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一个人自驾环游中国?其实我一直有“团队在跟拍”,毕竟......................

精华 56
手机看帖 66 5268
From:在远方的阿伦

很久都没有为社区做贡献了,前几天刚好我的公号推送了一只音乐Vlog,所以今天也到社区来一同分享给大家!
拍摄于新疆克孜尔,图中地方是以前KBFZ的藏身之处
这只音乐vlog既是我独自自驾航拍的记录集合(很小一部分);也是我在远方,在路上遇到的一些“小”事情。(也是很小一本部分)

所有旅行拍摄以及剪辑均为自己独立完成,我也在这只视频里留下了一些[破绽]和[穿帮]的镜头,你暂停一下,总归可以得到一部分答案——提到这一点不是为了装逼,而是为了表明:无人机在拍摄时的灵活性和机动性,不仅仅只能飞高飞远和飞得快;另外后期的制作也同样很重要。

音乐来自 Music:The Present 歌手:Sailmaker 专辑:Build a Fire
后记:


片中素材因为有时间跨度,所以拍摄的画面来自以下机型:

Phantom 4 Pro+
Mavic1 Pro(里面用来拍摄飞行时的精灵4)
Mavic2 Pro(带屏遥控器)

地面镜头主要为:运动相机以及Sony a7rII(其中有几秒第三人称手持拍摄视角,为相机+三脚架+后期手持抖动效果模拟)
在公众号该篇文章的推文后记里
我解答了一个一直有争议的镜头:

来自我的纪录片《游牧的森林》
大概是以下超低空追车画面是如何[一个人]进行拍摄的。
经常被喷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我公号:在远方
查看最近的一篇推文,后记部分有详细解答。
最后附上相关纪录片链接

社区原贴链接:
纪录片《游牧的森林》:呼伦贝尔,一半的财宝被藏在大兴安岭
https://bbs.dj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3299

天空之城链接:
https://www.skypixel.com/videos/ ... =share&sp=0
个人公众号:在远方
天空之城主页:在远方的阿伦
微博:@在远方的阿伦
标签:Mavic  Pro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LeungChiYuen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7-2 11:31 2#
拍得很好,大片
闲人老张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7-2 18:39 3#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7-2 19:30 4#
大佬,请问这地平线是故意歪的嘛
蜘蛛蜂  Osmo Action认证用户 7-2 20:58 5#
楼主   认证飞友 7-2 22:05 6#
CCS-PROMavic 2 Zoom7-2 19:30
[图片]大佬,请问这地平线是故意歪的嘛
是的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7-2 22:26 7#
谢谢~~~~~
玩味生活陈明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7-8 17:16 8#
哈哈,大佬这是多少家汽车品牌合作呀!换了好几款呀!
新浪微博:@玩味生活陈明。新浪江苏特约摄影师,同程旅游网验客达人,去哪儿网聪明旅
prolqfx   认证飞友 7-8 19:13 9#
支持支持!
兰一刀  Mavic Mini认证用户 7-8 21:17 10#
djiuser_3xDaphO   7-8 21:55 11#
大片啊
古山石  Goggles RE认证用户 7-9 06:14 12#
djiuser_9qPlQzD   7-9 10:01 13#
在远方的~~~~
djiuser_XBDZOhy   7-9 11:34 14#
拍的不错
dreamriver1972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7-9 12:50 15#
真美,拍的也好
djiuser_ahPmnHr   7-9 22:38 16#
大片,学习了。
fbirui007  Goggles RE认证用户 7-9 23:50 18#
不错的风景
fans22a0046d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7-10 09:53 19#
支持一下
不错不错
银河战队  机甲大师 RoboMaster S1认证用户 7-10 10:56 24#
同时开车和开飞机,注意安全。
设备: Mavic Pro | Osmo Mobile
月光海岸,用心创造快乐!
tap   7-10 11:06 25#
了解
楼主   认证飞友 7-10 13:10 26#
谢谢支持!
djiuser_9w0hGzA   7-10 17:13 27#
相当精彩
POWERSHOT  Osmo Pocket认证用户 7-11 10:10 28#
OK哦!!!
xiao peng   7-11 10:21 29#
拍得很好,大片
xiao peng   7-11 10:22 30#
拍得很好,大片
xiao peng   7-11 10:22 31#
拍得很好,大片
xiao peng   7-11 10:22 32#
拍得很好,大片
djiuser_bYXmywi   7-11 13:45 33#
CCS-PROMavic 2 Zoom7-2 19:30
[图片]大佬,请问这地平线是故意歪的嘛
开了fpv模式吗?,还是后期
CCS-PRO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7-11 15:30 34#
djiuser_bYXmywi7-11 13:45
开了fpv模式吗?,还是后期
后期的哦
阳光海岸线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7-11 18:14 35#
加油!大师。佩服加点赞
wangmingkang   7-12 11:11 36#
拍得很好,大片
smartk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7-12 11:53 37#
达安文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7-12 17:27 38#
哈哈哈,在这里也看到你啦,阿伦
楼主   认证飞友 7-12 21:59 39#
达安文Mavic Air 27-12 17:27
哈哈哈,在这里也看到你啦,阿伦
大疆论坛也算是第一批注册的了
408788981qq.com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7-13 07:54 40#
一个人的故事  棒棒糖
12下一页
认证飞友
已累计飞行1274312米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