!因为最好的风景都在路上,而且又是相机又是无人机,大包小包也只有自驾才能满足拍照的需求。
        车是通过租租车租的,途安1.6自动挡,20天含全险大概是RMB7000的样子。这三个国家租车手续也非常的方便,只需要中国驾照加德语翻译就可以租到车。
        于是, 1车,2人,3国,24天,4600公里。没有家长,没有亲戚,没有朋友参加,我们在这离家8000公里的欧洲大陆,开启了蜜月之旅。
奥地利篇:   
        毫无疑问,奥地利绝对算得上是欧洲的精华所在。田园风光与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这样说吧,不看导航车随便怎么开,停下来都是绝美的风景。之所以把这里当成蜜月的第一站,就是因为以前看了维也纳新音乐会的一段关于在奥地利蜜月的视频,被里面的美景彻底征服,因此觉得无论如何也要来这里感受一下。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美泉宫包场
维也纳无人公园
维也纳街拍
维也纳街拍
让我们荡起来!
美丽的圣沃夫冈湖畔
世界名镇——哈尔斯塔特
起飞!
田园一角
城堡之巅
废弃城堡
无名小镇
无名小镇
随处可见的windows桌面
德国篇:
        在德国呆的时间不长,给我的总体印象就是,极度发达的工业化,国民素质极高,现代化又自然风光兼备的国家。可以感觉得到基础设施明显要好于奥地利,现代化的进程很高,但同时又保留了大量历史建筑。德国以城堡而著名,因此这次去德国看城堡也是看得想吐了😌。德国最爽的当然要属他的高速公路了。众所周知,德国是唯一一个高速不限速的国家,其实不是全部不限速,只是大部分不限速。这得益于这个国家的高度发达的高速路况以及司机的素质。这里开车绝对看不到国内变道加塞的情况,大家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以及谦让。因此你在这里飙个150,160都很轻松。想过驾驶的瘾,一定要来德国哦~
德国最著名的城堡——天鹅堡xfvq
如仙境般的城堡
与天鹅堡齐名的城堡——霍亨索伦城堡,去年还有个明星在这里举行婚礼
无名废弃古堡
著名的黑森林
随处可见的迷人小村庄
阿三们对无人机很感兴趣啊,强烈要求合照😎
捷克篇
        捷克的目的地非常明确,就是布拉格与克鲁姆洛夫。布拉格被称为世界最美的城市之一,此外,历史还赋予了太多荣耀的昵称给这座曾经的欧洲第三大城市,比如“万城之母”、“百塔之城”、“金色城市”。它是是欧洲的文化重镇,是唯一一个整座城市都列入“世界遗产”的国家首都。遍布这座城市的国家重点保护的历史文物多达2000多处,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老城区每一条大街小巷,几乎都可以找见13世纪以来的各种形式的建筑。
         而克鲁姆洛夫,又被称为CK小镇,则以世界小最美小镇之一而闻名,1992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是一座非常精致的小镇,在小镇里能住上几天那真是不知有多惬意了。捷克的总体物价比德奥低很多,估计还没有国内一线城市贵,因此强烈推荐到捷克来旅游。
浪漫之都——布拉格
查理大桥
布拉格
布拉格
最美小镇——克鲁姆洛夫
克鲁姆洛夫
鸟瞰克鲁姆洛夫
边境小镇——洛克特
洛克特全貌
洛克特街景
波希米亚式田园风光
田园风光
始终是人群中的焦点🤓
写几点在欧洲飞行的注意事项吧,这样才能爽飞:
1、关于禁飞区域,机场、政府机关、人聚集的地方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哪个国家都不要去飞。欧洲据我了解好像只有法国管制得比较严,需要申请,其他国家相对来说还不是太严,只要不是敏感区域飞行都应该没问题,警察也不会来管你。另外注意有些私人城堡可能会明确要求不能飞,比如这次去的霍亨索伦城堡,是私人城堡。之前不知道,在远处飞了,走近后才发现这里禁飞😹。
2、关于电池上飞机,这个和机场的规定有关。一般来说每个人可以携带2块电池上飞机,但是!也会有例外的时候!比如这次出发,在重庆机场,因为我们两个人带了6块电池,安检的小妹明确告知我们一人只能带两块,不过我和安检小妹求了下情,她也让我上了,叫我下不为例(中国人办事就是比较灵活😁)。然而从维也纳登机的时候就没这么幸运了,安检大叔告诉我一人只能带一块电池上飞机。由于语言隔阂,外加德意志这个民族严谨的作风,无论我怎么说情都不让我带电池上飞机。最后只得在机场找到一家台湾人开的店,让店员帮忙寄回国内,要不损失就大了。所以乘飞前一定要查询一下当地机场的规定,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3、关于飞行安全,这也是老生长谈的问题了。欧洲经常会无征兆的出现乱风,一不留神就会将无人机吹离航向,所以无人机一定不要离开人的视线。也不要去图高图远,不要飞行太快,小心驶得万年船。因为一旦炸机了,飞机本身都是小事,要是砸着什么名胜古迹或者人了,那就……🙈另外欧洲由于环境非常好,有很多野生的鸟类,所以飞行的时候也要注意周围是否有鸟类出现。在布拉格飞的时候就差点撞着天鹅了,吓死我了!😖
        好了,就写这么多。我5月份还会去北欧,到时再和大家分享飞行经验。祝大家天天爽飞~😎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学生,请多关照--gny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4 2#
好长啊
fansc495fffa   2017-3-4 3#
好丰盛的GL
fansd63d95fa  Osmo认证用户 2017-3-4 4#
大片,【秀恩爱】系列肯定头名,大师兄又有精华帖可以更新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4 5#
fansd63d95fa精灵32017-3-4 21:44
大片,【秀恩爱】系列肯定头名,大师兄又有精华帖可以更新了。
谢谢,能有个纪念奖就满足了
yyyxxxlll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4 6#
高手,这是大片啊!学习中……
泥巴飞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3-4 7#
赏心悦目,赞
星晴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3-4 8#
好,值得学习
laomaike   认证飞友 2017-3-5 9#
幸亏我已经结婚,要不会被你这口狗粮给呛爆!!!幸福美满哈~
fanse98d6eaa   2017-3-5 10#
色调太好看了!
DontTouchM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5 11#
看着几分钟的视频,楼主肯定拍了很多才能出这种效果。
学习了~
辛苦
Medivh   认证飞友 2017-3-5 12#
https://www.skypixel.com/users/feng-jiang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5 13#
laomaike精灵4 Pro2017-3-5 01:28
幸亏我已经结婚,要不会被你这口狗粮给呛爆!!!幸福美满哈~
教授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5 14#
DontTouchMeMavic Pro2017-3-5 06:29
看着几分钟的视频,楼主肯定拍了很多才能出这种效果。
学习了~
辛苦
素材是拍了不少,但很多都拍废了,哈哈
飞手座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5 15#
DJI-大师兄  管理员 2017-3-5 16#
我要躺地吐血了(吃狗粮吃到撑)

