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我爱拉距,mavic 2 pro(御2)拉距 单边13.6公里往返27km,没发挥好!

 0
手机看帖 61 2095
买无人机的初衷就是看了拉距的视频。觉得无人机玩的就是追求就是要更高更远续航更变态。什么?你说航拍?摄影?摄像?…………抱歉本人没半点艺术细胞。
  呵呵,今天云南,弥勒县城里面刚刚拉距了13604米(13.6公里)。往返27km左右。遗憾的是中途下雨了,小雨那种,影响发挥。不然14,甚至15km问题不大!!!本人就喜欢拉距,总结了一下,一次成功伟大的拉距飞行中环境比重占了约70%,电池和遥控图传信号各占10%,胆子和技术操作各占5%。每次玩命拉距前请拍拍腰包里是否有足够的钱……是否买了大疆换新care……再加上无敌的更年期基本条件就成熟了……什么????!!!不信???!!好吧,上图。
  一直崇拜论坛里面一些大神用mavic拉距了17.9公里多!!所以最近一直在学习巫术,准备效仿诸葛亮借东风,顺风飞。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ogicpjc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
怎么能飞这么远。。。。。还是电磁环境比较好
陌下梨花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9-28 3#
下雨飞行 很危险的 飞行器有进水吗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4#
陌下梨花9-28 17:45
下雨飞行 很危险的 飞行器有进水吗
小雨,问题不大,飞到10里左右开始下雨的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5#
logicpjcMavic Pro9-28 17:42
怎么能飞这么远。。。。。还是电磁环境比较好
环境还可以吧。在桑拿房顶上飞的
瑞科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6#
并联了电池的?
扶犁历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7#
改了天线电池?
空中回旋的屁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9-28 8#
期待上视频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9#
扶犁历山Mavic 2 Pro9-28 18:16
改了天线电池?
低调低调
空中回旋的屁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9-28 10#
目前m2单电拉锯记录因该老外是9.3km
希望你能破了,为国争光
扶犁历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1#
厉害厉害,昆明飞友发来贺电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2#
谢谢,我在东寺街市中心往南飞拉距已经练习到8013米左右了。
hello kitty0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3#
牛逼牛逼,喜欢拉距是什么奇特的爱好?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4#
空中回旋的屁9-28 18:31
目前m2单电拉锯记录因该老外是9.3km
希望你能破了,为国争光
我试了,不改遥控,原装单电拉距我只能飞8120米左右。那天风大。前面是异龙湖。差点掉水里,如果环境好天气好。我挑战一回9km。等我壮壮胆!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5#
hello kitty0Mavic Air9-28 18:47
牛逼牛逼,喜欢拉距是什么奇特的爱好?
你试试看,会上瘾的。
古聿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6#
厉害 厉害  楼主是开启的疯狂模式吗
Stu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7#
御17.9是改了天线和电池的,原装的好像是12左右。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8#
StunMavic 2 Pro9-28 18:56
御17.9是改了天线和电池的,原装的好像是12左右。
肯定是改了,不然不科学。据说大疆有某种神秘的程序机制。单边拉距无法超过半径18公里,一旦到18公里自动双丢返航。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19#
古聿Mavic 2 Pro9-28 18:56
厉害 厉害  楼主是开启的疯狂模式吗
不够疯狂啊,起飞前预想是16公里的。结果半路下小雨了,还刮风。
Stu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0#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19:10
不够疯狂啊,起飞前预想是16公里的。结果半路下小雨了,还刮风。
你这是原装吧,电池是没改了,天线改过嘛?如果能这样那续航是够强的。
一直听说云南的春风特别大,我御2没拉锯过,想想飞入山区里,掉了,去没那能耐找回来了。御1的时候因为电量不足强制降落去山谷找过一次。。。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1#
StunMavic 2 Pro9-28 19:15
你这是原装吧,电池是没改了,天线改过嘛?如果能这样那续航是够强的。
一直听说云南的春风特别大,我御2没拉锯过,想想飞入山区里,掉了,去没那能耐找回来了。御1的时候因为电量不足强制降落去山谷找过一次。。。
电池不改飞13公里以上还能回来……那肯定是巫术了……谁能做到我拜他为师。云南的天气多变,阴晴雨雪冰雹打雷曝晒酷热是随机的。所以……我们这里高产菌类……云南不适合拉距……蒙古大草原就完美了。
