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带着无人机去旅行#两年全国多地航拍,地方你们猜!

 21
手机看帖 58 2805
这个片是我自己这两年在各地拍得,分别是湖北武当山、九宫山、天堂寨、恩施大峡谷、湖北孝昌、广州珠江新城、河源万绿湖、江门蓬江区、台山风车山、鹤山古老水乡!还有很多很多地方,放不完了!


片中大部分镜头由精灵3P拍摄,特别是湖北部分,片中大部分有山的镜头都是在湖北拍摄,湖北的山给人的感觉就是高上大,跟广东这边的山相比,那边的一个山头就很大,很多人都住山上,而且人都很nice!还想再去一趟恩施~

设备:精灵3P  精灵 4A  悟2 X4S
作者:苏振帆
个人微信:szf877013539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游梦人  Spark认证用户 2017-11-15 2#
太美了!这得多少个地方的集合
blueice00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5 3#
厉害了厉害了,地方多,拍的也很稳
Blue is blue.
Be happy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11-15 4#
合集真的不容易,沉得住气啊
Liu-鹰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15 5#
犀利啊!拍摄及剪辑技术非常到位…行
我只认出两个地方
乐趣在于折腾…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5 6#
Be happyOsmo2017-11-15 16:09
合集真的不容易,沉得住气啊
的确..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5 7#
游梦人晓SPARK2017-11-15 13:49
太美了!这得多少个地方的集合
就是去哪飞机都在车尾厢.
游梦人  Spark认证用户 2017-11-16 8#
祤翼悟22017-11-15 20:18
就是去哪飞机都在车尾厢.
人在车在,车在飞机在
BG4DEJ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7-11-16 9#
精彩合集!!!
摄影玩家kelebaba  Osmo认证用户 2017-11-16 10#
握草,美爆了~~~~~~~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7 11#
谢谢
Daniel W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17 12#
真的很棒!画面和音乐搭配的很默契,开头的延时很亮眼!
云影飞像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7 13#

djiuser_rERhH9k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7 14#
偷拍 美女啊 女的身材 不错啊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7 15#
djiuser_rERhH9kMavic Pro2017-11-17 16:02
偷拍 美女啊 女的身材 不错啊
还行,跟着走了一段路,
yinfeixia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11-17 16#
楼主自己创业了吗
马到成功   2017-11-17 17#
真棒,点赞
非著名摄影师
多多观照  Ronin S认证用户 2017-11-17 18#
美爆~!向楼主学习,人在车在,车在大疆在
月的宅院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7 19#
漂亮啊  感谢楼主分享
55555小明同学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7 20#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啊
小辣椒在美国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1-17 21#
风景真漂亮
djiuser_ZuYyxOz   2017-11-18 22#
挺清楚的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8 23#
拍的不错。
Biyeah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8 24#
上了首页为啥没有加精
7L8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8 25#
非常漂亮,
deebns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18 26#
水印太大了,影响观感
饼干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18 27#
哈哈,沉得住气做好作品上头版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8 28#
饼干2017-11-18 17:02
哈哈,沉得住气做好作品上头版
是啊,很纠结,太多镜头想用了
李樯-古樾子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8 29#
水印太突出了,喧宾夺主,个人感觉,仅供参考。
DJI User77   2017-11-18 30#
你是江门人吗?
台湾老皮菜鸟飞手 P4P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7-11-18 31#
請教配樂名稱 感謝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8 32#
DJI User772017-11-18 20:03
你是江门人吗?
是啊,江门人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8 33#
李樯-古樾子精灵32017-11-18 19:11
水印太突出了,喧宾夺主,个人感觉,仅供参考。
有无水印版本的,没上传
楼主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7-11-18 34#
Biyeah晓SPARK2017-11-18 11:13
上了首页为啥没有加精
对啊,为啥没加精,
Biyeah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9 35#
祤翼悟22017-11-18 20:32
对啊,为啥没加精,
点击量不够????
470682754   2017-11-19 36#
大美!
佳达健康宝贝   2017-11-19 37#

厉害了厉害了,地方多,拍的也很稳
李樯-古樾子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7-11-19 38#
祤翼悟22017-11-18 20:31
有无水印版本的,没上传
不是不可以有水印,只是放置的位置及大小等需考究,因为放在画面中它就成了画面中的一部分,它对画面主次,均衡等起作用。供参考。
佛山精灵3S   2017-11-19 39#
佛山精灵3S   2017-11-19 40#
很美,就是没看见古劳水乡啊
那个度假别墅倒飞不怕撞树么?
悬崖峭壁间穿过技术牛逼,会不会失联或者丢星?
12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