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action视频效果

 0
手机看帖 36 2072
我在一个群里。都是买了AC相机的。 很多人都在反映,拍出来的视频 嗓点多。特别是光线暗的时候。还不如手机拍的效果。  这个反映的人太多了。  大疆能不能重视下,出个固件解决下呀。 不然真的影响大疆的销售。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oopback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9-7-31 2#
运动相机本来就这样的
夏清  超级版主 2019-7-31 3#
楼主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自动曝光还是手动曝光呢?烦请提供照片/视频原片过来看下哦,素材可以上传百度网盘,然后分享链接给我,我帮您下载。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7-31 4#
任何设备,都是有应用范围的。让它做超出范围的事,肯定得不偿失。感光芯片就那么大1/2.3英寸,并非是固件算法可以解决的了的问题。运动相机本身的算力和需要处理的信息总量是有个平衡点的。就目前而言,底层算力上不去,感光芯片就算增加,也处理不了“运动场景”下的实际体验。再等个三五年吧。
热那亚船长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9-7-31 5#
你居然认为这是升级固件能解决的?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31 6#
夏清超级版主7-31 14:26
楼主您好,请问您使用的是自动曝光还是手动曝光呢?烦请提供照片/视频原片过来看下哦,素材可以上传百度网盘,然后分享链接给我,我帮您下载。
自动爆光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31 7#
kknuiXMavic 2 Pro7-31 14:34
任何设备,都是有应用范围的。让它做超出范围的事,肯定得不偿失。感光芯片就那么大1/2.3英寸,并非是固件算法可以解决的了的问题。运动相机本身的算力和需要处理的信息总量是有个平衡点的。就目前而言,底层算力上不去,感光芯片就算增加,也处理不了“运动场景”下的实际体验。再等个三五年吧。
难道感光芯片还没有苹果7P手机的大??
djiuser_pbymey1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9-7-31 8#
既然有电子防抖,理论上同等条件下可以降低快门速度,减低ISO设定,夜景理应优于手机,这也不算太过分的要求;各人需不需要是另外一说了.
zwdd16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31 9#
kknuiXMavic 2 Pro7-31 14:34
任何设备,都是有应用范围的。让它做超出范围的事,肯定得不偿失。感光芯片就那么大1/2.3英寸,并非是固件算法可以解决的了的问题。运动相机本身的算力和需要处理的信息总量是有个平衡点的。就目前而言,底层算力上不去,感光芯片就算增加,也处理不了“运动场景”下的实际体验。再等个三五年吧。
感觉系统上比gopro快,应该至少能达到gopro的噪点水平吧,不想着和iphone比
zwdd16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7-31 10#
热那亚船长Mavic 2 Pro7-31 16:43
你居然认为这是升级固件能解决的?
降低点噪点还不能固件升级解决?应该有可能把,有点涂抹感没关系,只要噪点不那么扎眼就行
林精精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7-31 11#
djiuser_pbymey1Spark7-31 17:10
既然有电子防抖,理论上同等条件下可以降低快门速度,减低ISO设定,夜景理应优于手机,这也不算太过分的要求;各人需不需要是另外一说了.
电子防抖靠的是高快门速度
对比每一帧差异与陀螺仪的对应关系
并不是POCKET实体云台结构,可以透过降快门来降iso
飞鹰一号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9-8-1 12#
光线不好的时候燥点是有点多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13#
djiuser_pbymey1Spark7-31 17:10
既然有电子防抖,理论上同等条件下可以降低快门速度,减低ISO设定,夜景理应优于手机,这也不算太过分的要求;各人需不需要是另外一说了.
