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回帖奖励 4345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金钱奖励! 每人限 2 次
djiuser_NxHds7W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08:44 81#

回帖奖励 +5 金钱

一直比较喜欢大疆的所有产品,现在只有架机器,但愿有一天集齐所有
文刀阁 隼风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28 10:12 82#

回帖奖励 +5 金钱

入手了配件包,但是感觉移动充电盒酷酷的
培培啊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28 10:27 83#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最喜欢无限模块了,有了它就可以拍全家福
阿涛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11:31 84#

回帖奖励 +5 金钱

等我的口袋到了就知道什么配件最需要了
*天外飞仙  Mavic Air认证用户 4-28 11:57 85#

回帖奖励 +5 金钱

个人感觉,如果要买了口袋灵眸,所有的配件都值得买。
爱视李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13:04 86#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最喜欢收纳充电宝。小巧实用!
luzhong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8 13:27 87#

回帖奖励 +5 金钱

都喜欢 就是 有点贵
i_Sky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13:40 88#

回帖奖励 +5 金钱

收纳充电宝
何啸江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4-28 14:38 89#

回帖奖励 +5 金钱

中意
‘’‘’‘’‘’‘’‘
Phantom6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8 15:10 90#

回帖奖励 +5 金钱

喜欢延长杆,但还没出来。
东东0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15:25 91#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最喜欢最实用的还是无线模块!
悟空他爹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8 15:32 92#

回帖奖励 +5 金钱

大师兄,我就想问问防水壳啥时候能出啊,这些配件我都买了
elic6699  Mavic Pro认证用户 4-28 16:13 93#

回帖奖励 +5 金钱

减光镜应该是必备的
小超人大晴晴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8 16:57 94#

回帖奖励 +5 金钱

喜欢Osmo Pocket 拓展配件包,性价比高~有幸试用过几次osmo pocket,爱不释手。要是抽到了配件包,就去买op。哈哈~
pomoho  Phantom 4 Advanced认证用户 4-28 17:01 95#

回帖奖励 +5 金钱

作为一个资深大奖粉丝,用户,受害者,我觉得我这次肯定的要中了!中了立马安排一个pocket~
邱会宁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28 21:16 96#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机器太小,用着不习惯
邱会宁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28 21:28 97#
SaSa3Mavic Pro4-26 21:30
捡到一个御2想还给主人……论坛这么麻烦注册还不能发帖啊该怎么办?今天在树林子捡到的看了里面的图片应该是二月份丢的
机身是否有二维码,可扫描查机主信息,或联系大疆售后找机主
djiuser_UMhYMQm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4-29 00:09 98#

回帖奖励 +5 金钱

我要潜水壳,现在都内有
roobertoo326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4-29 10:18 99#

回帖奖励 +5 金钱

当然是移动充电盒了, 能收纳, 又能充电 一举两得。
爱情毒师   4-29 16:01 100#

回帖奖励 +5 金钱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海爷小胖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29 16:22 101#

回帖奖励 +5 金钱

Osmo Pocket 拓展配件包,649元,还用说吗?
PEXZ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4-29 17:43 102#

回帖奖励 +5 金钱

每个配件都很贵,不仅实用也挺鸡肋,小巧方便,插装麻烦,又怕掉了又怕没了,插着又装不进保护套里。出门不可能一直拿在手里,总起来说,唉 又方便又鸡肋
djiuser_q35sERU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30 05:39 103#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最喜欢当然是无线模块了,太方便拍摄了
邱会宁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4-30 21:29 104#
祝大家"五一"愉快!
fans22a0046d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5-1 10:06 105#

回帖奖励 +5 金钱

喜欢拓展包
叫我励志.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5-4 13:10 106#

回帖奖励 +5 金钱

买了扩展包和移动充电盒
光影小卒  Mavic Air认证用户 5-4 15:09 107#

回帖奖励 +5 金钱

Daniel WPhantom 4 Pro4-27 01:52
我可怜的osmo+。。。
一样哦,,现在正为OSMO+头疼。。。。回收吧,主机估计才600元。主机配了另外3块电池和充电器,没人要,减光镜,也没人要。。。。
再买OSMO POCKET吧。OSMO+放哪里?最让人准备干掉OSMO+的,就是那个突然迷一样的对焦。不接手机的话看不到对焦,出废片。接了手机,又大又不平衡,还要永远插在底座上,否则手酸到没法子放地下。。。。。
依然不敢决心上OSMO POCKET,怕上了,DJI突然又出了个啥,秒杀OSMO POCKET。
djiuser_potam17   5-4 15:55 108#

