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精华 65
手机看帖 104 7088
      今年2月底开始尝试移动航拍延时至今大半年了,期间也有100多次飞行,大约拍了60000张以上的照片(由于大疆老机型间隔10S和4P间隔5秒的限制,所有照片手工按动快门完成)。
      使用的机型早期主要是精灵4和少量在郊区使用御,秋季开始主要用精灵4Pro。
      今年上海的天气不理想,生平第一次遇到没有台风季的夏天,然后秋季又是反常的秋黄梅,现在干脆进入了雾霾季。很多想要的自然景色只能等来年了。
      11月中要参加搜狐的比赛,想做一部纯航拍延时的集锦,选了20多组素材,由好友“新华网络电视延时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李桂光先生在去参加新华网络电视组织的“塞舌尔延时之旅”前的两天,帮我操刀剪了这部“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30 21:08:36   来自 2#
deebns精灵4 Pro2017-11-28 18:18
想问一下,镜头府仰的移动延时是要怎么控制好滚轮的
一种是航点规划时设定对准兴趣点,另一种也可以设定固定角度,大幅变化时手动一张一微调更好(云台俯仰灵敏度调低),类似拍延时时手拧变焦环变焦。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danielmi     2017-11-27 14:24:33   3#
牛逼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小宇宙哎呀   晓SPARK认证用户   2017-11-27 14:25:19   4#
沙发,慢慢欣赏。又是大片。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hbtt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7 14:28:23   5#
看过发过的原片,个人感觉李桂光先生没尽全力.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songguichi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11-27 14:55:05   6#
碉堡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Oreo-cookies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7 19:45:41   7#
大神又一大作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7 22:16:45   8#
hbtt精灵4 Pro2017-11-27 14:28
看过发过的原片,个人感觉李桂光先生没尽全力.
这主要还是我的问题。
我因为一直觉得今年需要的天气基本没遇上,偶尔几次火烧云我也在外地错过了。感觉素材画面不够美一直在犹豫是否要参赛,本来还指望干脆不剪了,直接用另一部“13 Hours”参赛,但都快截稿了还没有机会拍到日出那段。
最后18日那天还是李桂光提醒我今天要截稿了,然后我紧急找素材转码缩小并百度网盘给他,实际留给他的编剪时间只有几小时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海鹰摄影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1-27 22:22:12   9#
注意手按太多,别得腱鞘炎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09:18:16   10#
海鹰摄影精灵42017-11-27 22:22
注意手按太多,别得腱鞘炎
哎,DJI的最短间隔时间设的太保守。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7L8L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6:56:59   11#
哇,看了这视频,我只想说声:楼主辛苦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灰雨漏屋   晓SPARK认证用户   2017-11-28 17:24:26   12#
好好漂亮!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课时费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11-28 17:29:04   13#
手动快门如何操作,需要计数器吗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远游大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7:31:39   14#
真的很牛逼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7:34:49   15#
课时费精灵32017-11-28 17:29
手动快门如何操作,需要计数器吗
心里默念就好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马到成功     2017-11-28 17:55:51   16#
辛苦啊,收藏收藏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deebns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8:18:11   17#
想问一下,镜头府仰的移动延时是要怎么控制好滚轮的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fans81de6840   悟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8:30:52   18#
太6666了  大师级别的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艺海印象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9:36:07   19#
无人机延时达人 赞~~~~~~~~~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李樯-古樾子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11-28 19:43:40   20#
羡慕,广东禁飞,拍不到类似的片子。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TIGER-SHOT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9:47:40   21#
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膜拜!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cm129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1-28 19:50:27   22#
非常漂亮,这个背景音乐特别好听。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55555小明同学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9:50:55   23#
厉害!!特效大片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TIGER-SHOT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9:51:48   24#
cm129精灵42017-11-28 19:50
非常漂亮,这个背景音乐特别好听。
连着看了三遍 镜头控制 剪辑 都跟厉害 榜样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55555小明同学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19:51:53   25#
移动延时要怎么控制同样的俯仰角度?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Biyeah   晓SPARK认证用户   2017-11-28 19:55:33   26#
眼花缭乱,酷炫至极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KS.Chong     2017-11-28 20:22:45   27#
这个大片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感谢版主的耐心带拍摄和编辑。你不第一没人能拿第一了。
上海的美丽时光纪录片。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小野猪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0:34:05   28#
牛片,摩拜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djiuser_8a5z1hF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0:43:40   29#
大神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阿翔哥哥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1:00:10   30#
跪着看完的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djiuser_0r473ip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1:44:33   31#
看起没几分钟,制作起不是那么容易的,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LeungChiYuen   悟1认证用户   2017-11-28 21:46:11   32#
陈师傅的飞机延时大片,必须支持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fansb374f2ab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1:50:59   33#
大片,收藏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RAM     2017-11-28 22:26:09   34#
太厉害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长风的夜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2:31:21   35#
这是强的不是一点了,看了三遍。还没全看明白太快了。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红豆饼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1-28 22:31:38   36#
向老师学习。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小小飞手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2:39:58   37#
楼主,那个镜头俯仰怎么弄,需要手动吗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小胡子强盗     2017-11-28 23:31:57   38#
拍的真漂亮,真心赞一个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笑对人生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1-28 23:36:39   39#
6翻了!大写的服!!!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fans340d5072     2017-11-28 23:51:09   40#
。6666666666

Drone Hyperlapse - Shanghai

z__kay@yeah.NET     2017-11-29 01:37:21   41#
我很喜欢
123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49537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