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37
手机看帖 90 4952
先来看看手机的视角
无人机就不用说了!!视频已经说明一切!
标签:户外  探险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djiuser_gQHT3qA    2018-4-17 11:34:47   2#
视频中间有一小段是快进的效果  请问是怎么做出来的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米八生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2:00:28   3#
这是什么山?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起飞的猪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12:09:04   4#
哇,第一个运镜真棒!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起飞的猪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12:11:21   5#
后面的转场多余了,直切就行。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孝义龙摄影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2:58:39   6#
不错,学习你的经验!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大伟·行云流水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14:56:41   7#
看着好惊险哦!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15:10:44   8#
起飞的猪Osmo+2018-4-17 12:11
后面的转场多余了,直切就行。
谢谢指点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15:11:04   9#
金钟山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15:11:37   10#
  孝义龙摄影精灵4 Pro2018-4-17 12:58
不错,学习你的经验!
共同进步!!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15:11:50   11#
快来探险!!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三太  Spark认证用户   2018-4-17 17:09:38   12#
好震撼的视角,我想说这么陡峭的山上怎么会有浅浅的步梯?是古人开凿的?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sange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7:15:11   13#
真佩服你们的勇气!!!!!!!!!!!!!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伯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7:29:49   14#
有无人机就不再爬山了,山哪里有飞机高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炸不,不炸    2018-4-17 17:48:42   15#
这是哪里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提刀灭蚊子    2018-4-17 17:52:46   16#
镜头运行的非常棒,好流畅。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伏地魔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7:55:03   17#
djiuser_gQHT3qA2018-4-17 11:34
视频中间有一小段是快进的效果  请问是怎么做出来的
同问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garyisstar  Spark认证用户   2018-4-17 18:23:56   18#
带感,很好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Kepler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18:55:48   19#
Premiere等剪辑软件这种快进,压缩时间的功能很常见的啊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洪都航空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19:12:23   20#
哇塞,BGM也很大气哦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矛头  Spark认证用户   2018-4-17 19:39:39   21#
不错,学习了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田之jun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20:04:11   22#
飞行技术非常棒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0:18:24   23#
三太晓SPARK2018-4-17 17:09
好震撼的视角,我想说这么陡峭的山上怎么会有浅浅的步梯?是古人开凿的?
是的,已经破败不堪了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0:19:31   24#
sangeMavic Pro2018-4-17 17:15
真佩服你们的勇气!!!!!!!!!!!!!
哈哈,也是有绳索的保护才敢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0:23:32   25#
共同进步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0:24:20   26#
伯虎Mavic Pro2018-4-17 17:29
有无人机就不再爬山了,山哪里有飞机高
有人有景才生动嘛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0:24:43   27#
贵州黔东南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一棵松  Mavic Pro铂金版认证用户   2018-4-17 20:36:52   28#
是精灵4拍的吗?想问问开头的镜头是怎么拍的,机身旋转带镜头旋转,很有感觉啊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aloofpan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20:59:25   29#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凯司令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8-4-17 21:01:05   30#
伯虎Mavic Pro2018-4-17 17:29
有无人机就不再爬山了,山哪里有飞机高
飞机才飞500m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1:02:50   31#
一棵松Mavic Pro 铂金版2018-4-17 20:36
是精灵4拍的吗?想问问开头的镜头是怎么拍的,机身旋转带镜头旋转,很有感觉啊
P4纯手动拍的嘿嘿,这机子玩了两年多了。有感情了。还有台悟p都没这么溜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WALL-E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21:26:34   32#
又学了几招运镜推杆和编辑的技巧,受教了,拍的真不错,无人机就是这时候用的~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WALL-E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4-17 21:27:49   33#
BGM也很不错啊,可以透漏一下名字吗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伯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21:40:58   34#
主要是自己懒,hahh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伯虎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21:41:27   35#
前行小罗精灵42018-4-17 20:24
有人有景才生动嘛
恩,险山配美景加人,很赞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djiuser_IVatEmN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8-4-17 21:51:22   36#
真是不错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djiuser_IVatEmN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8-4-17 21:54:53   37#
拍的棒级了。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djiuser_g6anNVC  Spark认证用户   2018-4-17 21:57:38   38#
拍的真好!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楼主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4-17 23:03:04   39#
WALL-EMavic Air2018-4-17 21:27
BGM也很不错啊,可以透漏一下名字吗
好长的英文,我都忘了,你可以识别一下

背着无人机攀上山巅,真tm明智

fanse973177e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4-17 23:31:11   40#
镜头转到我头都晕了。
123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507999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微信关注 "大疆服务"

获取全面的产品教学视频

飞行指引和技术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