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一直以为是软件固件问题

 1
手机看帖 17 481
这个响的问题,刚买的时候就发现,当时客服给的解释的电池需要升级,已经是去年年中的时候的事情了。折腾了几个月,问题又来了。跟朋友出去拍,朋友都被烦死,都说是固件问题,让我升级飞机,升级遥控器,升级电池。然而我居然忍受半年多,一直飞,遥控器一直嘀嘀嘀嘀响的问题忍受了半年多。眼看飞机换新计划到期了,云台果冻问题(云台和地面倾斜45度以上扣拍时最严重)到过保都没有解决。所以我从7楼把飞机扔到地面上。然后换了个新。顺便把遥控器也发回去。现在说硬件问题。不在中位呀,收费的。不是固件问题。
吐槽一下。
另外,我的悟2也是这样响,是不是也要收费?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RexHsu  Ronin-S Essential Kit认证用户 2018-6-8 2#
....不用摔也可以换。。。
菜鸟不飞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6-8 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6-8 4#
菜鸟不飞Phantom 3 Professional2018-6-8 13:07
app点击校准遥控器就行了 土豪lz不看说明书啊 哎
自己校吗?
楼主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6-8 5#
RexHsuMavic Pro2018-6-8 12:05
....不用摔也可以换。。。
不摔不太好呀。正常使用的机子。
洪都航空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6-8 6#
我去~~~~~7楼
其实选择楼层是是有技巧的

8楼摔得粉碎,不好收拾
6楼摔不烂,摔不透,效果不好

挺讲究的,赞一个
冬瑞  超级版主 2018-6-8 7#
楼主,您好,遥控器发出异响可能是没电或是摇杆不在中位导致,如果是不在中位,是需要校准遥控器,您截图的报价单的意思是我们给您校准了,目前是正常,并非说是硬件问题哦。
如果您的悟2遥控器也排除了没电,还是异响,您可以尝试校准遥控器试试哦。
关于您说的收费问题,如果是保修期内都是免费检测的,保外才需要收费的,相关的售后政策看这里:
楼主  Inspire 2认证用户 2018-6-8 8#
冬瑞超级版主2018-6-8 14:49
楼主,您好,遥控器发出异响可能是没电或是摇杆不在中位导致,如果是不在中位,是需要校准遥控器,您截图的报价单的意思是我们给您校准了,目前是正常,并非说是硬件问题哦。
如果您的悟2遥控器也排除了没电,还是异响,您可以尝试校准遥控器试试哦。
关于您说的收费问题,如果是保修期内都是免费检测的,保外才需要收费的,相关的售后政策看这里:
[图片]
意思要60块钱?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6-8 9#
报价单不是写了吗?哈哈哈
冬瑞  超级版主 2018-6-8 10#
您好,如果是不在保修期内是需要收费的哦。
LSBL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8-6-8 11#
也就一榔头的事,你又要摔又要捡的。
杨奇军  Inspire 2 L认证用户 2018-6-9 12#
七楼扔下去了,没启动电机?
RexHsu  Ronin-S Essential Kit认证用户 2018-6-9 13#
八桂野人Mavic Pro2018-6-8 13:21
不摔不太好呀。正常使用的机子。
我mavic只是镜头虚焦问题,完全是正常的机器我也换新了,只要你掏钱,他们才不管呢。
Bluesky1984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6-9 14#
把机器从7楼扔下去……楼主这是故意谋杀
fans26dec606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6-9 15#
7楼  有什么讲究吗
枯木逢春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6-11 16#
应该是遥控器遥杆未回中。
红都传媒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8-6-15 17#
校准一下遥控器就收60元,太多了吧。又不用换件维修。
灬俯瞰天空  Phantom 3 SE认证用户 2018-6-16 18#
楼主应该玩一下空中停机然后再启动
已累计飞行1935671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