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41#
夏清 发表于 2015-7-13 14:44
楼主您的帖子并未被删除,仅因为您多次发同样内容帖子,管理员按版规对多余帖子进行合并,您可否留下联系方 ...
你有我qq的,1009114708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42#
好人 发表于 2015-7-13 13:37
这个必须关注,看看大疆怎么解决啊。
谢各位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43#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4MzY3NTkwOA==.html大神过目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44#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5-7-13 14:30
嚓,好熟悉的失控画面啊,大马桶效应啊
对啊对啊,昨天又买了台悟,耽误使用了
小一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3 45#
1009114708@qq.c 发表于 2015-7-13 14:51
对啊对啊,昨天又买了台悟,耽误使用了
好任性啊~刚炸就买?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5-7-13 46#
你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处理您的事情,请静待答复,如果您还有问题,可以与我们客诉人员取得联系。谢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fxb624.sina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7-13 47#
我X,刚买了,不会吓我吧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48#
1009114708@qq.c 发表于 2015-7-13 14:51
对啊对啊,昨天又买了台悟,耽误使用了
其实就冲着你的视屏,他们完全可以给你补发台新的。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TMD DJI   2015-7-13 49#
111529 发表于 2015-7-13 14:21
我看过楼主的帖子,个人表示同情。请问飞行前lz校准过指南针了吗
請問一樓的,您真的有"認真"看,LZ的這篇帖了嗎?

请问飞行前lz校准过指南针了吗?這什麼問題?

樓主都說了,他校準指南針跟吃飯一樣,都是個習慣了。呵呵!
真相只有一個,一旦背棄了,就啥也不是。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50#
fxb624.sina 发表于 2015-7-13 16:11
我X,刚买了,不会吓我吧
不是吓你,大疆的售后真的是不好说。产品绝对世界一流,但是售后太下流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51#
小一 发表于 2015-7-13 15:28
好任性啊~刚炸就买?
没办法不能耽误使用啊
qq937000534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5-7-13 52#
这种问题 我只能说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也许真是大疆原因  也许是楼主问题 也许是其他东西因素影响  这根本就不好判断   
落尘  Osmo认证用户 2015-7-13 53#
潜能总会在最危急的时候得到激发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3 54#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5-7-13 16:25
其实就冲着你的视屏,他们完全可以给你补发台新的。
哈哈,忠实大疆粉,但是售后真能推卸责任
AK47   2015-7-14 55#
楼主只有标题是直播的,
内容嘛,看不出直播的形式。
有理有据,有图,有视频有逻辑的反馈效果会更好。
最好可以飞行数据分析。
Comi  Osmo认证用户 2015-7-14 56#
看来梧是不是也得来个降落伞呢~碰上这事都不愉快的。希望有个皆大欢喜的结果。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4 57#
石榴姐 发表于 2015-7-13 15:52
你好,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处理您的事情,请静待答复,如果您还有问题,可以与我们客诉人员取得联系。谢谢 ...
但是你们的回复真的很不靠谱
327477949.qq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4 58#
我也遇到过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4 59#
表示同情,关注事态发展
camel grass   2015-7-14 60#
1009114708@qq.c 发表于 2015-7-13 19:10
哈哈,忠实大疆粉,但是售后真能推卸责任
推卸责任,这一点我完全同意。我现在也在就悟低电量返航过程中炸机一事和他们进行反复沟通和交涉,我要求大疆承担全部责任,如果此事处理不好,我将会在论坛上提供炸机的全部数据分析资料和大疆售后百般抵赖的通话记录,我也希望大疆能拿出点男子汉的气度来,敢作敢当,敢于承认错误,敢于承担责任!
395437678   2015-7-14 61#
我就感觉大疆的售后完全就是鸡肋,随便说个理由就说客户原因,比保险公司还要霸道。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4 62#
1009114708@qq.c 发表于 2015-7-13 19:10
哈哈,忠实大疆粉,但是售后真能推卸责任
所以最近准备拍一部吐槽大疆售后的片子,正在筹划,广而告之。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camel grass   2015-7-14 63#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5-7-14 11:30
所以最近准备拍一部吐槽大疆售后的片子,正在筹划,广而告之。
如果你真有此想法,倒是可以和“SB大疆”网站联系合作一下,他那里有关大疆产品炸机和售后的案例多了去,他们会给你提供更专业的技术和理论支持。
14967202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5-7-14 64#
估计得上一次315晚会,立马有改观
363654413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4 65#

