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如影S与如影SC

 0
手机看帖 11 974
大疆一直在发展,在探索,在更新。。我想这个就是我们这些粉丝跟着大疆一直走的理由。

但是对于如影这一系列的产品,我感觉大疆做的有点失败

不管是单反还是微单的稳定器都是基于让使用者更便捷的思路来进行设计的,那在出产品的初期大家可能都能接受比较专业的繁琐的操作方式。

例如无人机一样,从开始的技术比重大到后期的娱乐比重大,进而分出穿越机、专业(农植、悟等等),,但是无人机也有娱乐为主打的御2,air等机型,相信这些机型才是大疆无人机销售冠军

那为什么如影系列不能出无人机的御2、air等同的娱乐为主的稳定器呢?毕竟专业视频制作及影视制作属于小众,只有让小白能玩出大咖的那种产品才能真正吸引大多数消费者啊~

以前可能研发没有到位,但是看新产品发布,如影SC做的很好啊,比如智能跟随什么的,,还有自动调参,,,希望能够尽快完善。。。

我的D850等着配一个如影S呢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春媚  超级版主 7-22 16:02 来自 12#
楼主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如影系列产品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已经留意到并向研发部门反馈了这项需求,目前相关工程师正在针对此问题进行可行性研究。

如影S兼容的相机和镜头型号众多,同时,相关功能的开发涉及大量不同型号手机的兼容测试。为了给您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逐个对兼容列表内的相机和镜头进行实测分析,请您耐心等待。

具体完成时间请留意DJI大疆创新官网的如影S固件发布公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没时间有烦恼  Ronin S认证用户 7-18 09:23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慢悠悠De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7-18 09:26 3#
D850感觉还是上云鹤3吧
djiuser_gIlVEwe   7-18 09:43 4#
我都不知道所谓娱乐是怎么定位……是廉价,性能却差得让人吐槽么?还是添加些乱七八糟的功能?你要明白,娱乐不需要稳定器,靠相机防抖和电子防抖就随便拍吖,反正也不需要严谨的镜头语言,想拍什么就拍什么。稳定器本身就不是用来娱乐的,至于你想用来娱乐,你买了,使用自由是你的,可是,娱乐何必添加不必要的负担?
热那亚船长  Goggles认证用户 7-18 10:18 5#
d850这么重的机器
还是云鹤3吧
毕竟有4.5kg载重
古牧Br_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8 17:44 6#
既然能上稳定器,就别太相信智能跟随模式
楼主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8 21:31 7#
djiuser_gIlVEwe7-18 09:43
我都不知道所谓娱乐是怎么定位……是廉价,性能却差得让人吐槽么?还是添加些乱七八糟的功能?你要明白,娱乐不需要稳定器,靠相机防抖和电子防抖就随便拍吖,反正也不需要严谨的镜头语言,想拍什么就拍什么。稳定器本身就不是用来娱乐的,至于你想用来娱乐,你买了,使用自由是你的,可是,娱乐何必添加不必要的负担?

我也不明白你说的廉价是什么标准,,1万多的御2廉价了?还是2000多的如影S廉价了?你是要花2000享受20万设备的效果吗?
其实我所谓的娱乐,就是让小白新手能更接近而已。。。至于那些专业拍摄的,,,相信不是2000的设备能解决的问题
楼主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8 21:32 8#
热那亚船长Mavic 2 Pro7-18 10:18
d850这么重的机器
还是云鹤3吧
毕竟有4.5kg载重
。。。有大疆情节。。。买一堆,,都是用几次然后堆着吃灰,,,要是买了时常用早就买了~ 哈哈

美其名曰 等待完善
楼主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8 21:34 9#
古牧Br_Mavic Air7-18 17:44
既然能上稳定器,就别太相信智能跟随模式
。。。新手没有那么专业,又想拍些有点格调的,,哪怕没那么好,至少过程享受了,,也看到一定效果了
djiuser_gIlVEwe   7-19 11:13 10#
djiuser_ZFNRTQBMavic Air7-18 21:31
我也不明白你说的廉价是什么标准,,1万多的御2廉价了?还是2000多的如影S廉价了?你是要花2000享受20万设备的效果吗?
其实我所谓的娱乐,就是让小白新手能更接近而已。。。至于那些专业拍摄的,,,相信不是2000的设备能解决的问题
廉价是是指低于市场平均价格,不知道你扯什么……另外,小白就学技术,不要依赖器械和智能,拍不好视频,不要怪器材不要怪别人,假如器械和智能能解决的事情,要你有什么用?
楼主  Mavic Air认证用户 7-19 19:23 11#
djiuser_gIlVEwe7-19 11:13
廉价是是指低于市场平均价格,不知道你扯什么……另外,小白就学技术,不要依赖器械和智能,拍不好视频,不要怪器材不要怪别人,假如器械和智能能解决的事情,要你有什么用?
你真的让我笑到了,,,市场价格你觉得多少是平均?专业摄影设备跟大疆如影S的平均值??? 再者,,小白学了技术那些专业做视频的广告公司去吃土啊!能用点小钱娱乐自己,何必浪费自己的时间去学专业的东西? 至于我何用,,,别说,我还真不知道,,我只知道2天工资就能买个如影S基础版了,,,不过这好像也没啥用
已累计飞行235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