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周末话题#那年今天,你被骗过的事

精华 9
手机看帖 86 2484
1200-402.jpg

愚人节快到了,说说那年你被骗过的事,一起比蠢吧~

紫霞就听说了一起惨剧。

近日,紫霞对面的同事老W
暗搓搓准备整蛊一下他的女朋友小H。
下班后,
老W深情地对小H说:
“小姐姐把你的手给我一下,我有东西要给你。”
深谙娱乐社交媒体的小H高兴地以为老W接下来会说:
“牵着我,我把我整个人都给你!”

然而......
老W说时迟那时快就是一个过肩摔不带解释的。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现在老W过得很舒服,一日三餐有人喂。

相信每个人都被骗过。

学生时期常常被同学骗的套路就是:
“老师叫你去办公室一趟。”
轻易相信的年轻人就会被老师一顿炮轰。

长大后尝试骗对象说:
“我们分手吧。”
但没想到换来一句轻易的答应...

出去飞无人机的时候,有时天气想要跟你恶作剧一下。
但小飞机最终还是稳稳地回到你的面前。

谎言的背后可能是悲伤,也有可能是惊喜,或许也有欣慰。

说说那年今天,你被骗过的事吧。
在这里,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呀。

最蠢的人可以获得 “生活最艰难”奖,内含丰富礼品。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另外,偷偷预告一下~
4月1号当天有惊天大秘闻放出!
人人有份!
人人惊讶!
敬请期待!

灯灯灯灯!
秘闻揭晓!
紫霞将于4月31日与大师兄走进婚姻的殿堂。
请大家祝福~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0 2#
沙发,哈哈哈
衣带渐宽终不悔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0 3#
六年级时,有个男生在QQ上对我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内心有点小激动,但是身为好学生的我俨然拒绝,然后那个男的开始对我不停的说,当我动容快答应时,他却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恼火啊,人生第一次被表白,竟然是个玩笑,然后我说了一句:“嗯,也是,你就那样我也看不上”顿时四周寂静,他默默地删了我……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楼主  管理员 2018-3-30 4#
ZHOU002精灵4 Pro2018-3-30 20:08
六年级时,有个男生在QQ上对我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内心有点小激动,但是最为好学生的我俨然拒绝,然后那个男的开始对我不停的说,当我动容快答应时,他却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恼火啊,人生第一次被表白,竟然是个玩笑,然后我说了一句:“嗯,也是,你就那样我也看不上”顿时四周寂静,他默默的删了我……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六年级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在QQ上对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女生告白之后,她迟迟不给回应。我着急了,不停地问她,她还是没有回应。我有点心灰意冷,场面有点尴尬了。只好说一句愚人节快乐缓解一下我的窘迫。然而,那个女生说她看不上我。看来是我打扰她了。。。删了她并且消失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8-3-30 5#
我倒要看看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0 6#
DJI-紫霞管理员2018-3-30 20:15
六年级的时候,我终于鼓起勇气在QQ上对一个我喜欢了很久的女生告白之后,她迟迟不给回应。我着急了,不停地问她,她还是没有回应。我有点心灰意冷,场面有点尴尬了。只好说一句愚人节快乐缓解一下我的窘迫。然而,那个女生说她看不上我。看来是我打扰她了。。。删了她并且消失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难道 难道,当年那个男生就是你…!!!
南理的小迷弟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3-30 7#
大二上学期老师说这周考试,然后我拼命复习,结果这周没考试,过几周再考,复习的我都忘了,都忘了……
@ Cong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0 8#
记得在上个公司上班的某一天  趁同事起身拿东西的空当,迅速把整人放屁袋偷放在放在同事的坐凳上,同事坐下来,冷不丁发出的响亮的放屁声……再想想同事无辜的表情……本整人放屁袋支持环保,自动充气可重复使用 哈哈哈哈
Chopin Wang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8-3-30 9#
可能被人整多了,都想不起来他们是怎么整的了
到了那一天却忘记了是愚人节,3月31日买了一张彩票,彩票站老板告诉我中大奖了,当时心情是无比激动啊,各种幻想该怎么去用这钱,随后来一句,哥们我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
前一阵子朋友给我们打电话通知他们4月1日摆宴席请我们吃饭,儿子满月了。我们就在想,要是当天你们现场没有人就尴尬了。
不管怎么开心就好,只是我们别开玩笑太大了,不好收场。小小娱乐一下还是可以的,每天记得微笑哦。   
其实不仅仅4月1日,很多时候因为真性情也会被骗,还是那句话,开玩笑有度,平常心开心就好。
王八瞪绿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30 13#
先占坑,慢慢写故事
djiuser_0ZPmWtM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0 14#
前排磕瓜子看故事
'SecRing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3-30 15#
记得小学时有个男生在愚人节那天对我闺蜜说:“你鞋带开了”和老套的一个谎言,我闺蜜却信了,低头一看鞋带没开,她很淡定的说了句:“你裤子开了”那个男生立刻捂住重要部位,走了,那时我想问他一句,你那离家出走的智商还没回来吗......
自在飞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16#
什么秘闻??期待期待
LeungChiYue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17#
小时候,老师说我们在同一起跑线。长大后却发现不是这样。。。。
Sharonnnn   2018-3-31 18#
我跟我男朋友是在愚人节那一天公开关系的....
御驾万里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19#
飘过。。。
东方破晓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20#
能否我说被大疆骗了?买了精灵4的pro plus版本,竟然无法用自家的gs pro,其他的如litchi或者pix4D都无法使用。可多了那一小块屏幕就贵了2000元,然后想连其他设备的可能性也没有了,是想让我再买个不带屏的遥控器让后再买个ipad?里外里又得5000左右。。大疆这是如何对待我们这些客户的呢?
Fantacyli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1 21#
4月1号有什么
一位来自灵山旧州的DJI学生粉,想买MAVIC 2 ZOOM~没钱......
Fantacyli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1 22#
有人在笔上涂上风油精,。然后去给我说:请帮我写个字,我忘了怎么写了。我用此笔写完后,右手几根手指自然就有风油精了。然后他就假装关心的说:啊!你的右眼里有很大一块眼屎啊。我自然用右手去揉右眼,然后……(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Sky_Pilots   2018-3-31 23#
另外,偷偷预告一下~
4月1号当天有惊天大秘闻放出!
人人有份!
人人惊讶!
敬请期待!


