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2018亲子之行-巴厘岛

 14
手机看帖 39 1988
    本次出行继续开启超人模式 带着不到3岁的娃,媳妇在去年6月份就订好了机票,开启了蓄力模式。。。
    线路方面主要还是以娃为主,看三流的海、逛二流的景、体验一流酒店,毕竟3流的海,也没什么可期待的。行程都是孩子他妈从某宝找的代理定的机加酒 加接车自由行。分别去了蓝梦岛,乌布,动物园,猴子园,海豚园、情人崖。。。。
    拍摄设备主要是 iphonex,osmo mobile2,mavic pro,5d3
地面镜头95%都是iphonex 以4k 30帧、60帧记录,若干由5d3直出,单反画质必然没的说,但是没有稳定器,确实很难承担重任。
    再说说osmo m2,很荣幸是第一批到货的幸运者,在出行前拿到,因为是1的老用户,所以不需要预热直接拿着就走,osmo m2 最大的优点就是续航,续航可以说惊人的,出乎我的意料。底部的接口直接可以连1代的小三脚架, 很方便,我几乎是始终连着三脚架,随时可以落地,拍一些固定的画面,很方便。其他方面跟一代差不多,不多说了。
    在拿到手后第一时间验证了稳定性,得出的结论就果断放弃djigo,不解释,所以运动的画面都是用iphone自带相机连蓝牙走起的。延时再切回djigo。
关于djigo 与iphone 自带光学防抖问题已经不是新话题了。
    航拍比较蛋疼了,住的几个酒店都有“drone not allow”的警示,主要是怕侵犯隐私。但是依然不能阻挡我对起飞的热情。当然结果就是被小黑敲门友情提示,我也只能装作一脸无辜,表示不知道。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宝贵的取景,很仓促。情人崖在公园内是不让飞的,除了门没人管,所以如果只是取景,在门外放飞即可。
    mavic采用4k 30帧,记录为此还专门搞了一张U3的高速卡以防掉链子。尽管如此,录制开关时还是会读取延迟一会。
    随想随写,不太会写游记,没什么逻辑,总之,孩子高兴是最好,做家长的能给孩子留下点美好回忆也是再好不过的的事了。
标签:旅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起飞的猪  Goggles认证用户 2018-3-4 2#
小孩好可爱!
要是有原声就更好了~
Gary!...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3-4 3#
色彩很棒。。。加了滤镜的吗?
笨猪一条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4 4#
可以加下微信么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4 5#
起飞的猪Mavic Pro2018-3-4 16:09
小孩好可爱!
要是有原声就更好了~
因为画面太琐碎,不太好加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4 6#
Gary!...精灵32018-3-4 16:36
色彩很棒。。。加了滤镜的吗?
是的,Pr里面 乱拉的,因为不同的素材曝光不一样,不能保证风格太统一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4 7#
ababycc
马到成功   2018-3-4 8#
景色确实很棒啊
非著名摄影师
7L8L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5 9#
小朋友很可爱
飞翔的眼睛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8-3-5 10#
景色不错,家庭出游赞
Morningsta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5 11#
家庭温暖记录,最棒最好
小辣椒在美国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5 12#
希望这次amanwana能让我飞无人机
fanse973177e  Phantom 4 Pro OE认证用户 2018-3-6 13#
楼主真会拍,画面美滋滋的,到处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Pi_314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3-6 14#
这个调色厉害了
古山石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8-3-6 15#
~~~~~~~~
Ningjianhu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6 16#
剪辑非常棒。
Hancock   认证飞友 2018-3-6 17#
效果很好,手动调焦的镜头是后期做的吗
WeChat:H150200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6 18#
Hancock精灵4 Pro2018-3-6 09:29
效果很好,手动调焦的镜头是后期做的吗
那些小景别空镜,用单反靠感觉手拧的,瞎胡拧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6 19#
谢谢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6 20#
哈哈,玩嗨了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6 21#
fanse973177e精灵4 Pro2018-3-6 00:33
楼主真会拍,画面美滋滋的,到处弥漫着幸福的气息。
谢谢支持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6 22#
Pi_314精灵32018-3-6 03:09
这个调色厉害了!
纯看感觉随便拉
djiuser_qhZR4x7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6 23#
乱调也能这样,那好好调不知道怎么样了
楼主使用pc还是苹果?
fans795d1272  Osmo认证用户 2018-3-6 24#
精美制作
Bill Mavic Air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6 25#
真不错,5分钟凝缩精华
一棵松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6 26#
太温馨了,羡慕楼主,能告知背景音乐吗?
北方大圣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3-6 27#
谢谢分享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7 28#
djiuser_qhZR4x72018-3-6 13:27
乱调也能这样,那好好调不知道怎么样了
楼主使用pc还是苹果?
哈哈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7 29#
一棵松Mavic Pro 铂金版2018-3-6 21:51
太温馨了,羡慕楼主,能告知背景音乐吗?
Antlers    北欧后摇
老司机带带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7 30#
拍得真好!剪辑调色也棒棒哒!赞一个!
Hakuna  Osmo认证用户 2018-3-7 31#
剪辑不错哦。楼主是做影视的吧
步步高升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3-7 32#
漂亮哦,大作,支持一下
换个方式体验生活,换个角度看世界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8 33#
Hakuna精灵4 Pro2018-3-7 22:12
剪辑不错哦。楼主是做影视的吧
我是搞施工的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8 34#
步步高升精灵32018-3-7 22:30
漂亮哦,大作,支持一下
谢谢支持
长治一小伙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3-8 35#
温馨极了~
icyinvent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3-26 36#
iphonex 拍4k内存拍几天够么?是256g的么?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26 37#
icyinvent2018-3-26 11:35
iphonex 拍4k内存拍几天够么?是256g的么?
我用的h265   编码,当时没设置兼容性,各种拍,四十来GB,回来后pr 无法解码,没辙全部转码了,如果用264可能会大一些
王抱歉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2 38#
求微信号  谢谢
王抱歉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2 39#
能加个微信吗?    微信号:sky_hirt  谢谢
kevin_chya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7-24 40#
不错,拍的真棒
已累计飞行85625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