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南京新街口夜景延时

 0
手机看帖 11 1739
南京新街口夜景延时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弗兰格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20-10-28 2#
要是运镜再多变一点就更好了
浪迹天涯1961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20-10-28 3#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10-28 4#
弗兰格Mavic Mini10-28 14:08
要是运镜再多变一点就更好了
我也想哎  一块电池飞二十几分钟,只做出十五秒,拍了两块电池,就两小段。
第一次拍这边,下次再多拍点,积累点素材。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10-28 5#
谢谢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20-10-28 6#
   友情提醒近期此地不易逗留。
弗兰格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20-10-28 7#
scapelandMavic Air 210-28 16:33
我也想哎  一块电池飞二十几分钟,只做出十五秒,拍了两块电池,就两小段。
第一次拍这边,下次再多拍点,积累点素材。
明白明白,其实已经蛮好的了
chened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20-10-28 8#
新街口是禁飞区!你放在这上面就是留证据!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江苏省公安厅、中国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维护公共安全的通告》,严禁在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城堡、大报恩寺等灯展区,以及新街口等商圏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区域、大型活动现场,机场车站、政府机关、军事设施、水电气设施、危化品单位等重点部位放飞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对违规操控“低慢小”无人机升空飞行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10-29 9#
chenedMavic 2 Pro10-28 17:11
新街口是禁飞区!你放在这上面就是留证据!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空军、江苏省公安厅、中国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维护公共安全的通告》,严禁在夫子庙、老门东、中华门城堡、大报恩寺等灯展区,以及新街口等商圏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区域、大型活动现场,机场车站、政府机关、军事设施、水电气设施、危化品单位等重点部位放飞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对违规操控“低慢小”无人机升空飞行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好吧 听你的
遗憾  上海三件套都可以拍  新街口有啥好禁的。
感觉就是懒政,一禁了之。
楼主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10-29 10#
Mavic 2 Pro10-28 16:45
友情提醒近期此地不易逗留。
也是南京的?有飞友群吗 加一个
hotmail113  Mavic Air 2认证用户 2020-10-29 11#
scapelandMavic Air 210-29 09:40
好吧 听你的
遗憾  上海三件套都可以拍  新街口有啥好禁的。
感觉就是懒政,一禁了之。
不要抱怨,不能飞就不能飞了,低调谨慎也是为了以后能在更多的地方能飞,怕的就是那些无知无畏的飞友,总有一天因为他们的莽撞把正常无人机爱好者给逼到无处可飞的地步。
chened  Osmo Mobile 3认证用户 2020-10-29 12#
有规矩才可成方圆
已累计飞行324568米
认证设备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