就是呀。现在效果确实 很多人反映。效果没有手机好。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14#
zwdd168Mavic Pro7-31 19:47
感觉系统上比gopro快,应该至少能达到gopro的噪点水平吧,不想着和iphone比
是呀。没有狗的嗓点控制的好。。。。大疆真应该重视解决。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15#
飞鹰一号Mavic 2 Pro8-1 06:28
光线不好的时候燥点是有点多
向大疆公司多反映。希望能重视起来。 也不知固件能不能解决好。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16#
zwdd168Mavic Pro7-31 19:48
降低点噪点还不能固件升级解决?应该有可能把,有点涂抹感没关系,只要噪点不那么扎眼就行
是的。 现在太扎眼了。  
33333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8-1 17#
loopbackOsmo Pocket7-31 13:51
运动相机本来就这样的
gopro没有这副样子
33333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8-1 18#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09:08
向大疆公司多反映。希望能重视起来。 也不知固件能不能解决好。
必须要调整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1 19#
一轩视频Mavic Pro7-31 16:48
难道感光芯片还没有苹果7P手机的大??
芯片的大小即便一样,处理感光信号的栅格排布也有多种方式的组合。这个是各家的独门方案,并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更别提还涉及到“专利壁垒”。手机之所以可以在成像上让你更“舒服”,是加入了更多辅助成像算法,包括AI的人工智能方案。我也说了,运动相机应对的场景是和手机不同的,你试试拿你的手机在“运动”场景下连续拍摄,你就会知道两者的优劣差别了。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1 20#
zwdd168Mavic Pro7-31 19:47
感觉系统上比gopro快,应该至少能达到gopro的噪点水平吧,不想着和iphone比
影响“噪点”和多项技术有关。OA第一代要在这方面“控制”到什么程度,不可避免是有“商业”考量的。“留一手”放下一代,这是“潜规”呀。小修小改,可以在软件层面上进一步达到。但硬件层面的提升,基本是下一代的事情了。别太奢望啦,还是尽可能在光线好的地方多用用吧。
zwdd168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21#
kknuiXMavic 2 Pro8-1 12:13
影响“噪点”和多项技术有关。OA第一代要在这方面“控制”到什么程度,不可避免是有“商业”考量的。“留一手”放下一代,这是“潜规”呀。小修小改,可以在软件层面上进一步达到。但硬件层面的提升,基本是下一代的事情了。别太奢望啦,还是尽可能在光线好的地方多用用吧。
如果大疆软件层面能改而不改?为下一代让路,那这个系列也没人支持了
诡异℡[Crawly?]   2019-8-1 22#
一轩视频Mavic Pro7-31 16:48
难道感光芯片还没有苹果7P手机的大??
这个真没7p大,7p1.8的而ac跟GoPro都是2.3的
loopback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2019-8-1 23#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09:06
就是呀。现在效果确实 很多人反映。效果没有手机好。
怎么能跟手机比呢,要跟座机比
djiuser_pbymey1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9-8-1 24#
林精精Mavic 2 Zoom7-31 23:37
电子防抖靠的是高快门速度
对比每一帧差异与陀螺仪的对应关系
并不是POCKET实体云台结构,可以透过降快门来降iso
的确没有仔细研究过其原理,但长曝光抖动造成的像素偏移是否也可以通过算法重新合成呢,我感觉GO7夜景照片模式下在控噪方面是明显优于IPHONE X的.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25#
kknuiXMavic 2 Pro8-1 12:13
影响“噪点”和多项技术有关。OA第一代要在这方面“控制”到什么程度,不可避免是有“商业”考量的。“留一手”放下一代,这是“潜规”呀。小修小改,可以在软件层面上进一步达到。但硬件层面的提升,基本是下一代的事情了。别太奢望啦,还是尽可能在光线好的地方多用用吧。
