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正在上传图片(0/1)

DJI粉儿们给DJI Inspire 1取个中文名字呗。。。

 0
手机看帖 68 3973
DJI粉儿们给DJI Inspire 1取个中文名字呗。。。

总不能叫 吟诗啪儿 吧。。。。
评论
上传
你需要登录之后才能回帖    登录 | 注册
ixtli   2014-11-14 2#
激动?飞扬?
双11入手P2V,双十二补桨叶5付
519478071@qq.co   2014-11-14 3#
inspire?白龙?小白龙?“白龙是吉利的象征,频频出现在东方的传说和神话中,它给人带来名誉和幸运。会得到上天赐予的名誉和财富,而这种财富应该用于对世界有益的地方。”
20131221010035-262937147.jpg
楼主   2014-11-14 4#
519478071@qq.co 发表于 2014-11-14 12:44
inspire?白龙?小白龙?“白龙是吉利的象征,频频出现在东方的传说和神话中,它给人带来名誉和幸运。会 ...
不会被唐僧看上吧。。。
楼主   2014-11-14 5#
飞扬971。。。很像音悦台。。。
wangyu1204  Inspire 1 V2.0认证用户 2014-11-14 6#
鸡冻飞长。。。
dji活雷锋
持有设备:比钓爷的多轴多一些些
ixtli   2014-11-14 7#
DJI-主编老潘 发表于 2014-11-14 14:08
飞扬971。。。很像音悦台。。。
那么哆嗦怎么样呢?
双11入手P2V,双十二补桨叶5付
楼主   2014-11-14 8#
ixtli 发表于 2014-11-14 15:09
那么哆嗦怎么样呢?
意境相当哆嗦。。。。
AnaHL   2014-11-14 9#
恩帕,怎么样?
http://bbs.d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9&page=1#pid2000


高兴就好   2014-11-14 10#
不是有人叫黑鹰么?
549091162   2014-11-14 11#
不叫灵感了?
楼主   2014-11-15 12#
灵感这个翻译做名字不太有灵感。
549091162   2014-11-15 13#
DJI-主编老潘 发表于 2014-11-15 01:39
灵感这个翻译做名字不太有灵感。
银丝比尔1
wenjunlee   2014-11-15 14#
就叫灵动
mindon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4-11-15 15#
”银思派蚊“  怎样?够形象  
✈ 麦盾 Air off, Mind on ~✈  Q群: DJI SDK 飛派學院 432771673  ✈ 图影编辑交流 458629847
楼主   2014-11-15 16#
mindon 发表于 2014-11-15 13:25
”银思派蚊“  怎样?够形象
哈哈哈哈,灭蚊。。。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17#
给几个名字供选:
1. 白头鹰:美国国鸟,inspire 1与其极其神似--白色头罩;锐利的视觉;上下变形极似雄鹰拍翅。
2. (备选)雄鹰;苍鹰;神鹰。雄鹰更上口一些,兼具高飞而通灵,触动心灵,暗合inspire之意。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18#
黑鹰也比较通俗上口,取鹰之敏锐和矫健。
楼主   2014-11-19 19#
ttxiangshang 发表于 2014-11-19 00:32
黑鹰也比较通俗上口,取鹰之敏锐和矫健。
黑鹰坠落。。。。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20#
直接叫“鹰”!,和inspire英文前半部发音非常匹配!以后就“鹰”1,“鹰”2,“鹰”2+了!
楼主   2014-11-19 21#
ttxiangshang 发表于 2014-11-19 00:39
直接叫“鹰”!,和inspire英文前半部发音非常匹配!以后就“鹰”1,“鹰”2,“鹰”2+了! ...
这个创意不错。。。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22#
多谢夸赞!inspire 1 起飞前姿态是不是像只蓄势冲天的鹰。
ttxiangshang  Mavic Pro认证用户 2014-11-19 23#
我们可以把“白头鹰”作为昵称,送给鹰系列的第一款,Inspire1。
nianxd@sohu.com  Phantom 3 Professional认证用户 2014-11-19 24#
鹰视,向雄鹰一样俯视大地,又是英文inspire前半部发音,还和影视谐音。
sdcam   2014-11-19 25#
灵感…有奖励不?
楼主   2014-11-19 26#
sdcam 发表于 2014-11-19 20:17
灵感…有奖励不?
这。。。。。
sdcam   2014-11-19 27#
不好嘛…~
独钓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9 28#
灵感一号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独钓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9 29#
胤禩摆儿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独钓  Goggles认证用户 2014-11-19 30#
赢时百一号(咋看着像基金产品)
航拍名人堂 310694822
精灵小悟模友群 320251385
持有设备:数不清的多轴
sdcam   2014-11-19 31#
要不叫 启迪?有奖励不?
sdcam   2014-11-19 32#
英思贝尔?
sdcam   2014-11-19 33#
醍醐…自己品位吧…
sdcam   2014-11-19 34#
顿悟………怎么样?
sdcam   2014-11-19 35#
精卫?如何?天天穿梭于东海上空,太阳神炎帝的女儿。
sdcam   2014-11-19 36#
精卫…怎么样…精卫填海。太阳神炎帝的小女儿,天天飞在东海上空…
sdcam   2014-11-19 37#
凌越,凌空而起,穿越云端,大气易记。
楼主   2014-11-19 38#
sdcam 发表于 2014-11-19 21:26
凌越,凌空而起,穿越云端,大气易记。
不错啊。。。卖给汽车公司挣笔钱买飞行器。。。。
sdcam   2014-11-19 39#
鹰霸…音译…够霸气吧?
sdcam   2014-11-19 40#
DJI-主编老潘 发表于 2014-11-19 21:28
不错啊。。。卖给汽车公司挣笔钱买飞行器。。。。
汽车公司呀
12下一页
收藏 点赞 评论
分享至:
回复:
上传
取消 评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