楼主,为什么你的数据回放能看到那么多飞行时的数据,
camel grass   2015-7-14 66#
363654413 发表于 2015-7-14 13:49
楼主,为什么你的数据回放能看到那么多飞行时的数据,
都是这样的,我的也是。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4 67#
camel grass 发表于 2015-7-14 11:49
如果你真有此想法,倒是可以和“SB大疆”网站联系合作一下,他那里有关大疆产品炸机和售后的案例多了去, ...
倒是有点意思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Tike47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7-14 68#
哎,,,都飞怕了。飞的时候都想着,会不会突然一个电机就不转了?
247201181   2015-7-14 69#
Tike47 发表于 2015-7-14 17:38
哎,,,都飞怕了。飞的时候都想着,会不会突然一个电机就不转了?
你是怎么想到的?你说的太对了'我的phantom3就是因为一个电机不转空中停车,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惯性,使桨叶退扣飞了出来,飞行器脱落一个桨叶失去平衡,从30多米的高空坠落,摔的老惨了。
363654413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4 70#
camel grass 发表于 2015-7-14 14:26
都是这样的,我的也是。

APP是哪个版本呢
893300741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4 71#
推卸责任,蛮横无理,不守信用,是大疆的一贯作风
camel grass   2015-7-15 72#
我的APP版本:1.2.0
chijinca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7-15 73#
我飞机也丢过,明明是机子问题,最后只是打折购机,伤不起。现在每次飞都担心飞丢,大疆还不稳定
tianwaifeixian   2015-7-15 74#
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飞机乱飞,他们客服也说是什么GPS受干扰,把我的帖子沉下去了,楼主可以看一下我的帖子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5-7-15 75#
你好楼主,我们对您这次飞丢事件再次表示遗憾,我们经过app与视频分析,确定您的飞机是由于指南针干扰导致飞机无法返航,飞机在受到轻微干扰后仍是受控的,而您未做任何救机打杆动作,由于飞控数据丢失,目前也不能进一步分析确认。目前我们的售后人员正在积极处理您这次的事件,相关人员随后也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QQ图片20150715124519.jpg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5 76#
chijincan 发表于 2015-7-15 09:59
我飞机也丢过,明明是机子问题,最后只是打折购机,伤不起。现在每次飞都担心飞丢,大疆还不稳定 ...
以后炸鸡了别维修了,直接维权。大疆既然这样不改变,我们只能帮他们改变,毕竟是中国的公司,我们所有人都希望大疆更好更强大。但是目前的样子只能说产品更好更强大。我们只能通过维权的方式来帮你们改变这个问题。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5 77#
panzerelite 发表于 2015-7-14 11:30
所以最近准备拍一部吐槽大疆售后的片子,正在筹划,广而告之。
加我qq,大力支持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5 78#
camel grass 发表于 2015-7-14 09:55
推卸责任,这一点我完全同意。我现在也在就悟低电量返航过程中炸机一事和他们进行反复沟通和交涉,我要求 ...
还是那句话,大疆是中国的公司,就算你的服务产品再好,也不能推卸责任,丢了咱中国人的脸。中国人是敢作敢当的,而不是为了几千块成本而不断推脱的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5 79#
石榴姐 发表于 2015-7-15 14:22
你好楼主,我们对您这次飞丢事件再次表示遗憾,我们经过app与视频分析,确定您的飞机是由于指南针干扰导致 ...
首先我来说说对你们回复的几个看法:
第一,你所说的最后飞机是受控的,我并不认为飞机能完全受到控制。我最后降油门的时候刻意收了一下油门,可是飞机还是在以3-4米每秒的速度下降,我还在撞山之前向后拉了油门,可是飞机并没有响应。
第二,数据丢失是你们产品质量造成的,而不是我刻意扔掉或损坏的。不能说因为你们的飞机有问题造成数据丢失你们就以数据丢失这个为理由而不赔了吧?
楼主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7-15 80#
363654413 发表于 2015-7-14 13:49
楼主,为什么你的数据回放能看到那么多飞行时的数据,
在您的个人中心里有个飞行记录的,你仔细找找看。找不到加我qq我截图教你1009114708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