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2:58:02   41#
旁观者精灵32017-12-6 22:20
首先为这一年的辛苦点赞!有时候技术和器材有了,就差吃苦的精神了。佩服楼主!

只是有一点,很美的一个画面,本来想多看两眼,却闪来闪去看着麻烦。
哈哈 其实是因为画质太渣 不能让你细看 哈哈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2:58:52   42#
Feynman悟raw2017-12-6 22:26
2分34秒想玩连连看
哈哈 被你发现了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00:22   43#
万一精灵3 SE2017-12-6 22:35
这个厉害了,巴郎山 四姑娘山 夹金山,最漂亮的都让你整到了,还有巴郎山穿云,这个美爆了
谢谢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01:10   44#
万一精灵3 SE2017-12-6 22:35
这个厉害了,巴郎山 四姑娘山 夹金山,最漂亮的都让你整到了,还有巴郎山穿云,这个美爆了
独自在巴郎山垭口呆一晚 换来的成果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01:47   45#
一然爽飞精灵42017-12-6 21:23
好赞!加你微信想咨询川西环线的一些问题
嗯嗯 视频最后有我微信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09:13   46#
jyang_shMavic Pro2017-12-6 20:42
春夏秋冬、美不胜收,好一个色香味俱全的大厨
哈哈 还没有机会秀厨艺 只能暂时展示哈家乡的风景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09:51   47#
南朝遗将Mavic Pro2017-12-6 20:27
楼主的色调真好看,像电影一样。我也是个摄影小白,请问楼主您是怎么学习摄影和视频制作的,有没有什么教学衔接  谢谢!!!
画质太差 和电影还是没法比 哈哈哈哈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10:46   48#
wathog01Mavic Pro2017-12-6 21:33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大厨
嗯 边讲故事边做菜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11:24   49#
B52精灵3 SE2017-12-6 21:27
很不错。幺哥,加油!!!
谢谢啦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12:09   50#
JorWei精灵42017-12-6 17:26
[图片]我惊奇的发现我和楼主电脑同款
告诉大家用游戏本剪视频的苦 哈哈哈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13:29   51#
光头强精灵42017-12-6 18:32
你娃憋死是弄菜不好吃才切耍飞机的都江堰禁飞不呢?不禁的话,二回我带飞机切找你!
哈哈 只是暂时没机会给你们秀操作 都江堰大部分地方目前我没发现禁飞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6 23:14:28   52#
乡野诳人晓SPARK2017-12-6 20:07
你该扔下菜刀,去飞了,
哈哈 不不不  吃的好才能拍的好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游者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6 23:16:19   53#
大片,欣赏了,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归来去兮 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6 23:23:45   54#
拍的很赞,后期编辑非常厉害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fbirui00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6 23:52:19   55#


很棒的川西的照片,海拔4480米的冻云,温度太低,很不容易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龙城小鱼    2017-12-7 00:13:39   56#
tangchao611830精灵42017-12-5 21:18
@石榴姐 @夏清 @秋香 @冬瑞

哪儿能搞到那个小零件啊
小盖子如果买不到的话不妨3d打印一个。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LeungChiYuen  悟1认证用户   2017-12-7 02:24:48   57#
这一年记录了这么多的美景,值得,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农村寻梦少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03:21:39   58#
大神漂亮啊,请问剪辑,摄影技术一年怎么可以学习这么好,可以教教我吗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DJI茅亚岳SPARK晓    2017-12-7 06:57:36   59#
很好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JUNIOR    2017-12-7 08:17:48   60#
挥洒着菜刀和大勺不是你的梦,放飞快门以及遥控器才是你的世界。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7 08:37:01   61#
农村寻梦少年Mavic Pro2017-12-7 03:21
大神漂亮啊,请问剪辑,摄影技术一年怎么可以学习这么好,可以教教我吗
多玩多拍多看多学多尝试 对了 还有多吃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945752357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7 08:53:03   62#

楼主我想问一下这种效果怎么做出来?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Daniel W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12-7 09:16:13   63#
川西多少人梦想的拍摄地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三少是我  精灵3认证用户   2017-12-7 09:17:40   64#
楼主 霸道 拍得太美了。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Dr.天马  悟pro认证用户   2017-12-7 09:20:11   65#
真怀疑我是不是和你在同一个地球上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光头强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09:24:47   66#
tangchao611830精灵42017-12-6 23:13
哈哈 只是暂时没机会给你们秀操作 都江堰大部分地方目前我没发现禁飞
对嘛,那我二回带飞机切找你耍。还有,那个盖子如果掉了,说明脚架有轻微变形了,也就是说你再买一个也装不稳,除非拿胶水粘!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上帝的水果糖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09:44:47   67#
一个字 美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深海剑客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0:12:43   68#
拍了一年的景,而且是不同的地点。不知是一年来都在川西为主,还是一年中抽出时间反复过去拍摄的?
很多人一看到大景大片,第一感觉就是拍得真好(我怎么拍不出来),或者羡慕运气真好(这天气条件我怎么没碰到),殊不知这些大片的背后,是创作者在各种天气下一遍遍反复去同一点点不断踩点取景、付出大量的时间和艰辛的劳动才拍到的。
顶大片,向这种付出致敬(特别是非职业的纯爱好付出)!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草上飞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0:14:27   69#
支持你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黑猫不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0:23:23   70#
拍的不错。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傻鱼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0:31:51   71#
非常厉害了!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农村寻梦少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0:32:34   72#
tangchao611830精灵42017-12-7 08:37
多玩多拍多看多学多尝试 对了 还有多吃
哈哈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7 10:44:52   73#
深海剑客Mavic Pro2017-12-7 10:12
拍了一年的景,而且是不同的地点。不知是一年来都在川西为主,还是一年中抽出时间反复过去拍摄的?
很多人一看到大景大片,第一感觉就是拍得真好(我怎么拍不出来),或者羡慕运气真好(这天气条件我怎么没碰到),殊不知这些大片的背后,是创作者在各种天气下一遍遍反复去同一点点不断踩点取景、付出大量的时间和艰辛的劳动才拍到的。
顶大片,向这种付出致敬(特别是非职业的纯爱好付出)!
哈哈 因为我是都江堰的人 所以离川西高原相对较近 所以有时间我就会进趟山 都成穿山甲了 哈哈 欢迎来川西玩哦 有问题可加我微信咨询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z__kay@yeah.NET    2017-12-7 10:45:15   74#
稳,很美很美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楼主  精灵4认证用户   2017-12-7 10:45:59   75#
Dr.天马悟pro2017-12-7 09:20
真怀疑我是不是和你在同一个地球上
是的 只是还没用心发现 或者来我大川西逛逛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z__kay@yeah.NET    2017-12-7 10:48:00   76#
楼主楼主!那从稻田里面起来的镜头怎么做的!我很很很喜欢!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Bigmouth_Zhang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1:02:17   77#
点赞是必须的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Edison陈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1:10:44   78#
机脚天线盖!咸鱼上很多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马到成功    2017-12-7 11:18:08   79#
收藏,点赞,慢慢品尝这位厨师的大餐

在川西飞了一年的phantom4

墙角等红杏  精灵4 Pro认证用户   2017-12-7 11:28:15   80#
高级厨艺,有品味那种,哈哈哈
已累计飞行61570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