真的??????????
Sharonnnn   2018-3-31 24#
东方破晓精灵4 Pro2018-3-31 06:24
能否我说被大疆骗了?买了精灵4的pro plus版本,竟然无法用自家的gs pro,其他的如litchi或者pix4D都无法使用。可多了那一小块屏幕就贵了2000元,然后想连其他设备的可能性也没有了,是想让我再买个不带屏的遥控器让后再买个ipad?里外里又得5000左右。。大疆这是如何对待我们这些客户的呢?
哦简直是杠精...
小录 12345   2018-3-31 25#
最蠢的人可以获得 “生活最艰难”奖,内含丰富礼品。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今天还不是愚人节,那肯定是真的
weidfengzj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1 26#
愚人节快乐
weidfengzj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1 27#
东方破晓精灵4 Pro2018-3-31 06:24
能否我说被大疆骗了?买了精灵4的pro plus版本,竟然无法用自家的gs pro,其他的如litchi或者pix4D都无法使用。可多了那一小块屏幕就贵了2000元,然后想连其他设备的可能性也没有了,是想让我再买个不带屏的遥控器让后再买个ipad?里外里又得5000左右。。大疆这是如何对待我们这些客户的呢?
没看懂,gs是个啥
初级菜鸟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3-31 28#
想当年上学的时候,愚人节刚刚被国人所了解(不小心暴露年龄了)。那年4.1的下午,我们给老师开了个玩笑,老师却正色告诉我们,愚人节开玩笑只是在上午,而下午是给被愚弄的人道歉的时间。以后的每年,我们都沉浸在玩笑和道歉的快乐之中。
555,直到毕业十五周年聚会的时候,那个老师才十分“歉意”地告诉我们,愚人节是一整天,他只不过给我们开了个小小的愚人节玩笑,居然……十五年零三个月……
那是我最好的一位老师,不是之一。
ELSALITA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29#
静等惊喜出现。
对惊天大秘闻比较感兴趣,哈哈
djiuser_gQI9OEN   2018-3-31 31#
ZHOU002精灵4 Pro2018-3-30 20:08
六年级时,有个男生在QQ上对我说:“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内心有点小激动,但是身为好学生的我俨然拒绝,然后那个男的开始对我不停的说,当我动容快答应时,他却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恼火啊,人生第一次被表白,竟然是个玩笑,然后我说了一句:“嗯,也是,你就那样我也看不上”顿时四周寂静,他默默地删了我……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为嘛纠结6年级的事,哈哈
Yuanzi  Spark认证用户 2018-3-31 32#
4月1号当天有惊天大秘闻放出!
人人有份!
人人惊讶!
敬请期待!
(你猜这是不是真的?)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33#
学生在4月1号凌晨给我打电话“老师!我们楼塌了,学校现在一片混乱,天亮您不用过来上课了。” 我居然:“塌了!?其他人有没有事?” 然后挨个给学生打电话,打到第五个,终于有人忍不住告诉我“老师……今儿是1号啊老师”。那个瞬间觉得自己蠢透了……。楼塌了~我居然也能信了!唉……
Starscream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3-31 34#
我有个初中同学4月1号生日,一到4月1号他的留言板和说说评论就会被各种“傻子生日快乐”霸屏,毕业之后他出国了,现在也没什么联系了,今天想应着这个愚人节帖子,再对他说一声“生日快乐,徐二傻”
404error   2018-3-31 35#
一哥们暗恋女神不敢表白,愚人节的时候我给哥们说:昨天女神和我吃饭的时候说起了你,说你人不错,就是对她没有好感。哥们听了鼓起勇气去表白,竟  然  成  功  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觉得我是神了。
fans300dcba7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3-31 36#
那些年我们还是未成年咯!
ZHOU002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3-31 37#
404error2018-3-31 22:35
一哥们暗恋女神不敢表白,愚人节的时候我给哥们说:昨天女神和我吃饭的时候说起了你,说你人不错,就是对她没有好感。哥们听了鼓起勇气去表白,竟  然  成  功  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觉得我是神了。
这个就666了啊。
太多限制的无人机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 38#
今天不是愚人节啊
那年,DJI说H3-3D将会支持通过遥控器远程控制GOPRO。。。。
等了很多年,直到现在我的H3-3D还收藏了两套,就为了这个承若
初级菜鸟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 40#
如果今天有惊喜,会是什么呢?
如果今天没有惊喜,是不是楼主对我们在说愚人节快乐呢?
123下一页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