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楼主   2014-11-19 81#
我心飞翔 发表于 2014-11-19 11:13
发一贴,估计没希望,随便发吧
坚持30天就有希望~记得发主题帖,发到产品版块的活动专区噢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sdcam   2014-11-19 82#
回帖算不算?
sunhaiping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4-11-19 83#
不敢要~~~
sdcam   2014-11-19 84#
wangyu1204 发表于 2014-11-13 15:49
冒着被n多人误会,已经转发很多个群了,。。。
牛人……
1032859735@qq.c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9 85#
DJI-CS 发表于 2014-11-19 11:17
坚持30天就有希望~记得发主题帖,发到产品版块的活动专区噢
我有几个问题。
1:计分是按前30天算还是在12.30之前的帖子都算?
2.如果每天发几个帖子,那当天是算第一帖的分数 ,还是全部帖子的分数?
changdegongyu   2014-11-20 86#
谁能教我一下,给贴主发站内消息怎么发?我怎么找不到哪里发?

在贴子里没找到,在贴主的个人资料里也没找到。
楼主   2014-11-20 87#
changdegongyu 发表于 2014-11-20 10:43
谁能教我一下,给贴主发站内消息怎么发?我怎么找不到哪里发?

在贴子里没找到,在贴主的个人资料里也没找 ...
暂时没有开放站内消息的功能~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changdegongyu   2014-11-20 88#
DJI-CS 发表于 2014-11-20 11:19
暂时没有开放站内消息的功能~
楼主,我怎么被警告了?是什么原因,在提醒里看不全,请明示
楼主   2014-11-20 89#
changdegongyu 发表于 2014-11-20 14:05
楼主,我怎么被警告了?是什么原因,在提醒里看不全,请明示
我在后台数据看你的两个贴浏览量有异常呀~就是有可能有人在拿机器人刷浏览量的样子~~~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13306332900@189  Mavic 2 Pro认证用户 2014-11-20 90#
跟帖容易 连续一个月发技术贴很难哦
panzerelit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1-20 91#
啥时候能送A2啊
我的设备:Inspire1 X5升级版 双控
DayMatthew   2014-11-21 92#
我也来凑个热闹
Hx2014   2014-11-22 93#
哇!!!!!!!!!!!!
kldkn  Inspire 1 RAW认证用户 2014-11-22 94#
这个好像难度不小啊
WWWei  Mavic Mini认证用户 2014-11-23 95#
虽然可能拿不到,但是还是坚持来支持一下
sdcam   2014-11-24 96#
这个机会太小了……
aymake   2014-11-24 97#
新手,围观中......
DJI-补天士   2014-11-24 98#
大家继续加油吧
糖糖chica   2014-11-26 99#
我想弱弱的问问,这个块块拿来作甚。。。。我小精灵好像也用不上啊。。。T_T
欢迎关注我的订阅号-天田视界
tiantian_vision
带着精灵满世界跑
icebreaker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4-11-27 100#
糖糖chica 发表于 2014-11-26 22:22
我想弱弱的问问,这个块块拿来作甚。。。。我小精灵好像也用不上啊。。。T_T ...
拿来送给我呀!!!!!!:o这都要提示!!!!
shangyang   2014-11-27 101#
必须的  支持,持续作案哈哈哈
火の世界   2014-11-27 102#
看来已经说的很明白啦
楼主   2014-11-27 103#
火の世界 发表于 2014-11-27 18:04
看来已经说的很明白啦
希望能解决大家的疑问~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糖糖chica   2014-11-27 104#
icebreaker 发表于 2014-11-27 00:24
拿来送给我呀!!!!!!这都要提示!!!!
我跟你很熟咩?
欢迎关注我的订阅号-天田视界
tiantian_vision
带着精灵满世界跑
ever   2014-11-27 105#
帮你们顶~
楼主   2014-11-27 106#
你出现了!!!!!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IOMO  Osmo+认证用户 2014-11-27 107#
CS的话很有感触啊,善意一些,还有我们还是不要忘了初衷,活动的初衷是什么,我们的初衷是什么,坚持一下吧
風城忠仔   2014-11-28 108#
建議版主還是把以下二條規定刪除吧!
1.转发至各个可以增加浏览回复量的渠道
2.帖浏览量
風城瘋很大.......
wd8982082   2014-11-28 109#
机会渺茫也要试试 ,毕竟争取过就看大疆是否给我这个机会啦,努力  再
努力
ever   2014-11-28 110#
DJI-CS 发表于 2014-11-27 18:39
你出现了!!!!!
嗯。。。最近忙,精灵又在返厂中 就潜水了 呵呵
fdji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4-11-29 111#
@DJI-CS 为什么我的帖子修改后 相应的最初发帖时间也会修改,这个每天一贴是根据帖子最初发的那天日期开始算的么 还是根据最后编辑的日期
楼主   2014-12-1 112#
fdji 发表于 2014-11-29 15:18
@DJI-CS 为什么我的帖子修改后 相应的最初发帖时间也会修改,这个每天一贴是根据帖子最初发的那天日期开始 ...
没事的~根据最初发帖时间~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五道黑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4-12-2 113#
没指望拿免费的了...今天1800买了二手全新的NAZA V2、miniOSD、BTU,是不是买贵了啊?
AnaHL   2014-12-4 114#
DJI-CS 发表于 2014-11-13 16:10
我就想知道我能不能参加,你们看我写的直播贴,应该值很多分吧
老大,昨天晚上论坛升级维护,错过了发帖子了,现在补上可以吗?,虽然没有上班,但在家带宝宝不比上班工作的休闲,每天只有待宝宝睡了才能上网看看论坛,能坚持20多天也不容易:'(

http://bbs.d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0&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153
楼主   2014-12-4 115#
AnaHL 发表于 2014-12-4 10:26
老大,昨天晚上论坛升级维护,错过了发帖子了,现在补上可以吗?,虽然没有上班,但在家带宝宝不比上班工 ...
可以的,因为我们的原因导致的没发帖必须不能算
文艺无人机驾驶员
bigcan   2014-12-6 116#
很喜欢这话:永远以善意揣测世人,永远敬畏民智的力量
前部分对民,后部分对官?
chenshi   2014-12-7 117#
路过帮顶
prettyboymzc  Phantom 4认证用户 2014-12-8 118#
这可是体力活啊
cjb0116@163.com  Phantom 3 Standard认证用户 2014-12-10 119#
给我吧
cab122   2014-12-19 120#
虽然可能拿不到,但是还是坚持来支持一下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