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用DJI如影M制作的全自动无线遥控车载摇臂

 1
手机看帖 75 10810

用如影M和一款轻量化的4.8米小摇臂改装而成的无线遥控车载摇臂,控制起来超级好玩。


07.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一起飞   2015-10-15 2#
问:摇臂和如影M是一个人操作,还是两个人操作?
阿翔哥哥   认证飞友 2015-10-15 3#
感觉不是很顺滑啊
liuyangdji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10-15 4#
Bfzgs   2015-10-16 5#
专业片场可以用,一般道路上很危险。
关心别人也是爱护自己
DJI-地瓜蔓儿   2015-10-16 6#
Bfzgs 发表于 2015-10-16 05:05
专业片场可以用,一般道路上很危险。
视频有个小小的水印:封闭道路测试
保佑不炸机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10-16 7#
习近平阅兵拍摄车
在身边   认证飞友 2015-10-16 8#
强大啊,可能现在是因为硬连接的原因,速度快了能感觉到画面振动。
楼主动手能力强大!
影视航拍、器材服务、课程培训
TEL:13371703994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9#
一起飞 发表于 2015-10-15 11:56
问:摇臂和如影M是一个人操作,还是两个人操作?
两个人操作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0#
还在改进调试中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1#
Bfzgs 发表于 2015-10-16 05:05
专业片场可以用,一般道路上很危险。
有交通流量的道路上是不能用的。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2#
DJI-地瓜蔓儿 发表于 2015-10-16 10:44
视频有个小小的水印:封闭道路测试
,当然当然了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3#
真是太抬举了哈哈,不敢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4#
在身边 发表于 2015-10-16 21:21
强大啊,可能现在是因为硬连接的原因,速度快了能感觉到画面振动。
楼主动手能力强大! ...
是的,现在正在测试减震套件呢
ZDD   认证飞友 2015-10-16 15#
感觉红色小车要翻啦,哈哈哈楼主厉害
一起装逼一起飞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6 16#
ZDD 发表于 2015-10-16 22:09
感觉红色小车要翻啦,哈哈哈楼主厉害
不会的,可以用摇臂撑着地
ZDD   认证飞友 2015-10-16 17#
feelauto@sina.c 发表于 2015-10-16 22:15
不会的,可以用摇臂撑着地
一台红色小吊车
一起装逼一起飞
罗某人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5-10-16 18#
以后不叫俄罗斯摇臂了,叫中国摇臂
idxinren  Mavic 2 Zoom认证用户 2015-10-16 19#
一起飞 发表于 2015-10-15 11:56
问:摇臂和如影M是一个人操作,还是两个人操作?
http://filmaker.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953

准确的说,三个人

tangs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10-17 20#
想问如何装在摇臂上
zl-flying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5-10-17 21#
建议你看下如影~兰博基尼中国行花絮~~还需要2个斯坦尼康减震臂。
fxb624.sina  Goggles认证用户 2015-10-17 22#
没钱买俄罗斯臂就山寨了
ero1123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10-17 23#
这个上路的话,扣几分罚多少?
Marxpaine  Inspire 1 Pro认证用户 2015-10-17 24#
有个建议 你如影和要比的链接部分应该有弹簧减震 部分,否则画面会有果冻 至少放出来震动是有点
aopai888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10-17 25#
实话实说,楼主不要不高兴,就这效果,还差挺远。还需要再努力。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26#
idxinren 发表于 2015-10-16 23:52
http://filmaker.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953

准确的说,三个人
准确说应该5个人。
导演
驾驶员
摇臂操作手
云台手
跟焦员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27#
aopai888 发表于 2015-10-17 10:51
实话实说,楼主不要不高兴,就这效果,还差挺远。还需要再努力。
没什么不高兴的,还在不断改进中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28#
Marxpaine 发表于 2015-10-17 08:39
有个建议 你如影和要比的链接部分应该有弹簧减震 部分,否则画面会有果冻 至少放出来震动是有点 ...
是的,正在改这部分呢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29#
zl-flying 发表于 2015-10-17 01:37
建议你看下如影~兰博基尼中国行花絮~~还需要2个斯坦尼康减震臂。
好的,谢谢。最近正在弄减震这一块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30#
ero1123 发表于 2015-10-17 07:14
这个上路的话,扣几分罚多少?
上路的时候是不顶着臂的,到场地快装,所以没机会被罚分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31#
fxb624.sina 发表于 2015-10-17 04:57
没钱买俄罗斯臂就山寨了
不光是没钱。客户也没几个用的起的,这个不算是山寨,定位不同而已。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32#
tangs 发表于 2015-10-17 00:02
想问如何装在摇臂上
之前是硬链接,现在在弄减震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33#
罗某人 发表于 2015-10-16 23:33
以后不叫俄罗斯摇臂了,叫中国摇臂
中国也有些大了,还是叫轻型遥控无线车载摇臂吧,呵呵
1 plus 1   2015-10-17 34#
挺帅的
745197212@qq.co   2015-10-17 35#
feelauto@sina.c 发表于 2015-10-17 11:35
中国也有些大了,还是叫轻型遥控无线车载摇臂吧,呵呵
別人怎麼說俺不管,但真心佩服樓主的改裝能力和思路,我也同是喜歡改裝如影在各個設備上的操作!強烈支持,不知樓主可否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或微信,向妳請教這個車載的相關改裝經驗!謝謝!
楼主  Goggles RE认证用户 2015-10-17 36#
745197212@qq.co 发表于 2015-10-17 21:36
別人怎麼說俺不管,但真心佩服樓主的改裝能力和思路,我也同是喜歡改裝如影在各個設備上的操作!強烈支持 ...
微信:feelauto
QQ:229194
ero1123  Osmo Mobile认证用户 2015-10-18 37#
feelauto@sina.c 发表于 2015-10-17 11:32
上路的时候是不顶着臂的,到场地快装,所以没机会被罚分

DJI Flyer   2015-10-18 38#
危险系数太大  设备安装加操控 这都需要弄出来一套专业的安装固定的设备 其实提个建议可以改进一下  想办法弄得更简单便捷不让人感觉到危险 更智能化一点 这样上路真的是太危险 包括配重如果行驶中掉下来 后果不堪设想 设备上任何一个部件不牢固都会导致毁灭性损毁 尤其还是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 想法很好 但需要改进 就像以前航拍 只能在直升机上 人吊在空中拍摄而现在大疆研发了 智能飞行器 航拍也变得不再那么困难那么危险了
带你装逼带你飞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10-18 39#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jingrongren  Phantom 3 Advanced认证用户 2015-10-18 40#
城会玩。。。不过估计大疆要走上出配件的不归路了。
12下一页
认证设备
取消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