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撸段升格,坐等如影s

 3
手机看帖 9 744
模仿黑囧丝评测视频,用其他品牌稳定器配合gh4拍摄一小段升格小视频,打个酱油,追问如影s到底啥时候正式发售啊?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一头大灰驴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6 2#
视频做的很好!
热那亚船长  Goggles认证用户 2018-4-6 3#
x7如果出了手持可以干掉一切单反+稳定器了
357602877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4-6 4#
同样等待!如影S
357602877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4-6 5#
热那亚船长悟22018-4-6 15:03
x7如果出了手持可以干掉一切单反+稳定器了
夏清  超级版主 2018-4-8 6#
好久不见潘老师。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4-8 7#
夏清超级版主2018-4-8 12:27
好久不见潘老师。
好吧,这次您看到了,活的……
djiuser_RZ0jeZh   2018-4-15 8#
潘老师视频拍的不错呀,官网可以去登记下,据说发售会提醒
灰机飞飞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8-5-29 9#
大叔很酷
djiuser_MeVEHPa   2018-6-14 10#
热那亚船长Mavic Pro2018-4-6 15:03
x7如果出了手持可以干掉一切单反+稳定器了
x7是啥
已累计飞行1961945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