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剪个视频#如何快速调用LUT调色,各种剪辑软件通用

精华 19
手机看帖 45 3784
这是剪个视频系列的第20个视频

大家要的lut教程终于出来啦,首先还是感谢一下我们的lafe,话不多说,上视频~



可能有些童鞋还不太清楚lut是做什么的,其实吧它就相当于一个调色预设,视频套上一个lut之后,里面的每种颜色就会变成另一种设定好的颜色。

对于调色小白来说,使用一个对的lut能瞬间给你的视频加很多分,从此爱上LUT无法自拔。而对于希望在调色方面深入学习的童鞋,前期应该尽量避免使用lut。因为如果太过于依赖它,你的调色水平很难得到提升。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扫描二维码,关注“剪个视频”微信公众号,转发本期内容让更多小伙伴看到小六六。还是那句话:实践胜过瞎逼逼,大家赶紧试一试吧! 尾图.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mllg  Mavic Pro认证用户 6-7 21:20 2#
学习了
CODY CUI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8 06:45 3#
不错的教程~
有知的人生,就是,有个Hobby,好好活着!My hobby is flying a drone.
大伟·行云流水  Mavic Air认证用户 6-8 09:36 4#
学习了
Fantacyli  Mavic Air认证用户 6-8 12:30 5#
小六六加字幕了
一位来自灵山旧州的DJI学生粉,想买MAVIC 2 ZOOM~没钱......
王八瞪绿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6-8 15:37 6#
不做伸手党
游者  Osmo+认证用户 6-8 15:50 7#
很好的教程,每一期都看
热那亚船长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8 15:51 8#
edius怎么搞?
有你相随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8 16:50 9#
真好!学习!
俯瞰世界。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6-8 17:58 10#
爱你 66
六块腹肌的小白兔  Mavic Pro认证用户 6-8 23:18 11#
还是不错的6666
聪少  Mavic Air认证用户 6-9 00:16 12#
谢谢分享 收了
聪少  Mavic Air认证用户 6-9 00:58 13#
小六六 不得不最赞一下 省回调色时间
楼主   认证飞友 6-9 08:31 14#
聪少Mavic Air2018-6-9 00:58
小六六 不得不最赞一下 省回调色时间
赞lafe啦,他的经验,不过记得关注剪个视频微信公众号哦
楼主   认证飞友 6-9 08:32 15#
FantacyliMavic Air2018-6-8 12:30
小六六加字幕了
是的,被大家吐槽了太多回了
楼主   认证飞友 6-9 08:32 16#
游者Mavic Pro2018-6-8 15:50
很好的教程,每一期都看
嗯~这就对了哈
楼主   认证飞友 6-9 08:33 17#
这个,要不你百度一下?
聪少  Mavic Air认证用户 6-9 09:53 18#
小六六Mavic Pro2018-6-9 08:31
赞lafe啦,他的经验,不过记得关注剪个视频微信公众号哦
我关注了有半年了
俯瞰世界。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6-9 11:29 19#
六哥,文件下载不全怎么办
Dr.天马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6-9 11:50 20#
很简单高效,66666
djiuser_piGxOIv   6-9 12:49 21#
我的手机和无人机不兼容怎么绑定激活无人机
一颗飞翔的荷兰人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6-9 14:59 22#
转身就忘,你这记忆力肯定是撸多了
米八生  Mavic Pro认证用户 6-9 17:46 23#
总是学不好调色怎么破?
撼路者   6-9 20:09 24#
看了三遍
大商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6-9 21:21 25#
我没有看错吧,66好像是在同时使用mac 与win两个系统。  不知道是怎么转的。
楼主   认证飞友 6-10 07:08 26#
俯瞰世界。Phantom 4 Pro2018-6-9 11:29
六哥,文件下载不全怎么办
你用别的电脑下载看看,因为这个问题我只听你反映过耶
楼主   认证飞友 6-10 07:09 27#
一颗飞翔的荷兰人Spark2018-6-9 14:59
转身就忘,你这记忆力肯定是撸多了
这~你叫我怎么解释
楼主   认证飞友 6-10 07:09 28#
米八生Mavic Pro2018-6-9 17:46
总是学不好调色怎么破?
多看好的色彩作品,然后照着模仿先
楼主   认证飞友 6-10 07:10 29#
大商2018-6-9 21:21
我没有看错吧,66好像是在同时使用mac 与win两个系统。  不知道是怎么转的。
我用的是win,lafe用的是mac,两台不同的电脑
楼主   认证飞友 6-10 07:10 30#
djiuser_piGxOIv2018-6-9 12:49
我的手机和无人机不兼容怎么绑定激活无人机
你手机什么型号的,无人机对手机配置要求还蛮高的
夏威夷Max  Mavic Air认证用户 6-10 12:59 31#
迫不及待去实践
楼主   认证飞友 6-11 07:41 32#
夏威夷Max2018-6-10 12:59
迫不及待去实践
那赶紧去吧
俯瞰世界。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6-11 07:59 33#
小六六Mavic Pro2018-6-10 07:08
你用别的电脑下载看看,因为这个问题我只听你反映过耶
ok已经解决了,谢谢6哥
-昊宸-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6-11 09:05 34#
小六六能不能发一些Final Cut Pro X用的
crayon  Mavic Pro认证用户 6-11 11:24 35#
666,学习了
123015557@qq.co  Ronin MX认证用户 6-11 13:53 36#
怎么恢复不出来呀
CC♥Z丶晨晨  Goggles认证用户 6-11 14:10 37#
谢谢up主分享
ericgp  Phantom 4 Pro V2.0认证用户 6-11 17:12 38#
感谢小六六分享这么好的资源!
ELSALITA  Ronin S认证用户 6-11 21:28 39#
简单明了,高。
楼主   认证飞友 6-12 09:05 40#
-昊宸-Mavic Pro2018-6-11 09:05
小六六能不能发一些Final Cut Pro X用的
里面也有的
12下一页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1221149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