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GH4云台相机图传问题!

 1
手机看帖 18 1347
产品问题以及事情经过:
1、A3pro飞控,连接GH4云台上电后云台无法完成自检(云台图像传输一切正常);
2、联系大疆400技术,要求更换CAN线进行测试,在大疆官网购买全新CAN线后测试依旧无法自检;
3、N次大疆400技术,最后初步确认有可能是A3飞控CAN1接线口的问题,要求回寄A3飞控进行检测,后得到大疆回复CAN1接线口完全正常;
4、再次联系大疆400技术,要求本人将ISOD MARKⅡ  和GH4云台一同回寄进行检测云台无法自检情况。
5、10月22日本人将ISOD MARK Ⅱ 和GH4云台一同快递给大疆(发件前本人拍摄了一段GH4云台回传视频到监视器正常的视频),并在备注已经写的清清楚楚将本次寄回的两个配件的案例号与A3案例号进行合并后检测GH4云台无法完成自检的情况。
6、后得到大疆10月25日定损回复:GH4云台HDMI板已坏。维修费用1500多,(草尼玛,你们可算是找到一个冤大头来清理你们的库存了)我要求大疆提供收取包裹至上电检测云台的全称录像,告知:我们没有办法提供这个视频。后N次要求大疆先对云台自检情况进行检测,在11月9日得到了大疆的回传视频,上电自检一切正常。
7、本人开始于大疆理论云台HDMI坏掉的事情。后将视频提供给大疆,大疆居然依旧死活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造成的HDMI坏掉。
8、本人无奈只能要求大疆回寄GH4云台,11月19日傍晚本人收到云台,今天上午(11月20日)拆包装将云台装机,后在安装GH4相机时发现俯仰轴被大疆在发货前进行了调整,相机取景框卡在俯仰轴无法正常上下活动。
9、凭大疆的一贯赖事态度,本人感觉大疆绝对不会承认板子是他们搞坏的,已提前于10月28日在淘宝购买两张全新GH4云台HDMI板。目前更换全新HDMI板后发现,大疆不单纯是把我的HDMI板搞坏了,还把HDMI线也搞坏了。
我草尼玛的大疆,你们都是一帮神马JB玩意儿。穷疯了是吧????????这个地球还能找到比你们更嘿心的企业和认了吗?间商啊!!!!!你们早晚要dao bi。我再此声明,谁删帖子谁死全家,我他妈的就宙斯你们了。宙斯给我云台做手脚的人。宙斯你们这些有娘生没娘教的za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5938743.qq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7-11-20 2#
骂的好 骂得好
春媚  超级版主 2017-11-20 3#
楼主您好,您先消消气,我帮您核实一下具体情况。
微信关注“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4#
春媚超级版主2017-11-20 14:21
楼主您好,您先消消气,我帮您核实一下具体情况。
你谁啊?就你们大疆这帮人有几个好的?这些年,就遇到三个做事非常到位合情合理为客户着想的,懂技术,实事求是不推诿扯皮的好员工,包括这次的351客服,那叫一个认真负责,剩下的还有办人事的吗?我消气?就你们这种做事方式能让我消气吗?
春媚  超级版主 2017-11-20 5#
海边的狮子王精灵4 Pro2017-11-20 14:44
你谁啊?就你们大疆这帮人有几个好的?这些年,就遇到三个做事非常到位合情合理为客户着想的,懂技术,实事求是不推诿扯皮的好员工,包括这次的351客服,那叫一个认真负责,剩下的还有办人事的吗?我消气?就你们这种做事方式能让我消气吗?
您好,您之前提供的云台相机图传视频无法判断云台相机图传是否有问题,视频录制时间为2017-8-2号,您反馈的这一情况已经帮您反馈至相关工作人员,后续会电话联系您,烦请您保持通讯顺畅!
passiflora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6#
支持一下楼主维权!死大疆各种黑心!这种事情死大疆不是第一次干了!之前也看过一个精灵的案例,寄回来发现云台排线被生拉硬扯拽断!另外提醒一下各位把东西寄给大疆之前千万千万要拍照录像保存证据!!!!!!否则碰到楼主这种鬼事那就恶心了!

btw楼主和我联系过,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我这里选择相信楼主,希望大疆早日给楼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另外@淡淡小黄 烦请蛋总发上网站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7#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woursti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8#
这种情况不是你一个人噢 ,太多了! 东西没有坏,都给修坏了~  
passiflora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9#
wourstin悟22017-11-20 16:15
这种情况不是你一个人噢 ,太多了! 东西没有坏,都给修坏了~
是啊,我上次M600P拿去维护保养,妈的拿回来问题没查出来倒是把上盖里面的风扇搞坏了,不过好在和他们说了之后给我补了一个。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10#
你今儿把话扔这啊,我要是这个云台从我手里发走之前就是个坏的。就不得好死!!!版主你不用对我禁言。有理走遍天下,你们有理的话会把我禁言吗?对了,你们教教我咋把我发给你们的视频拍摄时间从10月22日(还是20日?)改成了8月2号?从你们告诉我后,我就一直在网上搜索可以更改视频拍摄时间的软件,到现在也没有找到,来!你们有的话发一个给我来。我在在这谢谢你们全家了。还有你们说我们这里10月份还穿短袖,尼玛,你管我穿啥衣服?我光着身子还关你啥事了?你管我扛着长枪还是别着匣子枪?扯JB蛋
春媚  超级版主 2017-11-20 11#
您好,请不要发布人身攻击的言辞,您反馈问题,我们会针对于您反馈的问题进行核实,请遵守版规,我将您的标题进行更改,人身攻击的言辞并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
passiflora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12#
春媚超级版主2017-11-20 17:16
您好,请不要发布人身攻击的言辞,您反馈问题,我们会针对于您反馈的问题进行核实,请遵守版规,我将您的标题进行更改,人身攻击的言辞并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
[图片]
话说如果我碰到这样的事情我的标题会更那个的,人家也不是不想遵守你们的版规,但是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太生气了!话说你们自己碰上这种事情了之后你们会怎么处理?请你们将心比心自己想想好不好!我和你们大疆打了这么久的交道,你们这点尿性我是深有体会的!烦请你们这些管事的,别他妈的平时就只会说些网上或者说明书上能看到的废话,或者是“已反馈给相关同事”之类没有任何建设性的回复。然后碰到问题要么就删帖要么就缩卵好不好!