媳妇好美,阿翔哥哥拍的也好!赞!
祝阿翔哥哥夫妻二人和和美美~~

然后祝你的手快快康复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5 17#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7-3-5 16:15
我要躺地吐血了(吃狗粮吃到撑)

媳妇好美,阿翔哥哥拍的也好!赞!
祝阿翔哥哥夫妻二人和和美美~~

然后祝你的手快快康复
我都手都快废了
laomaike   认证飞友 2017-3-5 18#
DJI-大师兄管理员2017-3-5 16:15
我要躺地吐血了(吃狗粮吃到撑)

媳妇好美,阿翔哥哥拍的也好!赞!
祝阿翔哥哥夫妻二人和和美美~~

然后祝你的手快快康复
对于这次晒恩爱比赛我决定伤心的弃权了……他们秀得简直了~~~~~~扎眼啊~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5 19#
laomaike精灵4 Pro2017-3-5 17:38
对于这次晒恩爱比赛我决定伤心的弃权了……他们秀得简直了~~~~~~扎眼啊~
教授给留口饭吧
lanshuo304   2017-3-6 20#
大片,【秀恩爱】系列肯定头名,大师兄又有精华帖可以更新了。
LeungChiYue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3-6 21#
一大视觉享受,太赞了,楼主
小鸭蛋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7-3-6 22#
收藏学习,谢谢分享
闷骚修士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23#
虽然很短,但是照片解释了一切,好帖,顶了。
楼主   认证飞友 2017-3-6 24#
LeungChiYuen悟12017-3-6 09:40
一大视觉享受,太赞了,楼主
谢谢!
tikong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3-6 25#
帅帅帅!!
Manction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2017-3-6 26#
做自己就好,赞。
设备: Mavic Pro | Osmo Mobile
月光海岸,用心创造快乐!
7L8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27#
猫叔.Li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28#
相当的NB啊!
fans455a9f84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29#
这么多漂亮地方
逐云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7-3-6 30#
廖云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3-6 31#
目前,这个应该拿奖
云瞳Dmsx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3-6 32#
好生漂亮
Aniuge阿牛哥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6 33#
好美
冷眼看世界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3-6 34#
非常棒啊
gowithwind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3-6 35#
bd8fm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7-3-6 36#
大气!精致!视听结合惟妙惟肖!
视频很迷人,男猪脚很强壮(防冻指数高)!
BlueSky88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38#
实在是牛!拍的棒,配乐棒,剪辑的也棒。果断收藏了。其实很欣赏楼主这种方式,非常有纪念意义。看了就是大片的感觉。我想,如果其他女人看了之后,肯定对吃吃喝喝的婚礼表示好low,你们的方式逼格很高!
让心飞起来!
放逐天际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6 39#
构图调色都很棒,暗部这么好是dlog拍的吧
拍的很好,羡慕!装逼提一句,person country不加s
12345下一页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81776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