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爱在土耳其 |自驾土耳其最美D400公路,穿越地中海,探秘沿途美景

精华 36
手机看帖 62 5145
我们终于更新了~~~~~~

上期回顾:
《爱在土耳其——15日自驾旅拍游记》
https://bbs.dji.com/thread-166875-1-1.html
《爱在土耳其 | 穿越欧亚,伊斯坦布尔“慢”游记》
https://bbs.dji.com/thread-166906-1-1.html
《爱在土耳其 |去最美的热气球飞行地撒野!》
https://bbs.dji.com/thread-168057-1-1.html

告别格雷梅后,我们转战到安塔利亚。
总算顺利的租到了车,土国自驾之旅正式出发!!!!

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行驶在土耳其最美公路D400,一路向西。沿途的风景不断带给我们惊喜,疲劳也一扫而光。

这段自驾旅途我们可以放心地飞无人机了,视频和图片中多了很多上帝的视角。

视频:《自驾土耳其最美公路,穿越地中海爱琴海,探秘沿途美景 ↓》
自驾的最大乐趣,就是我们可以拥有更充裕和自由的时间去挖掘那些沿途的风景,一路停停拍拍,漫长的路程就一点儿都不枯燥。(当然马桶很累哈哈哈哈哈)
安塔利亚 —— 初见地中海

安塔利亚,仅听到这个好听的名字,就能猜想到它一定是座浪漫的城市。可惜时间紧迫,我们不得不提完车就匆匆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古城,直奔下一个目的地——卡什。
自驾出发
安塔利亚的乡村
安塔利亚的乡村
已经到达D400路了
D400沿途景观
卡什——好想在这里懒下去

这是一个安静坐落在地中海岸边的小镇,很多旅客不会特意在此留宿,但我们仍决定留下来一天,只为享受慢一点的节奏。

航拍镜头下的地中海仿佛套了层滤镜一般,由浅至深,从透明的蒂芙尼蓝渐变成宝石蓝,此刻终于明白了“地中海风格”那种高饱和度的蓝白配色。
用大疆精灵3拍下的地中海
卡什
用大疆精灵3拍下的地中海
卡什
Kaputas海滩

位于卡什的西端的迷你海滩,是D400公路最美的路段。虽然它是个野生小海滩,但干净得看不到一点**,水质比一些海岛还要清澈。

禁不住海浪的诱惑,马桶哥直接脱了衣服跑进海里游泳了!我只能可怜巴巴的眼馋,哎,为何不带件泳衣来!
用大疆精灵3拍下的Kaputas海滩
用大疆精灵3拍下的Kaputas海滩
费特希耶——度假天堂

继续沿D400一路向西,将近1个半小时的路程就到达了第二个目的地——费特希耶。

我们住在市中心,出门即是港口,岸边停满了轮船,有些杂乱,但可以感受到淳朴的生活气息,这的确是座特别安逸的海滨小城。
费特希耶山的另一边——厄吕代尼兹海滩,是度假者的天堂。一些高档的度假酒店自然而然也设置在这里。

吸引成千上万游客纷至沓来的,当然是最有名的滑翔伞!

教练会拿着gopro教你摆各种姿势,以蓝天、大海、群山为背景,拍下照片和视频。这一刻恐惧感全部烟消云散,只需幻想自己是只小鸟,安静地飞翔。


教练用GOGRO拍摄
教练用GOGRO拍摄
棉花堡——上帝打翻的牛奶盘


就算路途遥远,游览时间短,但这毕竟是大自然奇观,咬咬牙也一定得去!(这里给全程的老司机马桶点个赞)
千万不要被它可爱的名字和棉花糖似的外观迷惑,这些层层叠叠的石灰岩,踩上去不仅硬邦邦,还特别硌,给马桶哥疼得龇牙咧嘴!


泡澡小男孩
以弗所—— 这里有故事

这里曾是古希腊人在小亚细亚建立的大城市,但如今只剩下一片凌乱的废墟。早听说这里会是旅游团聚集点,果然名不虚传。虽然拍照经常被游客穿帮,但好处也有——可以免费偷听导游讲解历史,刚刚好我们又碰上了个中文团,赚了!
以弗所的看门猫
阿尔忒弥斯神庙
切什梅——爱情海与“希腊”小镇


自驾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紧邻爱琴海的切什梅小城。这里完全碰不到中国人,可以最真切地融入到当地的生活状态中,这也是我们在旅途中最喜爱的体验。

马桶哥选的酒店让我超级满意:它在切什梅最最西端的半岛上,与希腊隔海相望,距离仅有8km。拉开窗帘透过大大的玻璃窗就可以看到爱琴海和夕阳。
爱琴海
远处的岛就是希腊
切什梅小城
爱琴海
航拍下的爱琴海
航拍下的爱琴海
离切什梅不远有座希腊风情的小镇——阿拉恰特。

只见一眼,就深深迷上了这里——简直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小清新了!每个房屋几乎都刷成了白蓝色调,随处可见小花小草从墙角倾下来,把街道装扮得五彩缤纷,仿佛置身在希腊街角。当你看到悬挂的蓝眼睛和星月旗,才反应过来:哦,原来这是土耳其!