扯这么多,就玩这套路。用专业术语在这美画, 不在技术上下功夫。我们小白不懂这么多专业。买大疆的也不是都懂这么多专业的。。谁还买大疆。  鬼扯八道的。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26#
zwdd168Mavic Pro8-1 12:49
如果大疆软件层面能改而不改?为下一代让路,那这个系列也没人支持了
就是呀。  下一代设计的再好。再说的好。也没多少人买。 伤了一代人的心呀。。。。玩什么套路呀。。。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27#
kknuiXMavic 2 Pro7-31 14:34
任何设备,都是有应用范围的。让它做超出范围的事,肯定得不偿失。感光芯片就那么大1/2.3英寸,并非是固件算法可以解决的了的问题。运动相机本身的算力和需要处理的信息总量是有个平衡点的。就目前而言,底层算力上不去,感光芯片就算增加,也处理不了“运动场景”下的实际体验。再等个三五年吧。
另扯运动了。 很多人是固定三角架 关闭防抖拍的。  这和运动有个毛关系 。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 28#
kknuiXMavic 2 Pro8-1 12:08
芯片的大小即便一样,处理感光信号的栅格排布也有多种方式的组合。这个是各家的独门方案,并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更别提还涉及到“专利壁垒”。手机之所以可以在成像上让你更“舒服”,是加入了更多辅助成像算法,包括AI的人工智能方案。我也说了,运动相机应对的场景是和手机不同的,你试试拿你的手机在“运动”场景下连续拍摄,你就会知道两者的优劣差别了。
很多人是固定三角架 关闭防抖拍的。  这和运动有个毛关系 。一是硬件不行。二是软件算法不行。三是都行,不愿意解决 给二代让路。 还有啥?
林精精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8-1 29#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17:34
很多人是固定三角架 关闭防抖拍的。  这和运动有个毛关系 。一是硬件不行。二是软件算法不行。三是都行,不愿意解决 给二代让路。 还有啥?
ACTION可以限制最高ISO,試試吧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1 30#
zwdd168Mavic Pro8-1 12:49
如果大疆软件层面能改而不改?为下一代让路,那这个系列也没人支持了
你别太激动,我们只是消费者,他们是创造了消费级产品。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1 31#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17:25
扯这么多,就玩这套路。用专业术语在这美画, 不在技术上下功夫。我们小白不懂这么多专业。买大疆的也不是都懂这么多专业的。。谁还买大疆。  鬼扯八道的。
哈哈 您别激动 商业公司都是这么干的 无可厚非
kknuiX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1 32#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17:34
很多人是固定三角架 关闭防抖拍的。  这和运动有个毛关系 。一是硬件不行。二是软件算法不行。三是都行,不愿意解决 给二代让路。 还有啥?
你认为固定机位拍是这类运动相机的最佳适用场景吗? 你想多了。
夏清  超级版主 2019-8-2 33#
楼主您好,灵眸 Osmo 运动相机为了捕捉运动场景,会牺牲 ISO 降低快门值,这是运动相机的产品特性,我们后续会进行优化,还请放心使用哦。
楼主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2 34#
夏清超级版主8-2 10:20
楼主您好,灵眸 Osmo 运动相机为了捕捉运动场景,会牺牲 ISO 降低快门值,这是运动相机的产品特性,我们后续会进行优化,还请放心使用哦。
太好了。  能重视就好。谢谢
夏清  超级版主 2019-8-5 35#
一轩视频Mavic Pro8-2 12:29
太好了。  能重视就好。谢谢
楼主您好,不客气哦。
小灰机小谷  Mavic Air认证用户 2019-8-8 36#
一轩视频Mavic Pro8-1 17:27
就是呀。  下一代设计的再好。再说的好。也没多少人买。 伤了一代人的心呀。。。。玩什么套路呀。。。
你在OA上加一个A11芯片他就好了,不说A11,华为海思麒麟710,晓龙710,你装上去他就好些,这个跟芯片有关系的
Edwin Sun  Spark认证用户 2019-8-15 37#
我记得ac刚发布的时候和go7对比,几乎清一色的结论是暗光下ac噪点比go7处理的好,实际到手缺恰恰相反

可见当时请了多少水军做宣传,现在的媒体真的是拿钱就办事,不能信 不能信
已累计飞行136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