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户外旅游还是晓方便

 0
手机看帖 17 671
    玩无人机很多年了,玩过不少牌子的无人机。都是入门级的例如华科尔,小米,也自己组装过F550。
    我热爱户外旅游经常爬山露营,自驾远游。每次背无人机都是个麻烦事。

自从买了晓一切都解决了,你可能会说御也很小。但真正用起来却真没有晓方便(当然晓也有缺点,真没缺点就把自家产品路都堵上了)
首先说自驾游,带着我的全套箱子就出门可,随时车充。(这不聊了其他产品也一样)

就说户外露营,一个充电盒加一个手柄一条数据线,三块电池装在一个包里就够了。你可能会说御也可以,但露营地没有电了拿起充电宝还能再给晓充电,充电宝没电了背着太阳能板还能充、确实方便。
从一个爬山露营户外爱好者的角度看目前市面上还真没有比晓更便捷的。

优点:单手视觉认证起飞,掌上降落实打实的方便。
          电池虽小,但充电方便。
         
缺点:3级风的天一键短片拍出的都是个渣,必须手动。(2轴云台也是很无语)
          爬山遇上雾就抓狂。(亏了看的是云海,不是去穿云)
         
多配制多选择,自驾游就带箱子,户外就背电池盒。谁设计的天才啊,至今为止最满意的无人机不在换了,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彳额LOVE亍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6-26 2#
的确,这也是我喜欢spark的原因
王八瞪绿豆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6-26 3#
spark不如air 小
ggokgg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6-26 4#
这款飞行器方便是最大的优点。但是,其他性能差了点。
蒲公英的Spark  Spark认证用户 2018-6-26 5#
我也是配合电池盒,每次玩够了
怒吼因扎吉  Spark认证用户 2018-6-27 6#
的确,方便携带
有容乃大  Spark认证用户 2018-6-27 7#
你把腿张开看看到底谁大
有容乃大  Spark认证用户 2018-6-27 8#
彳额LOVE亍Spark2018-6-26 19:38
的确,这也是我喜欢spark的原因
兄弟咱俩喜味相同啊
djiuser_P0CbIhV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6-27 9#
装在这盒子里,不也挺大了吗?
石榴姐  超级版主 2018-6-27 10#
感谢楼主分享,晓下视无法关闭,云雾天气需谨慎飞行哦。
超级霹雳无敌小豆芽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8-6-27 11#
这盒子不错
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上火 。
blueice007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8-6-27 12#
出门玩肯定是spark最方便,轻便易上手,其实air也挺不错的,哈哈
Blue is blue.
  Spark认证用户 2018-6-27 13#
还有信号差,智能飞机模式总是不能用。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6-27 14#
个人喜好不同,感受不同吧。
大石  Spark认证用户 2018-7-3 15#
和楼主相同感受。我是公路车骑行,环台、大运河、京津周边山山水水。也是看中了晓的方便携带方便充电。
泡沫盒+遥控器+手机装在塑料袋里,骑行中就系在车把上。有感觉了就马上起飞拍录,没电了就接上充电宝,边骑边充。完美的模式。
楼主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8-7-3 16#
本帖最后由 风火轮 于 2018-7-3 15:49 编辑
大石Spark2018-7-3 11:59
和楼主相同感受。我是公路车骑行,环台、大运河、京津周边山山水水。也是看中了晓的方便携带方便充电。
泡沫盒+遥控器+手机装在塑料袋里,骑行中就系在车把上。有感觉了就马上起飞拍录,没电了就接上充电宝,边骑边充。完美的模式。[图片]
哥我是真想和你一起骑行啊,可我是山马党后入得旅行车,咱俩不同派系啊遗憾。不过你还真可以入手个电池盒,装水囊包里。这样一天骑行咋玩都够了。
大石  Spark认证用户 2018-7-4 17#
风火轮Spark2018-7-3 15:47
哥我是真想和你一起骑行啊,可我是山马党后入得旅行车,咱俩不同派系啊遗憾。不过你还真可以入手个电池盒,装水囊包里。这样一天骑行咋玩都够了。[图片]
我不习惯背包骑行,只用大尾包、上梁包。
一个塑料袋足够了。取用方便。至于充电,上梁包放个20000的充电宝,手机、晓都能在骑行中充电。哪天再去北京有机会一起爬妙
龙眼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7-11 18#
说户外旅行的话,其实还是御air更方便,
因为收纳体积更规整,
机身可以折叠,遥控器可以取下操纵杆,在背包里很容量找个空间塞下。
已累计飞行3163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