如果你爱小清新,爱浪漫,那一定要来这里。
土国攻略和游记总算最后一更了,这次旅途,我们经历了人生很多第一次——第一次长途旅行、第一次一起出国自驾、第一次座热气球、第一次滑翔伞、第一次求婚、第一次做视频游记……

旅途的过程是享受的,但后续的码字、修图、剪辑、搬运等等巨大工程,的确很崩溃~但我们还是互相鼓励着坚持更新下来了。
也很开心有很多朋友喜欢和支持~

下个目的地,我们相信会做得更好。

---------------------------------------
码字:二砚
视频:马桶哥
图片:一起
我们是一对儿爱旅行的北京土著青年,要一起旅行全世界

欢迎关注我们的微博和公主号交流,一起分享旅行的趣事儿~
微博:@王二砚wzy @V-Cube王忆凡
公众号:二砚与马桶哥
标签:自驾  旅拍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初学者——阿兵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2 15:44 2#
美景啊  拍的真好 占个楼!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3-12 15:44 3#
厉害厉害
DJI User5757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2 15:50 4#
岂一个美字了得
fans70814a65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3-12 16:11 5#
有种静谧之美
surperman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2 16:23 6#
你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东京和巴黎吗
zjykkx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3-12 16:51 7#
surpermanMavic Pro2018-3-12 16:23
你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东京和巴黎吗
哈哈 就服你
南理的小迷弟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2 17:02 8#
接下来是迈阿密
冬日的阳台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2 17:15 9#
论一个会飞会拍会剪的男票的重要性
花球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2 17:33 10#
出游自带模特真是好。。。
fans398bb4fa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2 17:58 11#
真的很美!
马到成功   3-12 18:07 12#
看封面果断点进来
非著名摄影师
热那亚船长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3-12 18:08 13#
看封面进来的
北方大圣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2 18:58 14#
几乎天天刷着F5,刷着刷着……终于更了!我是来看二砚撸猫的!
fanse973177e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3-12 19:18 15#
拍得真好,日子过得太棒了,有美女上镜,锦上添花!
yieying333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2 19:43 16#
大美了,拍的好,文采也好
jimmyli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2 19:47 17#
原来土耳其的海这么美~  我以为土耳其是中东沙漠
http://arsui.net/591.html 为何他的航拍这么
kazzak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2 21:41 18#
拍的好棒啊
Medivh   认证飞友 3-12 22:50 19#
赞妹子
https://www.skypixel.com/users/feng-jiang
小辣椒在美国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2 23:42 20#
土耳其的海也挺不错
Pi_314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3-13 00:02 21#
看见封面就赶紧进来了
djiuser_9NXEh9f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3 00:44 22#
很漂亮
户外田社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3 01:36 23#
除了羡慕我都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完美生活。继续出大片!
LeungChiYue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3 08:14 24#
拍得很美啊,赞
王八瞪绿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3 08:35 25#
带你去浪漫土耳其
djbxcxb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3-13 09:54 26#
美不胜属
djbxcxb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3-13 09:55 27#
美不胜属
白百佰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3 10:23 28#
人美景美!拍的更美
-昊宸-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3 11:36 29#
拍的不错,女主角很上镜。
常规操作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3 15:05 30#
你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东京和巴黎吗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3 15:27 31#
常规操作悟12018-3-13 15:05
你们下一个目的地是东京和巴黎吗
你很调皮呀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3 15:28 32#
-昊宸-悟pro2018-3-13 11:36
拍的不错,女主角很上镜。
嘻嘻 谢谢哈~~~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3-13 15:31 33#
北方大圣2018-3-12 18:58
几乎天天刷着F5,刷着刷着……终于更了!我是来看二砚撸猫的!
又看到您啦~感谢支持
随风网球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3 21:15 34#
风景美,你家姑娘更漂亮啊
自在飞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3-14 00:04 35#
拍的好美,景美人更美。
zb17202-sp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3-14 09:35 36#
非常赞,剪接流畅画面搭配完美
随风网球  Mavic Air认证用户 3-14 11:20 37#
视频拍的好看,有没有其他的链接啊,想下一个在没有wifi的情况下播放,能给个链接么?
1290866186   3-14 14:15 38#
漂亮,
常规操作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3-14 15:34 39#
然后再迈阿密和洛杉矶
黄埔区K歌之王  Inspire 2认证用户 3-15 09:23 40#
风景和妹纸都很不错
12下一页
取消 取消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