edgu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2#
你这拉距真牛哪里改的介绍下
Stun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3#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19:19
电池不改飞13公里以上还能回来……那肯定是巫术了……谁能做到我拜他为师。云南的天气多变,阴晴雨雪冰雹打雷曝晒酷热是随机的。所以……我们这里高产菌类……云南不适合拉距……蒙古大草原就完美了。
你不是嘛?其实他们拉锯高度一直在100米以下,才是最远的, 你都拉高460米了。云南地貌跟我们这边一样都属于喀斯特地貌吧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4#
对对对,高度是问题,主要还是我在一个城市中心起飞的,大部分电量都耗费在爬高了,但是如果不爬高就意味着会双丢。真的拉距的话高度一直维持在80米左右就完美了。我是fcc+反射镜+双电。
扶犁历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5#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18:47
谢谢,我在东寺街市中心往南飞拉距已经练习到8013米左右了。
原装货在世博园附近拉过三公里信号还非常好,改天飞远点试一下
zxc12531  Goggles认证用户 2018-9-28 26#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19:31
对对对,高度是问题,主要还是我在一个城市中心起飞的,大部分电量都耗费在爬高了,但是如果不爬高就意味着会双丢。真的拉距的话高度一直维持在80米左右就完美了。我是fcc+反射镜+双电。
什么 FCC客户端有了? 可以另外开一贴造福M2用户了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7#
zxc125319-28 19:55
什么 FCC客户端有了? 可以另外开一贴造福M2用户了
呵呵,boost都已经改了。只是太费电了。
昆明滔博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9-28 28#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18:47
谢谢,我在东寺街市中心往南飞拉距已经练习到8013米左右了。
原来那天我看到在头顶的无人机是你放的,我差点把它打下来了。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29#
昆明滔博Spark9-28 21:03
原来那天我看到在头顶的无人机是你放的,我差点把它打下来了。
原来那天在我无人机下面的是你,我差点就自杀式轰炸了
whfwsz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30#
这是玩心跳呀!!一旦炸机,尸体也找不回吧!!
踏雪寻梅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31#
改电的最起码要单程20才算突破吧,因为老御都达到了17.9!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32#
这个好找的,飞出去时就看好了n个备降地点。如果拉距飞海,飞湖,飞河。那才是心跳,一旦出事就真的找不回来了。
zxc12531  Goggles认证用户 2018-9-28 33#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20:17
呵呵,boost都已经改了。只是太费电了。
客户端更新了? 看看去
yuehanxiushi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8-9-28 34#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21:31
这个好找的,飞出去时就看好了n个备降地点。如果拉距飞海,飞湖,飞河。那才是心跳,一旦出事就真的找不回来了。
看来楼主拉出经验来了。问下拉锯用P挡还是S档好?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8 35#
yuehanxiushiMavic 2 Zoom9-28 22:53
看来楼主拉出经验来了。问下拉锯用P挡还是S档好?
p档,起码我一直用p档。如果水平好指头牛X.控制转速在6500转左右最最科学。
Brooke  Goggles认证用户 2018-9-28 36#
昆明仙人掌Mavic 2 Pro9-28 23:17
p档,起码我一直用p档。如果水平好指头牛X.控制转速在6500转左右最最科学。
转速6500左右,速度14m/s,飞的距离最远。
楼主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8-9-29 37#
Brooke9-28 23:36
转速6500左右,速度14m/s,飞的距离最远。
是的,一看就是行家,折算一下就是50.4km/h 6500转。最经济。
起床穿云了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8-9-29 38#
什么时候我买的起御2,告诉你个秘密,17.9的那位大神准备开始玩晓了
相博文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8-9-29 39#
嗯,哥也觉得无人机没必要把航拍镜头搞得这么高级,用个1080p的普通镜头就行了,把剩出来的资金用在续航和天线上
CH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8-9-29 40#
想看视频楼主
12下一页
已累计飞行122053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