回帖奖励 +5 金钱

Osmo Pocket 无线模块,好想抽中啊,就能分享更多的故事了!
Daniel W  Osmo+认证用户 5-4 19:01 109#

回帖奖励 +5 金钱

光影小卒Mavic Air5-4 15:09
一样哦,,现在正为OSMO+头疼。。。。回收吧,主机估计才600元。主机配了另外3块电池和充电器,没人要,减光镜,也没人要。。。。
再买OSMO POCKET吧。OSMO+放哪里?最让人准备干掉OSMO+的,就是那个突然迷一样的对焦。不接手机的话看不到对焦,出废片。接了手机,又大又不平衡,还要永远插在底座上,否则手酸到没法子放地下。。。。。
依然不敢决心上OSMO POCKET,怕上了,DJI突然又出了个啥,秒杀OSMO POCKET。
挂闲鱼挂了个把月也无人问津 算了 自己将就着用吧 没办法。。。
OPEN小酱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5-5 20:25 110#

回帖奖励 +5 金钱

最喜欢Osmo Pocket 拓展配件包,649,会员再打八折,无敌了

无敌划算
持有大疆设备:Phantom 2 Vision+、DJI Osmo、Phantom 3 Advanced,Phantom 4
摄影设备:SONY a7M2,16-35mm, 55mm, 70-200mm
初一小飞手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5-6 12:14 111#

回帖奖励 +5 金钱

出结果了吗?
楼主  管理员 5-6 17:50 112#
民声影视工作室4-26 20:07
用他拍延时很方便,如图:[图片]
请回复一个你的 邮箱哦~
楼主  管理员 5-6 17:52 113#
小超人大晴晴Mavic 2 Pro4-28 16:57
喜欢Osmo Pocket 拓展配件包,性价比高~有幸试用过几次osmo pocket,爱不释手。要是抽到了配件包,就去买op。哈哈~
请回复一个你的邮箱~
楼主  管理员 5-6 17:53 114#
AE101灵眸 Osmo 口袋云台相机4-27 01:43
要让我说的话,作为一个自媒体VLOG ,我最喜欢的其实也是最实用的拓展配件包,首先无线模块解决了在固定机位下的手机链接问题,比如拍摄一个车的底盘,我就可以很方便的将手机的观察画面放在外面,用无线充电模块链接手机的同时,进行一些复杂位置的拍摄。甚至简单的利用一下无线充电模块的平面可以做出滑移动作。

此外呢,针对我这个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反向充电协议真的要多头疼就多头疼,所以这模块的应用还让我避免了反向充电的尴尬境地。 另外,偶然间发现三脚架的小云台居然可以夹得住模块本身,也就是可以用三脚架固定一个拍摄位置进行拍摄。也算不错的一个另类尝试吧。 该套装中配的闪存卡速率不错,质量也较为稳定,作为日常驾驶中对于第一视角的观察来说,转接套也是必不可少的。总之这个套装相对比较使用,我比较喜欢。求帽子帽子帽子。哈哈哈。

顺带一提拨轮以前以为没有用,但实际上在固定机位拍摄移动轴位的视频的时候,拨轮可以提供精准并线性的镜头控制。远比手机操作来的精准。哈哈哈
请回复一个你的邮箱~
初一小飞手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5-6 18:41 115#
emmm,为啥没有我,发了那么多字。。。
小超人大晴晴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5-7 09:38 116#

回帖奖励 +5 金钱

DJI-大师兄管理员5-6 17:52
请回复一个你的邮箱~
hele***@hotmail.com
谢谢大师兄,我这是幸运降临了嘛?!!!!
楼主  管理员 5-7 11:13 117#
小超人大晴晴Mavic 2 Pro5-7 09:38
谢谢大师兄,我这是幸运降临了嘛?!!!!
请查收邮箱哦!
小超人大晴晴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5-7 11:15 118#
DJI-大师兄管理员5-7 11:13
请查收邮箱哦!
精灵折叠卡是什么呀?
AE101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5-8 23:10 119#

回帖奖励 +5 金钱

DJI-大师兄管理员5-6 17:53
请回复一个你的邮箱~
124214***@qq.com
AE101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5-8 23:28 120#
小超人大晴晴Mavic 2 Pro5-7 11:15
精灵折叠卡是什么呀?
明信片一类的吧
已累计飞行889762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