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每日一帖]DJI啥时候给发电池?

 0
手机看帖 9 891
购买双电版本精灵3已经一个半月了,只给一个电池,另一个至今鸟无音信,发帖也有多次,一直没有官方答复,只能跬步千里了
http://bbs.dji.com/thread-16430-1-1.html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clarkeld   2015-7-7 2#
代理就是坑
我5月23号官网买的双电版,28号发货,第二块电池忘了是6月6号还是7号发的
然后官网单独买的电池7月1号下单,3号发货
sijiujin   2015-7-7 3#
还有人没收到电池啊
caire422   2015-7-7 4#
看来还是不要和代理买  
Andy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7-7 5#
代理不知是否有问题,大疆管理渠道肯定有问题。要么真没给代理发货,要么任由渠道胡来。楼主倒是把代理商的名字公布一下嘛,没必要掖着藏着的。
永恒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7-7 6#
我的双电版5月底收到机子至今没收到第二块电池,也给大疆发了邮件,问题依然没解决。
shike276   2015-7-7 7#
感觉是代理坑爹…………
屌丝撸管难  Inspire 1认证用户 2015-7-8 8#
来我群里吧,有现货,里面有个做代理的朋友
持有设备:Inspire 1 24K玫瑰金 双控版

<非北京朋友勿入>DJI设备活动群:59400398(非官方,无广告,定期组织活动)
Ada   2015-7-8 9#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livewar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5-7-8 10#
昨天刚亲身体验,官网订购的电池,两天发货,第三天收到,已经非常快了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