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5 41#
水瓶鲸鱼Mavic Pro2018-7-24 08:52
4米深,不错不错,水性好[图片]
那个图中的江水有点不稳。我这个水是静止的,还算安全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5 42#
djiuser_0fsVD4zSpark2018-7-25 11:59
建议楼主改行水下拍摄吧。。。
不过机器可以再买,人要是万一出什么事可就。。。
看照片旁边还有瀑布,感觉好危险。。。
掉下去的当天,水流大,我不敢下去。当时也没有潜水设备。过了13天,我再次来的时候带了眼镜就搞定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5 43#
程张翠亿Mavic Pro2018-7-24 07:51
潜水设备很溜,飞机还可以飞不,哈哈哈哈
能联机,摄像头坏了。需要寄修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5 44#
zhang007Spark2018-7-25 14:01
飛機都炸成這樣了,估計修理要很貴。
还能开机联机,就是摄像头负载过大了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5 45#
关键时候只要潜水眼镜就可以了,其他设备都没有用
bluetrace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7-26 46#
大麦坞1号Mavic Pro铂金版2018-7-25 20:46
收去有啥用啊。我准备寄修。我前天试试还能联机。但是摄像头坏了
佩服楼主的勇气。
在水底躺13天了还能联机,牛逼了,看来pro的防水性能不错啊,不知还能飞不?
huangliangnews@   2018-7-26 47#
很多人坠到海里的,捞上来以后不要开机, 放大米里放3天吸吸水分,一般都能起死回生。你这个要是开机了估计板子可能会有问题了。
66417870@qq.com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7-26 48#
飞无人机还要学会潜水,哈哈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6 49#
huangliangnews@2018-7-26 17:11
很多人坠到海里的,捞上来以后不要开机, 放大米里放3天吸吸水分,一般都能起死回生。你这个要是开机了估计板子可能会有问题了。
还好,能正常联机
水瓶鲸鱼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7-27 50#
大麦坞1号Mavic Pro铂金版2018-7-25 20:47
那个图中的江水有点不稳。我这个水是静止的,还算安全
嗯,是的,4米的水深其实随便潜了
豆弟  Phantom 4 Pro认证用户 2018-8-1 51#
大麦坞1号Mavic Pro铂金版2018-7-25 20:48
能联机,摄像头坏了。需要寄修
提醒lz下,大疆不修进水机的,发来的报价单一定是折价换新单机的
Crystal襄阳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5 52#
大麦坞1号Mavic Pro铂金版2018-7-25 20:47
那个图中的江水有点不稳。我这个水是静止的,还算安全
修好了没?可以卖了吗?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12-9 53#
豆弟Inspire 28-1 10:45
提醒lz下,大疆不修进水机的,发来的报价单一定是折价换新单机的
花了4000左右换了新机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12-9 54#
Crystal襄阳Mavic Pro9-5 23:18
修好了没?可以卖了吗?
花了4000左右换了新机
12
已累计飞行95913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