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关于ACTION 音频转接头

 0
手机看帖 11 1276
我刚才给客服打电话问ACTION音频转接头什么时候出
客服给我的回复是ACTION的工程部没有音频转接头发布的方案
CNM的 卖掉ACTION去GOPRO啦 拜拜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春媚  超级版主 2019-8-19 来自 4#
楼主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了困扰,灵眸OSMO运动相机支持外接麦克风,可通过官方运动相机的 3.5mm 音频转接头外接第三方麦克风。

3.5mm 音频转接头与Osmo pocket的不通用,目前官方暂未发布相关配件,请您关注后续官网更新哦。

关于客服问题,麻烦您提供一下联系方式,我帮您核查一下具体情况。
微信关注“DJI大疆服务”,获取最全面的大疆产品教学视频,及时的售后服务动态,最实用的飞行指引和专业的技术支持,都在这里
楼主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2019-8-19 2#
四叶SOLO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9-8-19 3#
谣言止于 智者
四叶SOLO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9-8-19 5#
兄弟! 你看官方都说支持的!

教你个办法:
机子你先用着! 官方的回复截图你也截着! 用个半年一年,如果还没发布,你找大疆原价退款!
退款理由:宣传和实际不符!“官方宣传能支持音频转接(有截图为证)可实际不支持”

东西你也免费用了,还能原价退款。 比你卖2手强吧!!!
DJI-ytao  版主 2019-8-19 6#
楼主发了三个帖子在咨询音频转接头,

音频转接头还在测试验证阶段,尚不能给出准确时间。我如果拿到具体时间的话后续会回复lz。
不是昨天就买狗了吗   咋今天还在
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上火 。
骨子里的骄傲  Osmo Mobile 2认证用户 2019-8-19 8#
这个一直等就对了。
一轩视频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9-8-19 9#
大疆不会这么不负责任的哇。。。??  
uncle S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19-8-22 10#
其实我怀疑oa的C口可不可以接音频,否则为啥op的转接器不能用在oa上,就好像你买了个iphone7,配一个音频转接头,然后你买了个iphonex,不再配音频转接头了,但是7的那个还是可以用。而且音频转接头这本来应该不是什么高技术的东西,现在是原厂没有,副厂也没有,真是奇怪了
fansf034c4d3   2019-8-30 11#
奇怪的等待
DJI-ytao  版主 2019-9-11 12#
楼主您好,osmo action音频转接头预计会在9月发布。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