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段子飞手的日常#差劲的无人机

 0
手机看帖 30 898
一直以来,我都认为大疆无人机是全球领先的
而本土企业又很容易让人有自豪感
于是在一般情况下,面对围观群众的提问还是能答必答
但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

场景没什么新奇的,户外爽飞,大批围观
事情发生在一中年男子围观10分钟后
他用他的经验彻底征服了我:

你这飞机怕摔啊?我儿子那个遥控飞机怎么摔都没事;
你这飞机还要连手机?太复杂!我儿子那个打开电源就能飞;
你这飞机能翻跟头吗?我儿子那个能;
你这飞机有彩灯吗?我儿子那个好多颜色,夜里可好看了;
你这飞机这么重啊?我儿子那个可轻了;
你这飞机能拍照?那不错,不过这镜头怎么看着晃来晃去的要散架一样,坏了?
你这飞机能飞多高?500米?我没概念,反正我儿子那个飞的眼睛看不到了,和你这差不多应该。
你这飞机多少钱?几千???脑袋被门夹了!我儿子那个才300块。

大疆,你们这飞机不行啊。。。。。



-THE END-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静悄悄的飞行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
都是事实呀,赞。
影子隐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3#
的确是事实
飞行蚂蚁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4#
没毛病,大叔666
牛曼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3-8 5#
没瑕疵!说的都是实话!
lucy.shi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6#
有道理。
泥巴飞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7-3-8 7#
大疆真差劲
精彩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8 8#
没毛病,瞎说什么大实话
飞手座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9#
同是一部手机,有相同的功能,有些200,有些几万,能比吗?脑袋被门夹了
mavik pro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0#
本帖最后由 mavik pro 于 2017-3-8 08:48 编辑

本帖最后由 mavik pro 于 2017-3-8 08:32 编辑

你这小飞机哪儿出的啊?什么?深圳啊!国产山寨。你别飞上去就掉下来砸人啊。。。呃。。。我小心点就是。。。
你这飞机怎么飞不起来啊?什么?禁飞区?胡说吧?你看,那儿那么大的航模都能飞。。。呃。。我也想在这里飞起啊。。。
你这玩意儿能翻滚飞不?什么?不能啊!你看那个航模就能翻着飞呀。。。你这个设计厂家太差了,下面再安4个桨不就能倒着飞了嘛。。。啊。。大哥。。。那怎么落地呀。。。
蓝色精灵影视传媒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1#
哈哈哈!
HAM:BH3RLN.
QTH:HB
QQ:75915797
Gavin 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2#
你最近产量很高啊
我御飞翔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3#
你看,我儿子飞机是进口品牌的。。。哎,等等,好像是拼音
赤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4#
这就是现状。
ggokgg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5#
大脑被门缝夹了就不奇怪的!
虽然无法反驳…
红叶DB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7#
毫无还口能力。
ms1985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18#
DJI来解释解释
jinghui45   2017-3-8 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lplr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0#
呵呵!
晴天菠菜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3-8 21#
笑死人了都··哈哈哈·
大家都要爽飞哦~
stars362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2#
哈哈哈哈
搞不懂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3#
最近产量不错,质量也可以!
光辉929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4#
说的都是实话!
cdgoli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5#
都是大实话
格桑仁青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7-3-8 26#
单看遥控器的话,说不定比你这个还专业!嘎嘎嘎嘎嘎!你们这些年轻人,脑袋就是不好使,老被人蒙骗!
热那亚船长  Goggles认证用户 2017-3-8 27#
人家说的很对
xyy_x11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8#
无反驳之力~~~~
Hah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8 29#
没毛病!可是……


叔啊你的这么牛逼你还在这看个鸡毛啊叨叨叨叨的扯啥犊子啊玩儿呢?
eros81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3-8 30#
哈哈                          
搞个签名,装个*
夜深拇指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3-9 31#
遇过一傻子,脖子扯来远一直凑过来看,好心给他看一眼,人反而还来一句我还以为是小孩子玩的呢,围观吃瓜群众的话,听听就好了
已累计飞行111642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