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把晓的说明书精简了一下,这下终于清爽了...

 0
手机看帖 9 1101
刚拿出来的时候被厚厚的说明书吓到了!像多国语言词典一样!果断精简了一下,这下终于清爽了...
标签:晓Spark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流浪的飞行者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7-6-29 2#
下载一份最新的,手机上看就行了
mrzhu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6-29 3#
问题来了,二手怎么卖.....
不动升摄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6-29 4#
全部可以扔掉,APP帮助里面就有说明书
李家村王铁匠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29 5#
下载就可以了,电脑上看,妥妥的
疯狂小蜗牛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7-6-29 6#
电子版,最方便
不过,不打印,纸质的,也会有很多人吐槽,嘿嘿嘿
Ruirui   2017-6-29 7#
问下哪里能下电子版的?
BI4WHO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6-30 8#
说明书上这么小的字你确认都看清楚了吗?
多轴
固定翼
TimLei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7-6-30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我笑死了。。。。。 说明书 DIY我就服你了
徐徐宁宁   2017-6-30 10#
我都下的pdf,字实在是太小了~
已累计飞行1366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