顺便公布一下原标题:大 疆,我 草 尼 玛!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13#
春媚超级版主2017-11-20 17:16
您好,请不要发布人身攻击的言辞,您反馈问题,我们会针对于您反馈的问题进行核实,请遵守版规,我将您的标题进行更改,人身攻击的言辞并不能有效的解决问题。
[图片]
我告诉你,爷就是理你远罢了,如果在我们城市,曹尼玛,我不过去zou 的你满di 找牙才出了鬼呢。我曹尼玛
楼主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0 14#

大疆,我曹尼玛,你再给我改标题,再屏蔽我的帖子,你就si全家。

产品问题以及事情经过:
1、A3pro飞控,连接GH4云台上电后云台无法完成自检(云台图像传输一切正常);
2、联系大疆400技术,要求更换CAN线进行测试,在大疆官网购买全新CAN线后测试依旧无法自检;
3、N次大疆400技术,最后初步确认有可能是A3飞控CAN1接线口的问题,要求回寄A3飞控进行检测,后得到大疆回复CAN1接线口完全正常;
4、再次联系大疆400技术,要求本人将ISOD MARKⅡ  和GH4云台一同回寄进行检测云台无法自检情况。
5、10月22日本人将ISOD MARK Ⅱ 和GH4云台一同快递给大疆(发件前本人拍摄了一段GH4云台回传视频到监视器正常的视频),并在备注已经写的清清楚楚将本次寄回的两个配件的案例号与A3案例号进行合并后检测GH4云台无法完成自检的情况。
6、后得到大疆10月25日定损回复:GH4云台HDMI板已坏。维修费用1500多,(草尼玛,你们可算是找到一个冤大头来清理你们的库存了)我要求大疆提供收取包裹至上电检测云台的全称录像,告知:我们没有办法提供这个视频。后N次要求大疆先对云台自检情况进行检测,在11月9日得到了大疆的回传视频,上电自检一切正常。
7、本人开始于大疆理论云台HDMI坏掉的事情。后将视频提供给大疆,大疆居然依旧死活不承认是他们的问题造成的HDMI坏掉。
8、本人无奈只能要求大疆回寄GH4云台,11月19日傍晚本人收到云台,今天上午(11月20日)拆包装将云台装机,后在安装GH4相机时发现俯仰轴被大疆在发货前进行了调整,相机取景框卡在俯仰轴无法正常上下活动。
9、凭大疆的一贯赖事态度,本人感觉大疆绝对不会承认板子是他们搞坏的,已提前于10月28日在淘宝购买两张全新GH4云台HDMI板。目前更换全新HDMI板后发现,大疆不单纯是把我的HDMI板搞坏了,还把HDMI线也搞坏了。
我草尼玛的大疆,你们都是一帮神马JB玩意儿。穷疯了是吧????????这个地球还能找到比你们更嘿心的企业和认了吗?间商啊!!!!!你们早晚要dao bi。我在此声明,谁删帖子、屏蔽帖子谁si全家,我他妈的就宙斯你们了。宙斯给我云台做手脚的人。宙斯你们这些有娘生没娘教的za种。

更新最新大疆回复消息:你好先生(我他妈的让你们弄的能好吗?我曹尼玛),你的云台我们的同事已经确认过了,在飞行测试中没有问题(我曹尼玛,我给你们发的是你们给我拍的在地面上电云台自检的视频,曹尼玛,你们什么时候给我发带云台飞行的视频了),明摆着再次对我撒谎。至于你发的图片俯仰轴有问题是因为快递途中造成的(我曹尼玛,云台外包装箱没有一点磕碰的迹象,而且云台包装箱没有减震泡沫,原云台包装箱与外侧包装箱中间还填充有气泡棉。你们都好意思把问题推到顺丰速递身上)。你们撒谎都不会撒。我曹尼门祖宗是吧带。另外,这个云台俯仰轴我之前曾经自己调整过,俯仰轴两颗固定紧固螺丝其中有一颗是比较松的,另外一个被我拧的非常紧,而今天我在动这两颗螺丝的时候,发现两颗螺丝全部都非常的紧,这说明什么?非常明显,云台的俯仰轴就是被大疆故意动过的,因为我嘛了他们,嘛了不止一次两次了,他们很生气,就对这个云台屡次三番的做了手脚。我曹尼玛个鉴商。


大家看看图片,大疆的版主“春媚”屏蔽了我的帖子以及其他的回复,这不是做贼心虚是啥?孙子,记住了啊,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是时候未到。
passiflora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15#
我靠死大疆怎么这么恶心,人家诉求得不到解决才会来论坛发泄,你们把人家的事情解决了什么事就没有了,删人家帖封人家号算什么东西啊!
passiflora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16#
有本事把人家问题解决了!别他妈只会删帖封号!
djiuser_iqhiu6D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7-11-20 17#
素质发帖
Rubik'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1 18#
这素质......人家版主都不出来待见你了
frog on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1 19#
大疆还是不错的。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